根據維基百科,吸精草是地球上非常稀少而罕見的大型吸食科植物,它外型像極一棵帶刺的紅玫瑰花,體型巨大,高若百年松樹,中間枝莖更粗如巨型輪船的大煙囟,而在片片花瓣中間的花蕾,是進食的入口,平常會封閉著,花蕃會散發香氣,吸引路過的雄性生物。

 
這時花蕾會伸出無數白色幼絲,像有生命般把雄性生物綁住,再慢慢拉到開了口的花蕾及吞下去,雄性生物會在吸精草內慢慢失去行動能力和知覺,
然後吸精草會分泌出大量春藥滲進雄性生物體內,吸收精液,最後把被吸盡精液的雄性生物連幼絲從花蕾口吐出,因此每棵吸精草附近都有巨量有如白卵的絲綑,大小不一,是極度危險的植物。
真的有這類可怕的植物嗎?看看維基百科的編撰者,居然是超人Superman?? 全世界擁有最強壯的肌肉的肌肉猛男居然也遭受過這種被吸食精液的屈辱? 
 
是的,此花也跟超人一樣是外星生物,而且力量比超人還要更加強大,超人只要一想起那次的恐怖經驗,就會忍不住全身顫抖,肌肉無力的呻吟,因為那是他第一次被其他生物取精,更正確地來說超人在那次事件以前從來沒有射過精。
 
一個月前。
 
超人的另一身份,地球日報的記者Clark Kent某天被總編指派去找一些有日落景色的島嶼照片,超人不想在網絡上胡亂買照片,意之興起,剛好又沒收到甚麼求助之類的事情,於是打算飛到夏威夷附近,實地拍攝也順便休息一下。
 
超人在地球日報大廈的天台,快速換了藍色緊身衣及紅色披風,手掌拿著數碼相機就這樣飛了。
 
飛行速度比飛機還要快的超人,轉眼就到了夏威夷附近,那兒有很多島嶼,超人看看天色,趁現在還有幾小時才到黃昏,他就慢慢四處找合適的景點,方便精準抓拍日落的一瞬間。
這時,超人發現其中一個小島光禿禿的,跟其他綠野仙蹤般的樹島非常不同,好奇下就飛去查看,近看之下,超人發現禿島不禿,原來是地上擺放大量白卵,排得密密麻麻,遮住地上的草叢及矮樹,剛才遠看時才誤以為禿島。
然後超人再發現,小島中間有一棵大型紅玫瑰花,花身非常高,帶刺的枝莖亦非常粗,超人覺得這情景非常奇怪,白卵群中有朵大玫瑰花,因此超人飛近那朵大玫瑰花再仔細調查看看,順便也在附近多拍幾張相片。
超人在帶刺的莖部飛繞一圈,也曾用手觸摸,跟一般植物差不多。之後再用鼻子嗅嗅,紅色花瓣也散發出迷人的香氣,於是超人飛到頂部的花瓣群中,近距離查看。
超人的肌肉型身軀已經又大又厚實,完美的線條是世人的偶像,超人也對自己的性感肌肉銅體極感滿意,不過現在看到每片花瓣比超人的身體更大上兩倍以上,足能把超人多層包裹著,當然,超人絲毫不怕,先不計超人力大無窮,雙眼發出的鐳射熱線就已經能把這棵奇怪植物燒成灰。
 
飄飛在紅色的花瓣堆中,超人找不到異樣,只是香味好像愈來愈香濃,使超人覺得身心舒泰,於是超人慢慢飛向香味最濃的花蕃地方,看看為甚麼能夠散發出如此濃烈而不嗆鼻的香氣。
 
不一會,超人發現自己應該找到花蕾之處,除了因這兒既有最濃的香氣,而且環境不再是片片紅色,反而是像在地上鋪了一張超巨大白黃色的毛毯,非常漂亮。
於是超人慢慢降落在地面,單膝跪下,用手摸一下地上,再往四周再嗅一下,他發現原來毛毯只是一大堆應是花粉的東西。
只是超人這一跪,卻再也起不來。
 
因為超人在這極濃香氣的地方嗅一下,香氣突然兇猛地直攻上腦,使超人暈眩了一下,身體也像喝醉般搖晃幾秒,單膝變雙膝支地,同時也需要粗大的雙臂撐住地面。
超人大吃一驚,想不到香氣這麼厲害,他愈靠近花粉,吸得愈多,頭就愈來愈暈,這時超人不顧三七二十二,想立即飛離這花蕾地方。可是,超人發現他觸地的四肢,早已被花蕾不知何時伸出的無數白色幼絲附上,而且愈纏愈多,愈纏愈快。
超人腦中閃過一些植物如食人花般利用香氣吸引昆蟲再吃掉的知識,這時後悔已經來不及了,也沒時間質疑為何會有這種巨大的食人花,超人這時用盡力企圖把被幼絲纏得黏住的手腳抽出,可是超人根本不知道,當他飛到玫瑰花頂部時,除了吸入不少帶有強烈的麻醉成份的香氣之外,身上也沾上四周看不見的花粉,花粉從皮膚滲入超人體內,再加上現在直接接觸花粉,使超人既頭暈又乏力,實在難以掙開有如鋼鐵的白絲。
 
眾所周知,超人身穿藍色緊身衣時,42吋胸肌,八塊腹肌,粗壯的手臂,2頭肌3頭肌,線條非常明顯,當慣英雄的他,平常雙手用力一揮,高樓大廈也應聲倒下,現在連簡單一個抽手動作也做不到。
只是數十秒,白絲線已由超人粗壯的四肢纏上那精實的軀體,超人再也猶疑不得,雙眼的熱射線凝聚,向四周花瓣發射!
 
儘管頭腦仍是很暈,不過超人也看到四周紅色的花瓣紅紅燃燒著。
 
有效!超人心想!
 
可是超人只開心一秒,下一秒這棵花反攻了!在反射條件下,花蕾中心向空中噴射一下,把厚厚的花粉灑向空中,瞬間把起火的玫瑰花瓣範圍把氧氣完全隔絕,輕易地把火滅了。
 
而超人卻看不到這反擊,因為在花蕾噴射花粉時,大量花粉直接噴到超人英俊的臉部,黏稠稠的花粉封住了超人的眼和口鼻,比之前更強烈的香味直接進入超人口腔,這突變使超人連掙扎也來不及,瞬間暈倒,呯一聲,頭部失去知覺般率先倒地,而巨大的肌肉人形物也直接躺在白黃色的地上,動不也動。
超人被一棵花捕獲了!
當藍色的緊身衣和紅色披風被白絲完全纏上,變成白絲綑之後,花蕾中心裂出大口,慢慢把超人拖進去,吃掉。
 
 
 
畢竟是超人,他在暈倒被吞後不久就已經醒過來,勉強睜開眼後,發現白濛濛一片,而且手腳連身體被白絲緊緊地纏綁,只露出頭部,像一條人柱樣固定得沒法移動半分,超人估計他應該已在玫瑰花的莖部,應該已經被吞下去。
可能是超人獨有的堅硬身體,他沒有感覺到這棵花還未分泌液體把他溶解,這也使超人比較安心。
 
然而,超人覺得身體仍是軟軟浮浮,頭腦也昏昏的,可能是之前吸入太多含有麻醉成份的香氣,使超人沒力氣去掙脫白絲,也難以用平時對敵的冷靜去應付現在的情況。
其實超人心知肚明,就算腦袋仍清醒,也不知道如何應對。
超人的口鼻眼仍是黏上濃稠的花粉,使超人還是持續地吸入麻醉香氣,不過,就算沒有口鼻那一堆,超人待在花粉最濃烈的地方,也根本沒方法把進入體內的麻醉香氣驅除。
 
怎麼辦呢?超人心想。他分析到現在這棵玫瑰花有白絲和花粉兩招,只是超人就是對這兩招束手無策。
現在根本使不到力氣,口和眼也被封住了,熱能射線放不出來,也吹不了冷風,所有超能力完全被廢掉了,空有一身傲人的肌肉及肉體也用不著,現在的他,叫天不應,叫地不聞,不知道如何脫困,更不知道他接下來將會面對甚麼。
 
超人還是首次遇上這個無助的情況。
突然,超人感到四周的氣氛改變了。
 
是什麼呢? 
超人嗅出花粉的香氣變了,變得。。。奇怪一點,聞起來使超人挑起一點點心動,是性興奮的衝動。然後超人感到綁起他的白絲慢慢勒緊他,他還感覺到有幾束白絲通過緊身衣的邊緣,伸入去接觸他的皮膚,超人急了,這到底是甚麼回事?
白絲愈伸愈深入,不一會就感到伸入超人從來不讓其他人看到、摸到的陰部和臂部,幾條蠕動的絲線甚至開始入侵他的後庭和馬眼! 
超人極力地掙扎,雙臂的肌肉盡量擴張,可是只徒勞無功,超人覺得全盛時期的他一定能夠輕易撕開這些白絲,現在全身的麻醉太強,只能無奈地被有生命似的白絲「侵犯」。
超人感到,部份白絲已經慢慢滑入他的後庭內,進入他的直腸深處,馬眼部份也一樣,然而超人卻沒感到半分痛苦,反而體內冒起強烈的快感。
原來,此花現在釋放的正是能挑起性慾的氣體,使超人身體漸漸變得敏感發熱,而白絲入侵超人體內是要尋找此雄性哺乳生物的生殖系統之一:前列腺,由於超人的身體所有肌肉都被麻醉,所以免卻痛苦的過程,取而代之的是逐漸興奮的性慾,胯下的巨莖也開始堅硬起來。
「啊呀~~~~~嗚」四肢不能動彈的超人,他感到他體內某個器官突然被入侵的白絲頂了一下,全身劇震一下,腦中失控地叫起來。
這是不痛苦的叫聲,而是令超人感到羞恥的呻吟聲。
「怎麼??這是甚麼回事??為什麼我會突然性興奮??」超人又驚又怒,巨莖更大更硬了,把穿在外面的紅色的三角褲頂得高高。
「啊呀~~~~~嗚」那個器官突然被入侵的白絲頂了一下,強烈又直接的高潮感使超人想閉口也做不到,超人意識到那是製造精液的前列腺。
「為什麼??為什麼??」超人完全想象不到,這棵花把他吞進來的目的。難道不是要把他溶解吸收?
 
「啊呀~~~~~嗚嗚嗚嗚嗚」高潮感覺更強烈了!超人感到體內的白絲再不是頂他的前列腺,而是在前端散開,輕輕而連續地按摩他的前列腺!
「啊呀~~~~~嗚嗚嗚嗚嗚啊呀~~~」這高潮使四肢受制的超人沒法抗拒,也根本抗拒得到,而且這快感是自超人在成長中,自瀆手淫中得不到的快感。
「啊呀~~~~~嗚嗚嗚嗚嗚啊呀~~~」高潮的感覺來得很快,超人感到精液已經要射出來了,可是馬眼及尿道被另一道白絲塞住。
 
「哇哇~~~嗚~~~啊~~~要射了!!要射了!!」超人被這種直接而快速的取精法,弄得比剛才更頭暈轉向,事情來得太快,超人沒法控制得到,他的腦海只有高潮的快感。
「哇哇~~~嗚~~~啊~~~要射了!!讓我射!!要射了!!讓我射!!」直接而快速的反應是最真,這句說話也能應用在無敵的超人身上,當然現在超人的直接反應就是想射精。超人感到無比羞愧,我是超人,這身體也是屬於我的,現在竟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白絲從馬眼抽出,精液也順勢噴射出來,一排八件腹肌劇烈地抽搐,兩塊大胸肌也因興奮而變得更大又突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波、兩波、三波。。。這快感比任何一次手淫都要強烈。。。足足十波!濁白色的精液附在超人的緊身衣內層。
 
超人覺得這實在太令人羞恥了!他可是堂堂超人,現在竟然被一棵來歷不明的低等植物強制射精,而且自己完全反抗不了。
 
然後,超人發現有部份白絲伸展去濁白色精液的地方,不久精液就被吸收掉!超人恍然大悟,原來這玫瑰花不是為了吸收生物,而是吸取精液。
 
可是,超人被取精後,體力有點消耗,超能力也沒回來,惡劣的被困情況依然沒有改變,白絲仍然佔據他的整個身體及前列腺,麻醉花粉仍然癱瘓他的力量。
突然,超人感到纏綁超人的白絲把他整個向上推。
「發生什麼事???」超人感到自己就像即將被屠宰的家畜一樣,完全沒法掌握自己的命運。看不見也呼不出聲的超人感到有點英雄氣短。
 
卻是這棵花是把超人連白絲整個從花蕾的「口」吐出來,整個白卵重重地跌在地上,難得的是白卵完整無缺。
 
雖然超人眼口鼻仍被花粉掩蓋,但也感覺到終於出來了,皮膚感覺到清涼的風,時間應該是在晚上,看來這奇怪的玫瑰花把他「吃」了數小時,它只是吸取他的精液,而不是溶解他。
 
可是,超人仍感到一身肌肉仍是軟軟的,使不出力氣,掙脫不了這些纏在身上的白絲,不過超人心想時間一久,麻醉力也就會過,到時就應能脫困,只是現在部份白絲仍留在超人體內,輕輕掃著超人敏感的直腸和前列腺,感覺怪怪的。
 
總而言之,至少現在是安全了,超人也放下心來,靜靜等待體力回復。
 
數小時後,超人覺得身體的麻醉力散得六至七成,體力也逐漸恢復,於是用力一掙,白絲應聲而斷,超人心想,正常交鋒下,我是一定不會輸的!
 
接下來數分鐘,身子有點軟軟的超人跪在地上,用手擦掉黏在臉上的花粉、身上留下的白絲和拔出伸入肛門深處的白絲,他細看自已充滿肉感的強健身體,大胸肌和漂亮腹肌是所有男人都夢眛以求,粗壯的大腿和手臂更是世間少有,現在幸好沒有受到損傷。
整件事件也只是被取去一次精液而已,可說是毫無損失。
 
就算超人對這植物感到好奇,可是他不敢再次靠近花蕾,說不定下次真的會把他溶掉,現在超人趁現在體力差不多恢復了大半,雙腿一撐就要飛走,日後有準備再回來研究。超人心想,晚上靠月球反射陽光,補充能量的速度大大減慢。
可是,異變突起,飛到半空的超人突然感到身後有東西快速接近,回頭看發現是那玫瑰花的花蕾位置,伸出無數條白絲,其中幾束更已經捲上自已的腳裸。大驚的超人立即使用雙眼射出熱線,打算燒斷白絲,可是白絲完全無損,繼續向超人捲去,再有數束黏上超人的手臂了。
超人使雙手抓住白絲,左右向外用力一扯,卻紋風不動!
「這是什麼回事??」超人又驚又怕,剛才的白絲可是非常易斷,現在。。。
就在超人猶疑的數秒間,白絲已經鋪天蓋地的把超人團團圍住,然後手臂、小腿、大腿、腰、腹、胸、頸,慢慢向頭部綑綁,當然超人不會束手就斃,極力掙扎和拉扯,可是,白絲愈拉愈多,愈拉愈粗硬,超人就算使用所有肌力,手臂的青根拉扯到浮現,竟然連一條白絲也沒有斷。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超人再次感到無助,全身盡力四處撞,希望撞出缺口。
 
然而,白絲看似有生命意識般,先把超人幾乎動不了的雙臂,硬生生向後拗,兩條粗壯的腿也併在一起,再纏個結實,徹底粉碎超人的反抗,解除超人最引以為傲的武裝。
超人被這舉動嚇驚!白絲除了堅韌得連自己也不能拉斷,就連力量也比現在的自己還是強大?
「怎麼好像變得有意識?真的沒法了嗎?我要怎做才好?」四肢受制的超人已經不能憑他的肌肉掙脫,像一隻被困蜘蛛網的可憐虫子。
到最後,動彈不得的超人慢慢看著白絲把他的眼捲住,把他的口捲住,把超人所有超能力都完全禁制。
 
超人心想今天真是倒霉,先後被同一棵植物捕獲兩次,而且今次是被徹底制服!
這時超人感到自已又被拉回到莖部之中,再次被白絲固定起來,四周又回復安靜,這時他又感到白絲又再伸進他的直腸、馬眼,超人感到又要被取精了,事實上,超人是有一點點期待,畢竟,剛才被取精的過程使他頗感快活,當然,超人的尊嚴絕對不能失去,他要找機會逃走。
 
突然,白絲進入直腸後就停止不動了,超人奇怪。
 
他更發現本來封住他眼睛和口部的白絲束也退走了,使超人首次看到花莖的內部,是白濛濛的空間,也有空氣,而自已則被一大束如蜘蛛絲纏住不動。
這時,他發現前面不遠的白色地上,慢慢冒出一個有著四肢和頭的白色人型物,只是臉孔模糊,成形後慢慢走向超人。
「你。。是誰。。。為何把我捉回來?這兒又是那?」超人詢問道,他不覺得自已成了階下囚,就是這份胸襟才能叫超人。
「。。。我。。我。。。」突然一把聲音在四周響起,很沙啞。
「你是誰?」超人問。
「我不。。。我不是。。。誰」那聲音開始不沙啞。「我。。。我。。是什麼?」
 
超人沒說話,因為不知說什麼。
 
「我。。。我。。要你。。肚子餓。。。」白色人型伸出像手的東西,指向超人下體。
 
「不可能!你不可以這樣對待我的!」超人義正詞嚴。
「我可以。。。的」白色人型說話開始流利。
 
「嗚啊!」超人呻吟一聲,他感到直腸內的白絲開始按摩。
 
「你。。」超人怒視那白色人型。  
「快停。。嗚啊~~」白絲再輕輕撞了一下。
「我知道你又儲了能量,我肚子餓要吃了。」白色人型說得有文理。
「嗚啊~~嗚啊~~你是。嗚啊~~誰嗚啊~~」直腸及前列腺的刺激愈來愈頻密。
 
「我?我應該是沒有名字,我就是你看到的那棵玫瑰花!」那白色人型說:「我現在之所以懂得跟你說話,我想,應該是我吸收了你的能量,也吸收了你的力量,你的經驗。」
「嗚啊~~嗚啊~~嗚啊~~嗚啊~~」超人有點明白了,只是現在知道也於事無補。「那。。嗚啊~~你想。。嗚啊~~對我怎樣??嗚啊~~」
 
「我知道,有些方法可以使你的能量大量排出。」白色人型說得冷靜,像個電腦。
「嗚啊~~嗚啊~~你。。。嗚啊~~嗚啊~~你。。怎麼??」如果不是超人,只是直腸及前列腺的刺激,精液早已經射出了。
超人開始發現,纏在身上的白絲像變成無數小手,伸進藍色的緊身戰衣,然後向外撐,白絲堅韌有力,不一會就把緊身戰衣、披風連紅色三角褲都撕破!
「嗚~~嗚~~嗚~~嗚~~」這時超人的腦海被一浪浪的性高潮攻擊,無暇思考戰衣被撕破的原因。身體愈來愈熱,腦子也愈來愈昏,超人沒有發現,原來身邊帶有麻醉的花粉也漸濃。
「別~~啊~~啊啊啊!」超人也發現,他44吋大胸肌上敏感的乳頭,不知何時竟然被幾束白絲黏上,一下一下的旋轉及頂撞,使超人感到更加騷麻。
無力而癱軟的粗壯大腿,被白絲向左右拉開,幾乎成一字馬,曝露出超人已經變得又硬又紅的七吋陽具!然後有幾束白絲順勢捲住,變成手指抓住上下套弄,亦有幾束白絲包裹著超人變得大如蘋果的陰囊,有力有序地按摩著。
「嗚~~~~呀~~~」縱使超人不願意,他亦不得不承認,這棵花吸收了他的知識之後,對付超人自已當然得心應手,就像現在,他對超人身上所有敏感點自然一清二楚,幾乎一開始,超人就已經上了狀態。
「是的,我對你瞭如指掌。」白色人型輕輕對超人說,好像知道超人的心思。
「就像這樣。」白色人型走近超人,把「雙手」貼著超人的巨胸肌,用力一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人高聲呼叫!!!頭部反射性地向兩邊瘋狂搖動,雖然四肢不能動,但不能阻止全身的肌肉興奮地震抖,大胸肌如水球般浪蕩,整排八舊腹肌也向內縮,七吋長的陽具及海綿體更不斷抽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白色人型的手指持續地抓緊超人的大胸肌,一下下按凹去,而超人的反應則像被按了高潮鍵,一下下的呻吟著。
 
超人從來沒想到,他最秘密的敏感點會被其他人知道的。而這個秘密就是被杰克開發出來的,請參照超人:凌虐鋼鐵猛男
原來超人有一個小秘密,他對自己的44吋大胸非常滿意,在家中照鏡子時也會用力搓,去感受大肌肉的彈性。在成長時期,超人更無意發現下胸肌位置,有幾點敏感位甚至比陽具、龜頭或直腸更能挑起他的性慾,因此他常常藉這幾點為他帶來更完整的高潮。
 
現在,這沒有其他人知道的秘密敏感點,竟然被這白色人型知道,現在更是被任意玩弄。
「啊啊啊啊!!啊啊啊!!」超人失控大叫!!強烈的快感使他連求饒也做不到。
 
現在四肢不能動,沒法反抗,令人羞恥的肛門、陽具及乳頭同時被玩弄著,極秘密的敏感點更被重點攻擊,使超人失控地發出極大的呻吟聲,如此被徹徹底底玩弄,還是超人首次遇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最令超人感到羞愧的,原來他開始喜歡這感覺,被完全征服、被操控高潮,他有點享受,可是,無敵的超人身份絕對不可以承認。
「原來你喜歡啊!」白色人型說著。  
 
超人感到自己所有秘密已經被人看得通通透透,無論是肉體還是思想,他首次覺得,他沒法反抗這棵花,想起投降的念頭。
 
然後,白絲慢慢加重力道按摩超人全身的敏感地帶。
「哇哇哇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人完全想不到,性高潮的快感竟然還可以再上一層樓,不過,很難受,真的很難受。
「夠了。請停停吧!求求你了!對不起了!!」超人口中狂叫的同時,心中不停求饒,超人知道對方一定收到。
 
「差一點點了!」白色人型說。
 
「我不行了,請,停停吧!!求求你了!!求求你了!!求求你了!!」超人在內心瘋狂求救求饒,肉體救不了超人,超人只有在內心呼救。
「救救我。。請救救我。。。停停吧。。。請你。。。求你。。」超人實在承受不了。。在強烈的性高潮攻擊,腦子也裝不下超人的尊嚴。
「應該快了!」白色人型說,超人的陽具通紅,馬眼也流透明液,白絲也繼續刺激著超人的大胸肌和下體,按摩得更深入,甚至把大胸肌搓得變了形。
終於,超人的精液出來了!
 
一波兩波三波。。。又是十二波!而每噴出一波,超人也高呼一次。精液噴到白色地上,被吸收,白色人型很滿意。
 
白色人型走到被白絲固定在空中的超人身旁,這時超人的雙腿仍是一字馬張開,青筋盡現的腿肌及被硬拗後方的兩隻手臂因力盡而無力震抖,粗壯依舊,線條明顯,卻完全受制,歷經強烈高潮的超人耗盡氣力,現雙眼無神,頭部無力垂下,口角還留了幾柱口水。
慘不忍睹,堂堂英雄擁有無敵的肌肉也被弄至如斯田地。  
白色人型用手托起超人的頭,向他說:「謝謝你,我吃飽了!」然後操控更多的白絲把超人雙腳合拼,包裹著超人成白卵,再次把超人送出花蕾外。
 
當超人悠悠醒過來時,超人赤裸裸的身軀仍被白絲纏著,雙手也是被反拗向後,雙腳被拼在一起綁住,部份白絲也是在肛門內和馬眼內,仍未拔出來。基本上只有頭部和肩頸位才露出來,情況完全沒有改善。
雖然超人還被捲在白絲團之中,他還是感到外面已經是白天了,有一點點陽光透了進來,使超人完全恢復了超能力及體力。
 
可是,超人嘗試用力掙脫,白絲卻紋風不動,把超人紮個結實,超人愈是用力,心裡愈驚,甚至用上熱射線和冷風也完全沒幫助,想不到超能力在全盛時期也未能脫困。
 
這是當然的,這棵植物在吸收了超人的精液後,把超能力的基因完整地吸收,白絲的硬度等同超人身體的硬度,如何能破壞?
這根本就是超人的專屬囚牢。  
超人不是傻的,隱約猜到原因,心裡有點洩氣:「看來要讓正義聯盟的人來救了?可是,他們如何能知道我的位置?」
這時超人想到:「用飛的!」既然掙脫不了,不若索性飛到聯盟總部,找蝙蝠俠幫助才是。於是超人連人帶絲,準備一飛沖天。
不過,一道人影突然出現在超人面前,阻止他飛行,超人一看,大吃一驚:「你。。。你怎麼出來的?」原來是超人在花蕾中遇到那個人。
 
知道這是場沒得打的仗,超人立即向相反方向全力飛走,對一向無敵的超人來說,未戰而逃可說是第一次吧?
 
就在超人改變方向時,花蕾中間再次射出無數條白絲,鋪天蓋地纏住了超人,只見超人由極力地掙扎躲避,到被白絲紮成動也不動。
然後,那人就帶同被紮成白卵的超人回到花蕾內部。
超人沮喪的心情可想而知,一向以來,他以無敵的力量及強壯的肌肉取勝的他,如今三番四次被更強的力量囚禁,而且被囚後更被強制取精,實是奇恥大辱。
 
就像現在,他回到了白色空間,裸身的超人被強迫跪在地上,身上大部份的白絲退走了,留下的仍是綁住了超人拗向後的雙手,使超人發不出力,小腿被密麻麻的白絲黏在地上,沒法站起來,而超人的頸被更粗的白絲狀纏了一圈,在吊在上方,扳直了超人的上半身。
 
超人這囚禁狀態,可以看到屈起來的大腿肌非常發達,手臂也顯得特別粗壯,大胸肌和腹肌沒法收藏,完全暴露在超人面前的大敵。
令超人覺得最羞恥的是,胯下所有東西都被那人赤裸裸地直視。
 
那人就站在超人前方,距離不過半隻手之近。
他說:「我知道這是使犯人沒法動彈的方法。」他邊說邊用手摸上超人的下巴,超人沒法閃避。
「我不是犯人。」超人回答得仍具威嚴。
「可是,你現在是我的囚犯。你偷進了我的地方,更是我的體內。」那人說道。
 
超人倒是沒想到這一點,臉子一紅,不過仍反駁道:「我。。我是被迫的,他那些花粉和白絲,我沒法。。。」超人愈說愈覺得自己無能。
「只要你沒有好奇心,就不會闖進我的頂部,也就不會被我的本能捕捉住。」那人不慌不忙。
「可是,你也不應該這樣對我啊?」超人不滿道。
 
「怎樣對待你?」那人奇道。
超人回想前兩次被捕捉時,被捆綁、被取精、被征服。。。臉又紅起來,說不出話。
「原來是這樣。」那人說:「你第一次來的時候,那是我的本能機制,把你捉住、麻醉,再從你體內提取生命能,作為我的食糧。」
 
「第二次,應該是在吸取你特別的生命能後,我開始有意識了,我跟你產生了聯繫,我是感到你體內的興奮、更深處的快感,我認為你喜歡呢!」
 
超人心想,我怎會喜歡?
 
「啊~~~~」突然,超人感到肛門又被白絲探進去,快速地頂了前列腺一下,超人不自覺地呻吟一聲,由於雙手雙腳都不能動,只能象徵式地掙扎了一下。陰莖更不自覺地勃起。
「不喜歡嗎?我感覺不到。」那人奇怪,現在他已經非常清楚超人的身體結構,甚至比超人更清楚。
「還是這裡?」那人控制白絲侵入了馬眼。
「別別。。別別。。。別了。」超人怕了他,只好求他停止。
「那你是喜歡還是不喜歡?」那人說。
超人生怕他再次使他呻吟、使他高潮,唯有低頭小聲說:「嗯,是的,很喜歡。」
 
那人說:「這個喜歡嗎?」
 
「嗚啊~~~~~嗚~~」白絲再次頂了一下前列腺,不過超人感到今次是帶點旋轉的,磨擦著直腸。由於超人的身體跪著沒法動,對於異物入侵體內,所以他只好擺擺肌肉,掙扎掙扎,大胸肌也盪漾一下。
「別。。別。。。」超人小聲說,眼睛哀求著那人。"
「不喜歡?」那人說,再次旋轉式頂一下。
「嗚!!」超人不堪刺激,唯有紅臉低頭說:「喜。。。喜歡。」
「真的很喜歡?」那人說。
 
「嗯!」超人仍低頭說,他不敢直望那人。
 
「喜歡怎樣?」那人說。
 
「喜。。喜歡你這樣對我。」超人不得不承認,終於說出了真話。超人真的不想這樣說話,堂堂男子漢,也身為超級英雄的他,一身肌肉卻被那人逼著承認自然的快感,他不知道那人為何要逼他承認,然而,現實他就要低頭,否則只會再次被羞辱。
然後,超人再發現有些白絲更纏上他的大胸肌,白絲的頂端更是對準他的弱點!
「你!!停。。停手!」超人大驚,他的胸肌真的受不了。
 
「你不喜歡這樣嗎?我可是知道你這部份最能讓你興奮的。」那人說完,白絲就開始瞄準攻擊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人再次因高潮大喊了!!!全身的肌肉瘋狂地跳動著,跪著的身體一直上下掙扎,使大胸肌如水球般盪來盪去。
勃起通紅的陽具也直指向天,馬眼彈出透白的前列腺液。
「不要!不要!好難受!不要!好難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求求你!」超人只能用口求饒。
本來,超人對這敵人幾乎已經徹底投降,力量已經比不上他,全身更是不能動,逃走機會等於零,只能向敵人承認喜歡被控制、令超人感到羞恥的射精高潮,他希望以此換取自由。
可是,。。。。超人很後悔,被敵人狠狠羞辱後,仍要再被狠狠修理。現在的超人,全身上下、體內體外都被盡情玩弄,白絲已任意地在他肛門、馬眼、肚臍、大胸肌、腹肌處一直磨損,瘋狂地刺激著超人。
 
以往打倒無數強敵的雙臂,二頭肌和三頭肌因興奮而比平時更漲大,不過現在只是無助地被綁在背後偷偷發抖而已。
 
這時,有一束更粗的白絲由超人口中進入體內,幼如絲直達超人的各種器官腸道,包括心臟、腦部等重要器官,白絲有如探索般四處散開。
 
超人自然知道,嘴巴已被白絲進入,也知道已被入侵體內,可是,知道歸知道,超人自知根本沒有辦法反擊了。
他已經完全失敗,非常徹底地。他手腳不能動,身體不能動,全身的敏感位被敵人在刺激著,強行令超人性高潮,久久不能自拔。
自己所有秘密都被對方掌握,而且自己的心思想法也被對方洞悉,任何反擊都會被先一步瓦解,更不要說現在身體內所有脆弱的器官內臟已被入侵,他的生死已經不由自己,完全掌握在對方手裡。
他不停掙扎、不停求饒、不停抖動,從遠處看,超人孤獨地跪在地上,縱有強壯而無敵的肉體,現在只不過是一團震動的肉堆。
超人感到精液已經蓄勢待發,奈何馬眼被塞,沒法宣洩,一直被逼停在最高潮處,使超人更難受,腦子除了射精之外,就裝不下其他東西。
尤其是他根本沒法記得那人對他說的話:「其實我是想報答你的。」
「因為你,我才有了意識,我有了人性,我也學會了寬恕,我原諒了你的好奇。」
 
「因為你,我有了追求知識的動力,我認識了地球,認識了文化。」
「因為你,現在我有能力,我能飛了。我想要離開這兒,到另一個星球,尋找無窮無盡的知識。」
 
「所以我想讓你快樂,謝謝你!」
 
「我最了解你的身體,這樣一定令你很快樂。」
 
「再見了!」
 
這時,那人把馬眼的白絲抽出來,濁白色的精液有如缺堤般湧出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人瘋狂大叫~~~
就在這時,有些入侵了超人腦部的白絲,輕輕地發出微少的能量,刺激超人某個腦袋部位,把超人的感官提升至極限,強壯如超人也承受不了這次高潮的衝擊。
然後,眼前一黑,沒有意識了。
---------------------------
 
超人再次醒來,他發現赤裸的自己靜靜躺在一個很荒涼的小島上。
 
身上沒有白絲,也沒有戰衣,不過,肌肉分明的身軀仍在,看不出曾經受過虐待。
好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
超人坐了起來,單手托頭,辛苦地回想:「到底發生什麼事?」這時,他發現身邊有一部數碼相機,使超人突然想起來!
那植物、那人,那三次被捕獲、被囚禁、被取精、被凌辱、被折磨、被徹徹底底控制。
那夾離快感、難受、羞辱和。。。喜歡的感覺。
超人想起來,也想起那人跟他說最後的話。
他走了。

arrow
arrow

    肌肉猛男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