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黑風高的夜晚,蝙蝠俠獨自一人站在一棟奇怪造型的建築物底下,其高約250公尺高,約為台北101的一半,但是其造型從側面來看像極了一跟勃起的大陰莖!實在是令蝙蝠俠想不透,安迪那樣肌肉強壯到直接秒殺自己的超級男人,居然會住在這種建築物裡,還有一點也很奇怪。從外面看居然只有一扇窗戶,而且是位在最頂端也就是像龜頭的那裡,而且一樓居然沒有大門也沒有其它類似繩梯之類的東西。蝙蝠俠帶著有史以來最強壯的肌肉,身心皆是從未有過的巔峰狀態,和安迪的對決是抱著絕大的信心。但是要先克服這棟陰莖狀得建築物,但在沒有任何出入口的情況下,顯然只有一個辦法了。

 

『難道說要我自己爬上去嗎?』 蝙蝠俠心想。

『爬就爬吧!我一定會找到那傢伙,把他解決掉!』

 

蝙蝠俠心理忿忿的想著,全身肌肉頓時堅硬起來。蝙蝠俠已是鍛鍊此生中目前為止最強壯最結實的身軀,每塊肌肉都是最大最硬最結實的了,但是要爬上這個250公尺的建築物,也是不容易。外層不但光華也平整根本沒有施力點,好在蝙蝠俠不是只是一個只會靠拳頭與敵人對戰的超級英雄,從腰袋取出飛爪搶,飛射距離超過一公里,這樣高度的建築物根本不値得的挑戰,於是蝙蝠俠只用的幾分鐘就到了窗戶,從裡面看進去,異常昏暗,根本就是沒有光線,看不清理面的狀況,蝙蝠俠不假思索直接破窗而入。就在蝙蝠俠落地的那一霎那,燈亮了,如同好幾個鎂光燈打在蝙蝠俠身上,頓時蝙蝠俠無法睜開眼睛。

 

「哈哈哈!你終於來了呀!我的手下敗將,最近過的還好嗎?看來你的肌肉變大也變硬了不少,少不了魔鬼訓練吧你?」

 

沒錯!犀利的言詞,還有那個不屑的口氣,就是那位把蝙蝠俠在街道痛宰蝙蝠俠一頓的肌肉猛男——安迪。

 

安迪從旁邊的小角落陰影走出來,一頭深紅色的短髮還是一樣在燈光下閃閃發亮,幾個月過去了似乎長高也變得更壯碩了不少。不過他身穿黑色斗篷無法法看清他和幾個月前的模樣有甚麼不同,不過可以感覺的是,他散發出來的力量更勝以往,蝙蝠俠離他5公尺都可以感覺的到他斗篷底下源源不絕的肌肉力量。幾個月前蝙蝠俠還是高出安迪一個頭,當時還是俯視看著個小鬼,卻沒想到肌肉不如人技巧力量皆不是對手,被對方狠狠蹂躪踐踏。而如今眼看這個安迪竟然已和蝙蝠俠等高,只能平視對望⋯⋯

不!

 

安迪走近一步,才驚覺安迪已經高出蝙蝠俠整整一個頭!換成蝙蝠俠被安迪俯視了!與安迪的距離縮短,越是感覺到安迪不斷散發出來的肌肉力量,猶如一道無形的巨石承重的壓在蝙蝠俠的每一寸肌肉上,快令蝙蝠俠窒息了。

 

『難道這傢伙在這幾個月也在進行著驚為天人的肌肉鍛鍊嗎?』

 

蝙蝠俠心想,看這安迪斗篷底下驚人的體型,心中不覺得恐懼起來,

 

『難道這傢伙又更進一步的鍛鍊出超越我的肌肉嗎?這傢伙為甚麼會這麼令我感到恐懼啊?!這傢伙......』

 

蝙蝠俠的肌肉已開始冒出冷汗,已開始些微的顫抖。

 

「哈哈哈你開始緊張了嗎?你的汗液也分泌的太多了吧?我連衣服都還沒脫下來,你就被我散發出來的力量給震住啦?哈哈哈!」

 

安迪斯毫不留情地抨擊蝙蝠俠軟弱的心裡想法。

 

「你這傢伙!我今天來就是和你分出了斷!我將在今天讓你嘗嘗被人痛宰的滋味!」

 

蝙蝠心中憤怒完全被激起來,全身肌肉也隨之膨脹並且顫抖著。

 

「哈哈你說要痛宰我?真是有種呀?想跟我分出勝負?哈哈我不是已經贏你有好幾個月了嗎?還想打贏我呀?真是的,別再不自量力了,哈哈!」

 

安迪完全無視蝙蝠俠氣到發紅的臉。

 

「我今天就是要將你逮捕,並且讓你供出謎面人的下落,還要為我自己幾個月前的侮辱報仇!」

 

蝙蝠俠說完,便使出全力用著新鍛鍊出來的肌肉爆發出衝擊力,向安迪揮拳。蝙蝠俠使出的第一拳便是全力,完美的配合肌肉的爆發力,揮出無人能抵的拳擊,但是只見安迪嘴角微微上揚。他在拳頭到眼前時,反手一握,後退一步,轉身扭腰,藉著蝙蝠俠的衝力,加上自己的力量,把蝙蝠俠狠狠摔飛了出去,其速度更是無人能敵。只見蝙蝠俠一整個就撞進的岩壁裡,將岩壁撞出了一個人字型的洞,而蝙蝠俠就硬生生的卡在自己撞出的洞裡,一點慘叫聲都還沒來得及發出。

 

「哈哈哈!」

 

房間裡傳來安迪可怕的笑聲。

 

「蝙蝠俠呀!你的速度是有變的比較快了,但是還是太慢啦!哈哈哈!」安迪認不住停止的笑。

 

而整個身體撞進岩壁的蝙蝠俠,正緩緩的沿著牆壁滑了出來,牆壁留下了一個人體凹圖,那是蝙蝠俠強壯的身軀,重擊力道有多強,看這岩壁的凹圖就知道。蝙蝠俠完美的肌肉完完全全的印在牆上,兩大壯碩的胸肌,和結實飽滿的8塊腹肌,在牆上一覽無遺,安迪看著牆壁稍微點點頭。

 

「你居然練到這種程度,雖然不出我意料但還是有點驚喜,哈哈,不過你其他方面就沒有長進了蝙蝠俠。」

 

安迪接著看了一下呈現大字型躺在地上的肌肉男。

 

「呃....嗚......你這....傢...伙....」

 

蝙蝠俠斷斷續續的說話,就跟前幾個月的戲碼一樣,也是被摔飛之後就一蹶不振,在奮力地站起來後蝙蝠俠吐了一大口血,停不下來的呻吟,就像蝙蝠俠全身肌肉受到的痛楚不斷蔓延,只能跪在地上不停地顫抖。蝙蝠俠勉強抬起頭,卻見到安迪脫下斗篷得樣子,頓時陷入深深的絕望。

 

原來安迪再把蝙蝠俠甩飛處去的時候,也順便脫下他的斗篷,露出驚為天人的超級肌肉,兩塊80吋的超大胸肌和堅硬可比鋼筋的10塊完美強壯腹肌,配上深深的性感人魚線條,手臂二頭肌線條完美的充滿爆發力量,倒三角的強壯背肌顯得堅硬不可催。全身上下沒有一塊肌肉比蝙蝠俠還小還要軟,全部都是比蝙蝠俠的肌肉要大上好幾倍要強壯好幾倍,看的蝙蝠俠不敢相信,世界上居然有人把肌肉練得如此無敵,自己的肌肉在他面前根本無法相比,自己鍛鍊數個月的肌肉,原本認為是最完美的肌肉最強壯的身軀,卻被一個安迪給狠狠比了下去。

 

『這怎麼可能......這種肌肉...我怎麼可能.....贏的了⋯⋯』

 

蝙蝠俠看著安迪如此強壯無敵的肌肉,完全失去了信心以及任何的勝算把握。此時蝙蝠俠如一頭喪家敗犬跪在地上痴痴地望著安迪如此強壯的肌肉,眼神已完全沒有自信,就像一頭小狗望著大狼犬一樣毫無力量可言。

 

「哈哈哈哈!剛剛是誰這麼有氣勢的說要擊敗我啊?結果呢?在看到我的肌肉之後就已經完全放棄任的鬥志了?蝙蝠俠是到如今我是不會在像上次那樣放過你了唷!」

 

「你就準備被我好好地蹂躪吧!哈哈哈哈!」

 

安迪高興地看著失去英雄鬥志的蝙蝠俠。 

 

 

 

 

 

 

 

 

 

 

 

 

 

 

 

 

 

 

 

 

 

 

 

 

 

 

 

 

 

 

 

 

 

 

 

 

 

 

 

 

 

 

 

 

 

 

 

 

 

 

 

 

 

 

 

 

 

 

 

 

 

 

 

 

 

 

 

 

 

 

 

 

 

 

 

 

 

 

 

 

 

 

 

 

 

 

 

 

 

 

 

arrow
arrow

    肌肉猛男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