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特是一個特警。

 

事實上,肯特幾乎是亞卓特州中最出色的警察之一。兩年前的他所執行的秘密突襲任務,奇蹟似的逮捕到了刑事代號icegirl這個讓警界十分棘手的罪犯,讓他一夕之間在本州成名。而肯特更靠著自己獨特的魅力---帥氣不失成熟剛毅的臉龐和健碩彪悍的強壯身材,幾乎掠奪了所有女性的心,也因此常常成為媒體所報導的對象--許多花邊新聞。

 

在咖啡廳裡,肯特啜飲著咖啡,每次都會故意的含在口裡溫潤著他的口腔和喉嚨前端,然後很慢地讓咖啡滑過他的食道,享受那特殊的口感。店裡並沒有太多客人,而肯特壯碩的身影讓他和其他客人相比顯得有些突出。

 

「蓄了鬍子的你看起來感覺更加誘人呢,肯特?」一個女子逕自坐在男子身旁的位子上。

 

「你還是一樣喜歡在這裡休息,這裡的咖啡難道就這麼讓你著迷?」女子笑笑的問著。而她的手撫摸肯特的寬闊的胸膛,然後熱烈地吻著。

 

「蘇菲亞,在我和你進行交談之前,我得提醒妳,如果你的聲音再大的可以讓這裡的每個人都知道我就是肯特,我想,三分鐘以內,這間小的可憐的咖啡廳就會讓人給輾平,而且你也別想有好日子過,我想想,『蘇菲亞,肯特的地下情人!?』這標題夠聳動吧?」肯特笑著說。

 

蘇菲亞是肯特大學時代的女友,現在是一名出色的作家。交往多年的戀愛最後卻因為「那個事件」分手告終,如今他們已經變成是相當要好的「朋友」。

 

「時尚魅力與成熟!」蘇菲亞說著。「你看起來像是一個明星而不是幹員。」

 

肯特身上所穿的是一件知名品牌的米白色短袖襯衫,時常鍛鍊身材的肯特讓胸肌緊緊的把襯衫撐住,衣服的mark下是肯特微微突起的乳頭,被袖子遮住一半的二頭肌結實緊繃,健美的線條一覽無遺。褲子則是質料略稍寬鬆的西裝黑長褲,而肯特下面的壯碩把褲檔處稱得有些立體,事實上,身材健美的肯特有著相當強烈的慾望和天賦異稟的尺寸,也因為如此他總是穿著兩件內褲讓自己的重要部位看起來「突出性感」卻又不失「莊重」。整體來看,就長相而言,肯特的確有著明星的風采,但就身材來說,卻也有著警員幹練精壯的氣息。

 

「謝謝你的讚美!蘇菲亞,妳最近過的好嗎?」肯特問。

 

大概是四十分鐘的時間,他們倆隨意地聊著一些瑣事,肯特看著店裡的時鐘,時針指向九點。店裡已經沒有任何客人除了他們之外。「輕鬆寫意的一天!」肯特想著。

 

突然「肯特!你有聽到什麼嗎?」蘇菲亞神情有些緊張的說著。

 

「好像是一個婦人的尖叫聲,我去看看,妳先待著這裡就好。」肯特說著。

 

肯特一走出咖啡廳,就看到五個人全身黑色裝扮,甚至用黑罩圍住頭部只露出眼睛,團團圍住肯特,肯特馬上鞏固自己的姿勢,他是亞卓特州全州跆拳道競賽的亞軍,即便對方有十個如果單憑拳腳功夫他依然有自信可以獲勝,但他疑惑的是,他們的目標是誰?是他還是蘇菲亞?而剛剛婦女的叫聲是他們的安排嗎?

 

突然,站在他右側的人已經衝向肯特出了一拳,肯特一瞬間閃過。

 

「好快!」肯特想著。回神之後急忙出招攻向那人,一陣扭打之後,那五個黑衣人拉開距離,稍作喘息。雖然是五打一,肯特仍未居下風,只是對手也非泛泛之輩,而且體力的消耗會讓肯特陷入危機。

 

「看樣子如果情況不對,就得想辦法脫身,只是不知道蘇菲亞是否已經趁機離開。」就在肯特這麼想時,蘇菲亞竟然打開大門出現在肯特眼前。

 

「快走,離開這裡,蘇菲亞!」肯特大喊。但是蘇菲亞好像完全沒有聽到一樣,她衝向肯特並且抱住他。肯特認為蘇菲亞似乎是受到驚嚇了,畢竟發生過「那個事件」。

 

他先確認黑衣人的位置然後安撫蘇菲亞,你趕快從後門逃走,去我家!我等等會和妳會合,他看著蘇菲亞的眼睛,茫然而無神。

 

「蘇菲亞?」肯特叫喚著她。蘇菲亞緩緩的挪動她的右手,從肯特的腰際移向胸前,朝著襯衫上的品牌mark「刺入」。肯特急忙推開蘇菲亞,口中一個悶呼「阿~」。他看見自己的胸前有一根銀針,正好不偏不倚插在他的乳頭上,他馬上拔掉那根銀針卻有感到一股異樣的電流從乳頭貫入他的腦袋。他看著蘇菲亞正跌坐在地上,然後視線越來越模糊,他猜想那個針應該塗上了麻醉藥,而那是他那天晚上最後的一個意識。

 

肯特被刺眼的光芒弄醒,陽光正在他的頭上感覺應該是溫暖的,但事實上卻不是這樣。他全身躺在泳池裡,僅有頭部露出水面倚靠在池邊上。而四肢都被鐵鍊牢牢的固定住在水池裡,腳踝和手腕都有一個金屬圈捆住並且連接著固定四肢的鎖鏈。

 

特虛弱的癱在池裡,幾乎是一絲不掛的,僅著一件白色短褲裹住鼠蹊處。但短褲早已浸濡溼透,肯特的生殖器若隱若現在水波裡。結實的肌肉佈滿著他的全身,厚實的胸肌和節理分明的腹肌、均勻健壯的大腿,還有堅實的小腿這些都是肯特為了增強他的體能努力健身的訓練成果,波光粼粼映襯著肯特驕傲的身材這樣的景象宛如在拍攝寫真照一般令人性奮不已。

 

肯特使勁的擺動四肢,發現這些鐵鍊十份沉重,看樣子不管是對方誰,似乎恨透了自己。只是納悶的是,為什麼是在水池裡?如果只是要困住自己比這方法更好的多著是,為什麼還要特地選擇在水裡,如果是要讓自己行動不便,這水也未免太淺,更何況鐵鍊已經夠重了。突然,他想到一個人可以合理解釋他的疑問!

 

「歡迎,亞卓特州的superhero!歡迎你來到這裡」一個女人的聲音。

 

「好久不見,看樣子牢獄的伙食似乎挺不錯的,你看起來依舊是那樣美艷,但是『冷』酷!」肯特說。

 

出現在肯特面前的正是兩年前被喻為20年來最難纏的罪犯之一,沒有人知道他的真名,大家都只叫她「冰女」。正如同肯特所說的,她是相當美艷的,有著脫俗的氣質和清麗的面孔,但卻也相當殘忍,她運用她的「能力」奪走了六條人命。

 

「肯特,看樣子你一點都不驚訝----我是怎麼離開的?」

 

「事實上我本來就不認為妳會永遠被困住,妳的能力!」

 

冰女緩緩的走向肯特,然後它伸出她的右手,碰了肯特右胸前的突起。她利用它的能力讓她的手指的溫度成為零度不斷的刺激肯特的乳頭,「阿~~~~」那是肯特最敏感的地方,僅次於龜頭,尤其是那樣的溫度就像是冰塊直接貼在上面,一下子肯特旺盛的慾望就被激發出來。

 

「兩年,看樣子是夠讓你失去戒心了,沒有想到可以這麼快就逮到你,然後進行我的報復!」

 

肯特的陽具快速的充血勃起把短褲頂出一個直塔,而因為是在水裡的關係,於是整件濕短褲便因為水的附著作用緊緊的包裹住肯特的大鳥,讓肯特感到十足的快感。

 

「這是你的報復?我不懂?阿!~~~」

 

冰女下了水池然後用了她的左手開始隔著短褲愛撫著肯特的下體,一樣的溫度,零度。

 

肯特的快感直速上升,肯特的大鳥受到冰一樣的刺激,不但不萎縮反而更加堅挺,冰女狡猾的改變她左手的溫度,一下子高一點一下子低一點,讓肯特不停的接受新的溫度刺激,並且配合輕挑著馬眼處讓肯特因為性奮開始呻吟「阿~~~~~~嗯…阿~~~~~~嗯…..!」

 

冰女脫下肯特的短褲,那17公分的碩大巨屌跳了出來,如同上帝的傑作,龜頭和莖幹的比例恰到好處,龜頭碩大如雞蛋,莖幹粗實堅硬如「鋼」鐵一般,龜頭受到強烈的刺激和溫度的影響已經由紅逐漸轉為黑紫,肯特想不透冰女此時此刻的行動是為了什麼,報復看起來一點也不像,不過他已經不願多想,自從蘇菲亞和他分手之後因為身份的關係,他開始過著節慾的生活,而現在男人的生理慾望讓他決定先享受這愉悅的一切。

 

 

雖然陽具浸在水裡,但是冰女依舊感受到了一股暖流,那是肯特的前列腺液不停的流出,她看著肯特不停漲大的龜頭和顫動的巨根他知道肯特的射精高潮快到了。

 

她從水池旁拿出特別設計的灑水器,她按了開關,灑水器噴出許多細長的水柱,冰女拿著灑水器往肯特的已經快要爆發的陽根噴去。

 

「阿!!!!」

 

細長的水柱直接侵襲肯特的龜頭---那最敏感的位置,好像是許多尖物輕觸他嬌弱的龜頭,有些水柱還直接往馬眼深處而去,那直接而敏感的強烈刺激讓肯特又邁向更愉悅的快感。

 

肯特全身肌膚泛紅而緊繃,更使得他的肌肉顯得結實無比,快感挾帶著痛楚讓肯特成熟的臉孔充滿著愉悅的表情,兩粒堅挺的乳頭貼在肯特性感的胸膛上,那碩大無比的巨根因為快感的侵襲宛如發狂的野獸一般不停地猛烈往上衝刺.

 

 

這一切讓冰女看在眼裡,她的下體也泌出許多愛液「如果讓那根火熱的巨根進入我的身體一定是很暢快的吧~」冰女心想。

 

「阿!!阿!!」

 

冰女看到肯特肥碩的陰囊急速收縮,龜頭也已經漲大到最大極限,知道他就要射精了!她停下灑水器,連忙利用手指的溫度變化和捏造,弄出了一根細長如絲的冰針插入肯特的馬眼處,留下一點柄端在外頭。

 

「ㄜ~!」肯特下體火熱的能量就這樣被狠毒的冰針堵住無法暢快發洩出來。

 

「我不會讓你這麼輕鬆的,我說過這是報復!」冰女無情的說著。

 

肯特感到相當難受,急欲發洩的快感就這樣蓄積在他的驕傲,熾熱的巨根仍然尖挺著,他利用他的腰力再度讓下體快速衝刺希望能夠依靠自己的力量讓精液的溫度融化冰針,然後達到射精高潮。

 

冰女在一旁看著這個堪稱是亞卓特州最性感且深具魅力的男人,正一絲不掛的為了自己的性慾奮鬥著她有著異樣的征服成就感,「不過,還沒,還不夠,這樣還不夠消除我的恨意」冰女喃喃自語地說。

 

冰針的柄端因為肯特肉體的溫度和精液的衝擊已經消融,前列腺液再度潺潺流出,他知道再差一點就可以噴射出他的男人菁華,不過冰女知道他的冰針已經逐漸消融,於是手輕觸著肯特的馬眼用她的「能力」配合池裡的水,再度讓肯特的陰莖裡充滿一根比剛剛更大溫度更低的冰針。

 

「阿~!!!!!!!」肯特受不了這樣劇烈的刺激,大叫了起來。就這樣,當肯特快要把冰針消融時冰女便會重新「補針」讓肯特無法順利發洩,肯特難以發洩的射精慾望讓他面臨瘋狂邊緣,而陰莖一會兒熱一會兒冰的溫度變化就像是冰火五重奏一般,讓肯特的巨根漲大到最高點,上面的血管清晰可見。

 

肯特的陽具本來就比一般男人還大上五公分左右,如今這樣持續30分鐘的快感折磨讓他的陽具已經達大19公分的怪獸尺吋,而前列腺液仍不停的流著。

 

 

「ㄜ…..阿….痾..」肯特受不了這樣反覆的快感折磨,急欲射出的慾望讓他呻吟了起來!

 

「求我吧…來求我阿!也許我會讓你好過一點.…不然...」冰女轉動冰針上面的柄端,冰針在馬眼深處旋轉。

 

「阿!!!!!!!!」肯特痛的將他那緊實的臀部快速扭動想擺脫冰女的摧殘,但是無濟於事,鐵鍊的綑綁讓肯特的行動受限。

 

「SHIT!NEVER!我不會求妳的,絕對不會…」肯特忍著痛楚說著。

 

「這樣阿!不知道你下面那根是不是根你的嘴巴一樣有韌性?」冰女讓肯特嚥下一些藥丸說「剛剛那些是S-13,我想你應該很清楚那是什麼」

 

肯特聽到這裡幾乎快要崩潰,S-13是一種效果極強的壯陽藥的代號,可以讓男人在短時間之內製造很多精液並且快速充血,能讓陽根持久不衰也是效果之一,但是會麻痺人的中樞神經系統,被列為管制藥品,肯特也曾經查獲過不少這種藥物所以他很清楚它的效果。

 

大概只有三十秒,肯特的陽根便快速的跳動著,睪丸也急速蠕動快速製造許多精液,肯特滿滿的菁華全都累積在他的硬屌上,卻依然無法發洩,「阿~」中樞神經已經被麻痺的肯特瘋狂的亂叫,下體不斷衝刺,但是還是無法衝破不斷重新凝結的冰針的阻礙。

 

 

痛苦夾帶著異樣的快感,仍然射精未遂的肯特已經達到精神和體能可以接受的極限,陽根已經呈現不需自主意識的顫抖,那是長時間勃起的後果,而逐漸紫黑色的陽物則是充血過久的結果。

 

「也許在不久,你那令男人也羨慕的陽具就會因為長時間的充血而壞死,哈哈!」冰女狠毒地笑著。

 

「這…就是妳的報復嗎?….」肯特似乎已經絕望的看著冰女說著。

 

雖然因為痛楚肯特的臉上汗流滿頰、狼狽不堪,但是看起來依舊性感無比,寬厚的的上身有著壯實的胸肌,精實地隆起像是兩座小山,中間的線條十分明顯,乳頭挺硬著,顔色黑深,腹肌一塊塊十分結實而腫脹。冰女看著肯特,這個完美的男體,她想,也許可以把他留下---就算是為了自己。她決定改變她的計劃。

 

她含住肯特粗大的陽物,由於實在是太大了她只能含住一半,然後慢慢舔起如雞蛋般大的龜頭,舌頭撥弄正著滲著淫水的馬眼,這樣溫熱的刺激,肯特感到陰莖如被電擊到一般的顫抖了幾下,「ㄜ~~~」

 

肯特的身體急速緊繃起來,因為剛剛的快感折磨,讓他很快的就達到射精臨界點,他緊閉雙眼,下體不停顫動,冰女決定給他最後一擊,「能力」。她利用降低溫度的舌尖冰冷的刺激龜頭與莖幹的交界處,並且快速的環繞舔舐。肯特受不了這樣的新的刺激大叫起來,「阿!!阿!!我要射了!!」

 

 

冰女馬上把嘴巴離開肯特的陽物,然後肯特的下體一陣劇烈顫抖,隨即,肯特的擎天巨屌猛的一挺,雞蛋般大的龜頭,在馬眼處從水裡激射出一股濃稠的男精,一道、兩道、三道源源不絕的菁華被噴射出來,劃出一個白色的圓弧線落入水裡,因為S-13的效力讓肯特射的超乎尋常的多,過了半分鐘,肯特仍是猛顫著下體,濃稠的男精不斷的流著。

 

大量的男精噴射讓肯特虛弱不堪,但是那如同馬一般的陽物依舊挺立。

 

肯特仍然維持一絲絲的意識,他決定利用「能力」讓自己逃脫這裡,結束這個瘋狂的性愛。

 

跟冰女一樣他也一樣具有以身體作媒介改變某種物質型態的能力,而他的能力類型是「鋼」。

 

肯特的手臂肌肉逐漸硬化,顏色也變的比較深褐色,他決定利用這樣的距離,冰女離自己十分貼近。

 

他的手臂經過十秒鐘的反應已經變成如同和鋼一樣的硬度,他決定使勁破壞鐵鍊然後重重給冰女一擊。肯特抓住一瞬間冰女所露出的破綻,使勁!………一切都沒有變化。

 

鐵鍊依舊不為所動地沉在水裡困住肯特的四肢,而唯一有改變的是套住肯特腳踝和手腕的四個金屬環。它們發出閃閃的綠光!肯特感到力量完全被金屬環吸走,已經硬化的手臂也逐漸退化反應成為普通的肌肉。肯特意想不到,他的王牌,他的能力居然一點效用都沒有。

 

「哈哈,你以為兩年前因為你的能力我被逮捕了,如今我會沒有做任何準備嗎?」冰女笑著說「那是一種特殊金屬,所有『能力者』只要發動能力,一但碰觸到那個金屬都會虛弱無力,能力也無法產生效用。你乖乖地成為我的玩物吧,肯特先生,或者應該稱呼你,鋼之者。」

 

她冰凍了一些在池裡的肯特男人菁華便離開肯特的視線,肯特也因為精力消耗過多加上特殊金屬的影響虛弱地昏睡過去

 

羽毛輕輕的挑逗著肯特尖挺的乳頭,讓他扭著身體想擺脫羽毛的刺激,但是兩條黃色的皮製腰帶卻箝制住他的移動,男子的舌頭移到了胳吱窩處,男子粘粘的舌尖刺激著已經刮掉腋毛的光滑凹槽,肯特的雙手往上直伸被麻繩綁住,完全任由男子予取予求的享受他健美壯碩的男體。乳頭和胳吱窩的刺激讓肯特起了男人的生理反應,巨大的陽具快速充血勃起,把運動褲高高的撐起。

 

 

男子一把脫下肯特的運動褲和內褲,然後用手撫摸著肯特的生殖器。

 

「阿~」男子的手上有許多硬繭,當硬繭碰觸到肯特的龜頭時,一股電酸軟流直襲腦袋,讓肯特不禁呻吟起來。

 

「肯特,你看起來多麼秀色可餐阿,今天我要好好的享受這頂級誘人的肉體,哈哈」

 

一場夢,卻意外真實,肯特回想起自己變成能力者的那一刻。

 

早上八點,他發現自己的睡褲沒有被勃起的硬屌撐起,看樣子昨天的確是太累了。

 

「該是要好好準備一下了,我的任務。」

 

在亞卓特州的地標「娜典大樓」正舉辦著一個私人的中午宴會,參與這個宴會的全都是亞卓特州的數一數二有名的政商名流,其中這個宴會的舉辦人-克林斯頓,人稱亞卓特州的地下市長更是如他的綽號一般,整個州幾乎沒有不認識他的,而這個娜典大樓正是他斥資數億所建造的。

 

克林斯頓的崛起也一直是個傳奇,生化科技是他旗下的公司「納奈」的主力技術,利用基因的改造成功讓許多層面的技術都獲得空前的進步,像是醫療或是農業。

 

不過擺開他的成就不談,克林斯頓本人就是一個傳奇的故事,他本來是著名品牌的專屬模特兒,在當時燦爛陽光的微笑和健美如運動員的身材讓不少人如痴如醉,後來卻因為一個意外的事故消失匿跡許久,當他再度出現已經是擁有多項專利生化技術的企業家,靠著自己的努力,達到了現在的權勢與地位。

 

現在35歲的克林斯頓已經沒有當時那種鄰家大男孩般的陽光氣質,取而代之的是散發出一種穩重的氣息和成熟男子獨有的魅力。穿著黑色西裝的他穿梭在宴會之間,用他幽默的談吐正在和每個賓客聊天。

 

突然他注意到一位男子,180公分的身高,略微高大的身材,穿著一件藍色的體恤,結實的肌肉緊貼著衣服的每一吋,讓衣服也呈現了這位男子難以遮掩的健美線條。這位男子的背影實在是讓他無法想起他所邀請的任何一個人,好奇心的驅使讓克林斯頓走進那位男子。

 

 

克林斯頓繞過他的背面決定跟這位他所陌生的男子打個招呼。當他看到男子的長相時才發現原來是「喔,您好,克林斯頓先生,晚安!我是肯特,我想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很高興認識你」

 

「原來是你,肯特特警,你好,我太驚訝了,沒想到你會來..」

 

「喔抱歉,我知道我是不速之客,很遺憾我沒有先事先通知你,事實上我是代替維金先生來的,他臨時有事,而我剛好今晚有空檔。」肯特說。

 

「喔你太客氣了,其實我也很想見你一面呢,亞卓特州的superhero,如果不是你逮捕了冰女,我想我的公司還會蒙受很大的損失。」克林斯頓開心地說著。

 

肯特的眼神閃過一絲異樣,馬上說著「克林斯頓先生,其實我來還有別的事情,嗯,是一件機密的事,是警局交代我來的」肯特說。

 

「州警局阿?這樣嗎?那也許我們去我的辦公室吧,那裡沒人。」

 

「謝謝你,這樣是最好的。」

 

走入了辦公室,克林斯頓招呼肯特坐在沙發上,並說「你要喝點什麼嗎肯特?」

 

「喔不用了,我不渴。」肯特回答。

 

「這樣阿,那好吧,說說你的事,我想警局會特別派你來想必是一件重要的事情吧?」克林斯頓說。

 

不過話還沒說完,藏匿在辦公桌下的「黑衣人」再度現身,想要挾持住克林斯頓,卻被肯特快速擊退。

 

肯特心理想著「怎麼又是黑衣人?在咖啡廳遇到他們,怎麼會在這裡又遇到?他們的目的究竟是什麼?

 

在咖啡廳前被他們襲擊,後來被冰女抓住,我以為他們是一夥的,但是現在出現在這裡阻撓我,難道不是這樣?」克特心裡對他們的立場有很多疑惑,突然發現他的襯杉的手臂處已經被劃破,並且割破了皮膚滲出一點鮮血。「不過不管怎樣,他們是強敵,先打敗他們在說」肯特決定使用「能力」解除現在這個危機。

 

「克林斯頓先生你先躲在我的背後,我會保護你!」肯特叮嚀著克林斯頓。

 

克林斯頓看到這樣的場面有些慌張,不過現在亞卓特州首屈一指的特警現在正在這裡,多少是心安一點。

 

反應時間結束,肯特的雙臂已經有和鋼一般的硬度,為了避免太大的聲音導致其他保全人員來這裡查看,他決定採取主動攻勢,速戰速決。一個箭步他已經揮拳衝向離他最近的黑衣人,黑衣人舉起雙手想要粘守他的攻勢讓其他人有機會從其他角度攻擊肯特,並且捉住克林斯特,但是一切事與願違!肯特那如同鋼鐵的手臂隨著快速的揮擊一瞬間就擊倒一名黑衣人,並且趁勢利用雙手出拳打退了另外兩個想要夾擊他的黑衣人,一下子,仍然站著的黑衣人就只剩下兩個人了。

 

其中比較高大的黑衣人利用切割器緩緩的割破玻璃,帶領被擊倒的三個黑衣人離開現場,留下一個略為矮胖的黑衣人。

 

「你的確很厲害,這次是我們情報收集不足,沒想到會遇到『能力者』,看樣子『那裡』已經有行動了」

 

這是肯特第一次聽到黑衣人的聲音,但是意義不大,聲音似乎都透過某種變聲器,不像是女的也不像是男的。只是比起聲音,他所說的話更耐人尋味,「他知道『能力者』!?「那裡」又是什麼?」

 

不過他發現他沒有時間細想,唯一的黑衣人急速往他衝刺進行攻擊,一方面場地的限制,一方面肯特的後面有克林斯頓,肯特決定先利用鋼擋住他---應該可以很輕鬆的,然後在一拳擊昏他,然後逼問他誰是幕後的主事者。

 

兩個人快速的交會,而戰局一瞬間就有了結果,黑衣人「打開」了他的手心---露出了像槍口的東西射出一道猩紅色的激光碰觸到肯特如鋼一般的手臂。「阿~~」有點像是融化金屬一般,燒破襯衫直接燒傷肯特的手臂,他痛苦的抱著手臂倒在地上。

 

黑衣人準備進行下一次的攻擊,他瞄準了肯特的心臟,紅色的瞄準點貼在肯特的左上身,那絕對是致命的一擊。黑衣人改變了決定,他想要好好的玩一玩,瞄準點慢慢往下移,移到腹部再繼續往下移,肯特圓股的鼠蹊處。「高熱的核射線會烤熟你的鳥!」

 

三道灼熱的激光再度射出,不偏不倚的打中肯特的鼠蹊處肌肉,他的陰莖和睪丸。

 

「阿!!!!!!!!!!!」肯特痛苦的在地上翻滾,最後滾到了黑衣人的腳下,手臂和腿緊護著自己的下體。瞄準點再度移動,腦袋。

 

「本來可以在玩得更盡興的,不過你的叫聲實在太大了,我得趕快離開,這一槍就要結束你了」

 

本來應該受到重創的肯特卻快速起身用他的手臂打向黑衣人的腹部,擊飛!沒有人可以用血肉之驅擋下鋼的一擊。黑衣人倒在牆壁上,看著肯特的下體只有西裝褲被燒破三個洞,露出了依舊完好的黑色的內褲,奄奄一息的說著「怎麼可能…為什麼…」

 

「很抱歉,我穿的內褲牌子還不錯!」肯特笑著說。

 

肯特離開之前冰女之前,收到了兩件衣物,都是黑色的。一件是黑色的背心,一件則是特製的黑色內褲。這兩件衣物的質料可以隔絕超過一千度極高溫達90%以上,而絕佳的韌性也可以阻絕地球上大部分的物理破壞。

「不過,對於愛撫的抵抗力恐怕很少。」冰女笑著對肯特說。

 

「該辦點正事了!」肯特對自己說。

 

當他得以安然無恙的離開冰女的住所,完全是因為他接受了一個任務,一個棘手的任務。而這任務的「鑰匙」在克林斯頓身上。

 

保全人員很快的趕到現場,把黑衣人逮捕並送回警局,當他們詢問肯特是否需要救護人員來包紮他手臂的傷口時,肯特以偵訊為藉口跟克林斯頓一起到了另一個房間,繼續他的「任務」。

 

「好吧,我想我就開門見山的問吧?你對『夏娃』認識多少?」肯特問。

 

「夏娃?你怎麼會知道這個?」克林斯頓露出十分驚訝的神情。

 

「先生,很抱歉,這是個偵訊,我希望你可以把你所知道的說出來,以便幫助我們警方」肯特說。

 

「很抱歉,肯特,無可奉告!我不知道你從哪裡聽來的,但是夏娃跟我沒關係,而我堅信,警方也不會跟夏娃扯上任何一點關聯」克林斯頓堅決的說著。

 

「果然是這樣嗎?沒有那麼容易,那也只好這樣了,雖然很不願意。」肯特心裡說著。

 

「好吧!」肯特脫掉他身上的藍色襯衫,露出黑色的背心緊緊裹住他極為壯碩的身材。

 

 

「你這是在做什麼?肯特?」克林斯頓問。

 

肯特沒有回應,繼續脫下他的西裝褲,褲襠處出現的是黑色的內褲,雖然被黑衣人的核射線擊中依舊完好。驚人的尺寸讓內褲幾乎是快要覆蓋不住,誘人的凸起讓克林斯頓不發一語嚥了一下口水。

 

肯特把克林斯頓一把抱住然後把他丟在床上,利用他強壯的手臂只用一手就箝制住他的雙手。

 

「你想做什麼?」一瞬間肯特的反常行動讓克林斯頓感到驚恐-----卻又有異常的「被征服快感」。

 

肯特依舊沒有回應。

 

肯特他很快的就把克林斯頓的衣服扒光,一絲不掛的躺在床上,並沒有受到什麼阻礙。

 

冰女跟他說過,克林斯頓是「任務」的鑰匙,而你健壯的胴體正是可以獲取這把鑰匙的關鍵。

 

肯特是個聰明人,他知道冰女的意思。

 

克林斯頓其實第一眼看到肯特時就感到相當的興奮,只是他猜想不到事情會發展成這樣子---他即將要跟亞卓特州最性感的男人性交。

 

克林斯頓寬闊而多毛的胸膛,和圓渾挺拔的臀部,已經昂然舉起的陽具,全部毫無保留的呈現在肯特面前。克林斯頓雖然已經是35歲,但是身材依舊保持的相當良好,事實上,每個禮拜三次的游泳課讓他擁有比一般年青小夥子更健美的身材。

 

看到克林斯頓的裸體,肯特的生殖器也已經膨脹鐵硬---藥丸S-13。

 

克林斯頓注視著肯特胯下的雄物霎時間難以形容的快感讓他緊擁著肯特,緊貼著他,熱情的輕吻著肯特。

 

然後肯特慢慢的親吻克林斯頓多毛強壯的胸膛上,最後湊在他左邊的乳頭上。

 

「嗯~~」克林斯頓閉上眼睛盡情的享受肯特的舔食。

 

肯特張開嘴,含住克林斯頓的乳尖吮吻起來。克林斯頓開始發出呻吟...。

 

克林斯頓的雙手也開始行動。他不斷搓揉著肯特的兩邊乳頭,「這很有效果!」他心裡想。因為肯特幾度受不了這樣的刺激然後嘴巴離開了克林斯頓的乳頭,而且性感的黑色內褲也滲出肯特泌出的前列腺液。

 

他撥下肯特的內褲,如同種馬生殖器一般的大屌露了出來,上面沾滿了肯特的體液,油紅發亮。

 

 

 

而肯特依舊持續吸吮夾帶咬嚙著克林斯頓的乳頭,直到它變的又紅又濕之後。

 

肯特開始轉移目標,他的頭往下移動,舔吻克林斯頓的肚臍,然後繼續向下推進,整口含住了他的肥突肉棒。肉條上青筋暴突前端也因為前列腺液的流出有些濕潤。

 

「阿~」因為公司的事務讓許久沒有性交的克林斯頓再度呻吟起來,肯特利用他的舌尖先輕觸克林斯特的馬眼處,然後不停地從陽具根部隨著柱物往上舔去,然後再輕觸馬眼,這樣持續不斷的動作讓克林斯頓雙腿挺直,全身的肌肉緊繃,雙手緊抱肯特的頭部。馬眼不斷有液體泉湧而出。

 

克林斯頓的雙手也轉向進攻肯特的下體,他不斷的把玩肯特兩粒如橘子一般的睪丸,緊緊的握住又緩緩放鬆,一樣讓肯特感到一些快感直襲腦袋。

 

肯特知道這樣還不夠讓克林斯頓放下戒備說出他所要的情報,他開始進行下一步驟,他用手指不停的按摩著克林斯頓的會陰處—陰莖根部和肛門距離的中心。

 

「啊!那裡...就是那裡...」克林斯特叫著。

 

然後肯特用手指沾上克林斯頓馬眼所泌出的體液,在克林斯特的肛門外徘徊,一下子輕觸菊花口,一下子又盤旋在門外,讓克林斯特感到十分騷癢難耐。

 

「想要嗎?man?想要我幹你嗎?」肯特挑逗的說著。

 

「喔~please!我想要你,quick!」克林斯頓才一說完,肯特便用手指插入克林斯頓的菊花中。

 

「啊...噢....好舒服..」

 

先是一指,然後兩指,最後三根手指都已經沒入克林斯頓的洞裡,肯特知道已經差不多了,挺起他的重裝備準備插入克林斯頓的屁眼中。

 

「阿!!!!!!!!!!!!!!!!」

 

雖然剛剛肯特已經插入三根手指屁眼讓他適應,但是他的巨根遠超過三根手指的寬度,極度漲滿的痛楚讓他痛苦的叫了出來,而肯特就在他的雙腿間,玩弄著二十公分長的龐然大物,不停的抽插著肯林斯頓的屁眼。

 

偶爾肯特也會用力地擠壓克林斯頓的陰莖,讓他發出呻吟轉移注意之後,又狠狠的插的更深一點,肯特是第一次這樣和男人性交,但是靠著過人的尺寸,讓克林斯頓一樣享受著極為愉悅的快感。

 

「嗯~~好緊」肯特的陰莖由於受到克林斯頓溫熱肉壁的壓迫,也有股強烈的排出精液慾望,正在蓄勢待發。

 

他知道可不能在這時候前功盡棄,他利用自己的意志控制注射精的肌肉,鎖住精關,然後發動「能力」

 

他讓自己的陽根變得更加厚實,硬度也增強,以便可以更順利深入克林斯頓肛門深處,「阿!」克林斯頓也感受到他屁股裡的陽具似乎像是變成完全不同人的一樣,變的更加硬實,幾次抽插之後,肯特的「熾熱鋼根」終於觸到了克林斯頓的陽心軟肉,「ㄜ~~~~,好舒服,肯特繼續~不要停~」克林斯頓瘋狂的叫著。

 

陽心被巨物抵住的快感讓克林斯頓宛如觸電般,陰莖不停顫動,前列腺液越流越多,經過30分鐘,肯特一會愛撫著克林斯頓的乳頭,一會兒輕挑他的陽物,持續的抽插讓克林斯頓的前列腺不停的被肯特的鋼根直接碰撞,如今已經達到射精高潮的邊緣,聚積已久的精液準備一洩千里,肯特看準克林斯頓即將要射精了,他馬上把陽根抽出,克林斯頓後庭滿實飽漲的快感一瞬間消失。

 

「喔!不!肯特,我要~求你再進入我!」

 

「我只想知道一件事!有關於夏娃的事情。」肯特說著。

 

「這~..我…」

 

「好吧!看樣子你保密的很,我得去找別人問去了」肯特挺著勃發的陽根離開床上。

 

克林斯頓看著那肯特那性感的胴體和剛剛讓他如痴如醉的陽物,難耐著後庭空虛的騷癢感,於是…「我說!但是,」

 

「但是什麼?」肯特問。

 

「今天你得讓我爽個過癮!」克林斯頓說著。

 

「沒問題!」肯特重新提槍上陣。

 

肯特握住自己怒挺起來的肉棒,對準克林斯頓那緊密的肉穴狠狠插入!粗大堅硬的肉棒重重地插了進去,而且順利地一插到底。

 

肯特抱住克林斯頓飽滿的屁股,奮力地抽插起來!

 

而克林斯頓也隨著肯特的律動搖擺起身體迎合著,嘴裡發出陣陣淫蕩的呻吟來!

 

一陣又一陣近乎狂暴的抽插迅速地讓克林斯頓的射精高潮再度來臨,屁眼深處插進一根堅硬火熱的大肉棒,那種灼熱的充實感和難以形容的酸漲酥麻交織的感覺使克林斯頓精關鬆動馬眼即將噴射出濃漿來。

 

「阿!!!!!!!!」克林斯頓射精了!三道雪白的男精射在床上,克林斯頓無力的攤在床上但是肯特的大肉棒依舊沒有離開克林斯頓的屁眼裡。

 

而事實上,是肯特無法離開他克林斯特的屁眼。

 

「ㄜ!」肯特感受到他的馬眼被插入一條絲線。而且這條絲線像是有生命一樣不停地從尿道蠕動進入他的生殖器深處,直到前列腺,絲線就是找到獵物一般緊咬住肯特的前列腺然後開始不停微微顫動。

 

「ㄜ~~~~~~~」一波一波的快感襲擊肯特。有別於射精高潮,這樣直接刺激前列腺的快感更甚於射精,而且高潮時間是更加持續的。

 

「那是我的能力,絲。」克林斯頓說著。

 

持續顫動著肯特的前列腺讓他不停斷的「高潮」持續了20分鐘左右。這樣的持續高潮再精壯的男人也承受不住,肯特全身的過於緊繃,讓他現在已經倒在克林斯頓的身上,身體軟弱無力但是陽根依然堅挺。

 

克林斯頓解開他的「能力」絲線慢慢的肯特的生殖器深處收回,肯特有股異樣的快感隨著絲線而移動,酸麻的感覺隨著絲線的消失逐漸高漲,然後再絲線退出肯特馬眼的那一瞬間,肯特下體顫了幾下「阿~!」射精了!肯特的男人菁華就像是沿著絲線一般噴出肯特的巨屌。

 

肯特挺依舊堅挺的陽具,虛弱地坐在一旁休息,無力地喘息,壯碩的肌肉隨著喘氣,上下起伏…。

 

娜典大樓是「納奈」公司的技術統合處,其生化科技可以說是整個國家中具有領先地位的。而樓頂的焰紅鳳凰雕像,更讓它奪得了亞卓特州最具代表性的地標點之一。但是除了這些眾所皆知的資料之外,檯面下,還有一些不為人知的黑暗秘密。

 

「這裡是娜典大樓的地下區域,我都叫這裡為鳳凰巢,你知道的,我熱愛鳳凰!為此我還特地去買了哈利波特,即便我對魔法一點也不感到興趣。」克林斯頓說著,肯特無奈的笑了笑。

 

「這裡的功用主要是進行比較危險的生化實驗,以及這個…」

 

肯特和克林斯頓走到了像是整個區域最樞紐的部分,有一個漆黑的大圓柱佇立著,大概有一百公尺的高度,上面纏著許多的電線,而發著紅光、藍光、和綠光的晶片則散佈在大圓柱上,圓柱底下有一台超大型的終端機電腦,而一些似乎看起來像是技術人員的人正在操作著。

 

「這是奧斯卡,納奈公司的中央處理系統,或者應該說,這就是納奈的父親---漆黑的大陽具,哈哈~」

 

肯特只好再度乾笑幾聲,事實上,走到這裡來的一路上,克林斯頓看樣子似乎是心情相當不錯,頻頻賣弄幽默,不過肯特卻不怎麼想捧場。

 

克林斯頓心情好的緣故大概是因為肯特剛剛至少和他「玩」了三次,性愛的愉悅讓他現在看起來就像是要新婚過後的新娘一般,而肯特和男人性交的第一次--------雖然並非完全是被受迫的,但是經驗也不能算是太愉快---「如果不是這個棘手的任務的話…」肯特嘀咕著。

 

「肯特,這個奧斯卡記錄著所有發生在亞卓特州上的人事物,包括你要的『夏娃』,本來這裡是絕對禁止外人進入的,不過看到你和黑衣人的戰鬥,我想你是『那裡』裡的人吧,這個人情我是賣定了,也當作是你勇猛的回饋。嗯?」

 

「謝謝你,克林斯頓」雖然肯特完全不知道『那裡』指的到底是什麼,不過為了避免節外生枝,他決定先得到他要的情報。

 

克林斯頓走到奧斯卡前,快速的敲著鍵盤,螢幕上快速閃爍著,過了兩分鐘,他列印出了一份文件。

 

克林斯頓把文件交給肯特說:「這些是所有我可以幫忙的部分,奧斯卡已經將你感興趣的東西篩選出來,祝你好運!」

 

肯特拿到了文件,看著上面的字,一瞬間,他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在亞卓特州州警局的盥洗室,肯特站在蓮蓬頭下,讓水流沖洗著自己的身體,他害怕回到自己的住所在得到了「夏娃」的情報之後。「這裡至少安全一點」肯特心理想著。他決定給自己多一點時間來思考下一步的行動。

 

在大概兩三百年前,也就是西元21世紀,因為基因技術的突飛猛進,讓人類的生活獲得極大的改善,但是基因技術在當時並沒有妥善的管制,引發了許多的問題,其中「複製人」是最嚴重的一個,甚至有些地下組織決定利用基因技術製造出肌肉強度超過一般人的「鬥士」來當作他們的專屬軍隊,不過在當時技術尚未成熟,這樣的構想還沒實現時,便被世界警察組織給殲滅。也因為這樣的狀況基因技術被徹底封印了,直到最近這幾十年才又被解放出一些部分,並且透過極為嚴格的監控。

 

而關於「鬥士」的謠言卻始終沒有停歇,甚至有人堅信,鬥士早就暗地裡被研發出來,準備蓄積實力一舉佔領整個地球的政權…

 

肯特只圍著一條浴巾走出浴室,健臀的曲線和碩大陽物的凸起一覽無疑,但是這是男生的宿舍肯特也不在乎那麼多,他來到了柯爾的房間。柯爾是新任的警員,按照規定必須住在警局宿舍隨時待命以防緊急事件。柯爾是肯特在警察學校時有著相當不錯的交情的學弟,所以互相熟識。

 

 

「肯特,好好的家裡不睡怎麼跑到這裡來?想要重溫當菜鳥的心情嗎?」柯爾挖苦著肯特說著。

 

「別說我這個作學長都不關心學弟,想要好好看看你的近況倒是被你酸了幾句。」

 

「我看是和女朋友吵架被趕了出來吧?和蘇菲亞合好了嗎?你又作了什麼讓他生氣?」柯爾煞有其事的說著。

 

「蘇菲亞…..」肯特現在還是不懂,那天在咖啡廳她的舉動。如果說冰女和她串通好要捉到他的話,那在冰女的處所時怎麼又不見蹤影,更何況,蘇菲亞絕對沒道理會和冰女合作。

 

「被我說中了吧!怎樣要不要我打通電話幫你求情,至少能夠回家睡沙發也好?」柯爾說著。

 

「也許一回到家,冰女馬上就會來要他手上的這份有關夏娃的情報,而這份情報,肯特認為如果再被外洩出去會有危險------整個世界都會有危險。不過他知道他逃不過冰女的,遲早得和他碰面的,她手中還握有一張王牌。先在這裡過一晚,明天他決定去尋求他的幫助-----一個任何時間都可以信賴的夥伴。」肯特心裡盤算著。

 

「肯特,你在想什麼阿?想的這麼入神?如果你這麼念念不忘蘇菲亞何不現在就打電會給她跟她道歉呢?」柯爾再度說著。

 

肯特回過神來對柯爾說「我的好兄弟,你就不必為我操心了,讓我借住一晚,明天我就會走了。」

 

「別說的好像我在趕人似的,我只是…」

 

「我知道,好啦,我真的有點累了,我先去睡了,你也早點休息吧,晚安!」肯特說著。

 

「嗯,晚安!」柯爾回應著。

 

肯特躺在床上閉上眼睛依舊難以入眠,心裡仍是想著克林斯頓給他的情報。

 

「雖然賽耶佛南被殲滅之後,『鬥士』的計劃便被終止,但是鬥士的原型體,『零式-邦特』逃過了世界警察的追捕,這個據說擁有世界最強悍的肉體和戰鬥能力的鬥士,用了一種方式將他的基因遺留了下來,而外傳『夏娃』便是保有邦特基因的關鍵。關於『夏娃』沒有人知道它在哪裡,甚至沒有人知道它是什麼……………而唯一可能知道它的形蹤的…」

 

肯特的思緒被打斷,他覺得有一隻手鑽入他的浴巾裡,正在撫摸著他的小腿。他感到有些驚訝,是柯爾嗎?在這個房間裡,只有他和柯爾,但是如果是柯爾,他在作什麼?

 

撫摸著小腿的手越來越往上,因為浴巾的關係讓他只能抵到大腿上,肯特的陽具因為手的刺激慢慢正在充血著,而另一隻手正在解開肯特腰上的結,想要把浴巾剝開。

 

肯特想要起身阻止,但是他猶豫了,柯爾一定是以為他睡了,現在如果起身,場面應該相當尷尬吧,但是他不希望就這樣讓他…

 

就在肯特還在猶豫的同時,肯特誘人的陽根和睪丸暴露在空氣之中,稍微充血的陽根呈現半硬的狀態,而s-13的藥力未退讓肯特的大睪丸依舊快速的蠕動著生產精液。

 

 

肯特的肌肉開始緊繃起來,全身赤裸的他雖然意志清醒,但是只能被動的讓科爾予取予求了。

 

他的睪丸被一隻手捧玩起來,兩粒鳥蛋不停被撥動著,而已經充血完畢陽根則是被另一隻手上下抽動著,肯特躺在床上身軀微微顫動,享受著柯爾的服務。

 

在睪丸上的手離開,轉向肯特突起的兩塊大胸肌就像寬闊的高原,手沿著胸肌凸起的曲線前進,慢慢的愛撫著,移到了乳頭,手指開始捏著,肯特受不了這樣的刺激幾乎要叫了出來,但是他忍住了。他不希望看到柯爾和他的尷尬場面,但是想到他可以做些什麼,例如翻身?

 

就在這麼想時,在肯特陰莖上的手利用手心不停地磨蹭泌出前列腺液的龜頭,快速的以龜頭為圓心繞環著,而在乳頭游移的手則是也回到肯特的陽具上,上下抽動著,大屌承受著水平和垂直的雙重刺激,快感不斷直襲肯特,肯特忍住精關決定翻身,讓柯爾知難而退,於是裝腔作勢的一個打呼配合身體的翻動,肯特現在是背朝向上,而粗壯的生殖器則是被壓在自己的身體下。雖然有點難過,但是希望可以讓柯爾放棄對自己的「服務」。

 

 

突然他發現他的兩片健臀肌肉被雙手撥開,然後一只溫熱粘濕的東西抵在肯特的菊花上。

肯特從未受過這樣的刺激,全身肌肉再度緊繃起來,背肌和大腿小腿的肌肉顯著更加結實。

 

「不會吧,柯爾,你..」肯特心中暗自不妙,這下子反而弄巧成拙了…

 

舌頭慢慢深入菊花裡面,舌尖輕觸著肯特嬌嫩的後庭加上柯爾鼻子所呼出的氣息直接刺激菊花讓肯特感受到另一種的極舒服的快感,而身體也受不了這樣的敏感刺激若有似無的顫動起來,肯特的陽具抵在肚子上他可以感受到自己的體液溫熱著自己的腹肌,加上後庭不斷侵入的舌頭一股麻熱的感覺從屁股直湧腰際,讓他的精關感到有些鬆動。「不能這樣就被弄出來!」肯特想著。

 

舌頭退了出來換成手指,手指也一節一節慢慢的挺入肯特的菊花裡。

 

肯特感到疼痛,卻忍住不叫出來,他只好在想個直接的辦法,讓柯爾退卻,不然這樣下去,「阿!!!!!!」肯特突然感覺到肛門像是被撕裂一般的劇痛,他再也忍不住,決定阻止柯爾繼續下去,但是他轉一身才發現,剛剛玩弄他的胴體的並不是柯爾,而是…

 

「太痛嗎?肯特!」蘇菲亞說著。

 

「蘇菲亞??」妳怎麼會在這裡?柯爾呢?然後妳又在作什麼..我的屁股。

 

肯特看見他的屁眼被插入了一根塑膠陽具,尺寸相當巨大難怪剛剛會痛的叫了出來,他決定拔出它卻被蘇菲亞扎了一根針在手上。

 

「肯特,對於我你的防備心似乎少的可憐!」蘇菲亞說著。

 

這距離實在太近了,讓肯特幾乎是無防備的被扎了一針,他甚至連拔出針的力氣都沒有就倒在床上。

 

「蘇發亞…妳為什麼要這麼做?你跟冰女是一夥的嗎?」肯特不像在咖啡廳的那一次那樣意識模糊,反倒是思緒相當清楚,只是虛軟無力。

 

「冰女認為在她擁有那張王牌的時候,你應該第一時間把『情報』給她」蘇發亞說著。

 

「為什麼?蘇菲亞?你會什麼會和冰女….合作….?你爸爸是因為她而死的!」肯特說著。

 

蘇菲亞把塑膠陽具再頂深一點,讓肯特又痛苦的叫了出來。

 

「閉嘴!你沒有資格提到他!如果不是你當初想要爭功,也許我爸爸也不會…」

 

「蘇菲亞妳聽我說,事實不是那樣的…」

 

「那又是哪樣呢?肯特,『事實』可是不是你說的算。」出現在肯特面前的,是冰女。

 

肯特覺得太詭異了!冰女她怎麼會出現在這裡,還有蘇菲亞?這是可是亞卓特州州警局,為什麼她們可以潛入這裡,柯爾和其他的駐守警員呢?

 

「我想你應該把情報乖乖的交出來了?我的寶貝?」冰女說著。

 

肯特沒有回應,雖然他不敢保證他得到的情報是不是完全正確,但是如果一但是正確的,把它交給冰女,恐怕就像是把地球聯合政權的權力都交給她手中一樣。

 

「好吧,看樣子沒有那麼簡單得手的,讓只好來點餘興節目」她命令蘇菲亞把外面的東西抬進來,讓他,自己則是把肯特帶離床上然後讓他背部貼著牆壁,於是在屁眼上插著的塑膠大陽具便更挺入菊花深處。

 

而被帶進來的是柯爾,全身赤裸的柯爾露著警員特有的體魄,拱起的胸肌、扁平如洗衣版的腹肌、精實的大腿肌肉,上上下下透露出精壯的好身材。而在茂密的陰毛裡依舊沉睡的大蛇則軟軟的垂在柯爾的陰囊上。

 

柯爾的神情充滿驚恐,他不安的望著肯特。不知道接下來的會是什麼在迎接他。

 

「柯爾?警局裡的其他人呢?怎麼會?」肯特疑惑的問著。

 

「大家都被冰凍起來了。」柯爾難過無奈的說著。

 

「冰凍?這不可能阿,妳的『能力』?警局裡並沒有那麼多水可以讓他降低溫度,更何況在她利用身體當媒介發動反應的時候,槍口早就會….」肯特對冰女說著。

 

「戰鬥人,或者克林斯頓給你的情報裡是把它稱呼為『鬥士』。剛之者,事實上,我不僅僅是個能力者,我是塞耶佛南的精心『傑作』,能力者和鬥士的複合體。『壹式-琳娜』是我的『產品序號』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冰女這麼名字------``女``讓我還記得我是一個人類,冰凍不過只是一個安置措施而已,那不是擊敗你們這些不堪一擊的警員的手段,ok,我說的太多了,我可是很期待接下來的表演。」

 

冰女走向肯特,然後猛地將肯特屁眼的塑膠陽具拔出。「阿!~」肯特又痛苦的叫了一聲。「現在,柯爾,肯特是你的,我要你好好的照顧他,直到他願意把情報交出來!用你的大熱狗好好讓他的菊花品嚐一下。」冰女說著。

 

柯爾不敢相信他所聽到的東西,但是他還是緩緩的走向前去,冰女的強勢讓他不敢有所遲疑,他走到肯特的後面,一手用口水潤滑著肯特的屁眼,然後一手上下抽弄著他的陽具,讓它準備提槍上陣。

 

「至於妳,蘇菲亞,你知道妳該做什麼。」冰女說完,蘇菲亞點著頭拿起了她的針包,裡面有許多細針,針柄上有許多不同的顏色,她挑了一根比較粗的紅色針柄的針,然後瞄準肯特的乳頭。

 

「如果你現在就說出來也許可以少受一點苦頭,你知道的我可是還握有『王牌』,怎樣你都是得說的,何不合作一點呢?」

 

肯特依舊不發一語。他需要時間,他要想辦法逃脫這裡去找尋「他」。只有他可以…

 

「阿!!!!!!!!!!!!!!!!!!!!」

 

蘇菲亞將紅柄細針從肯特的乳頭穿過,留在肯特的胸膛的凸起上。而柯爾也在同一刻將他已經堅挺發燙的大屌插入肯特的後庭裡。

 

柯爾知道他的任務是要讓肯特痛苦,所以他不打算「慢慢來」,一口氣便直挺到底,直抵肯特的陽心。

 

巨大的痛楚讓肯特幾乎是要發昏過去,而試圖要發動的『能力』也因為紅柄細針是由特殊金屬製作的緣故力量被吸收過去無法反應。

 

這是人生中最漫長難捱的一夜,對肯特來說。

 

因為勤務的關係,柯爾幾乎是一個月都沒有性生活連手淫都沒有,如今對於他來說,肯特是他的學長的這種身分,讓他有一股身為男人的優越征服感油然而生,增加了他的性慾也讓他底下的大陽具驍勇異常,不停的在肯特的後庭裡抽插,已經過了三十分鐘仍然沒有想射出的念頭,反而是越戰越勇。

 

從警察學校時期,柯爾在同期生裡的綽號便是炮手,他粗大的陽具和飽滿的陰囊經常成為浴室裡朋友之間的話題和焦點,而和他作過愛的人也常被他的重裝備弄得欲仙欲死,雖然和肯特比起來陽具尺寸似乎還小遜一籌,但也足以讓肯特那未開過苞處男穴痛的死去活來。

 

「阿!!!!」肯特大聲哀嚎著,柯爾每一下都直搗肯特的最深處,在前戲和潤滑都不夠得情況下,肯特有一股肛門快要被撕裂的痛楚,這樣的痛苦也讓肯特的粗屌現在萎軟的掛在他的下體。

 

也許是男人的生理慾望,雖然柯爾從未和男人性交,但是他仍出手撫摸著肯特沒有被細針刺穿的乳頭,他利用兩個根手指頭輕輕的夾起,然後磨蹭揉搓,雖然肯特的屁眼仍感到灼熱刺痛,但是終究乳頭是他的極敏感帶,禁不起些微的乳頭刺激,巨棒又直立挺了出來,那一支屬於男人的驕傲傑作。濃密的毛簇擁著一根挺直的陰莖,堅挺的矗立著!

 

在一旁的冰女和蘇菲亞看到這般如此惹火,兩具性感健美的男體的交媾,讓她們也心跳加快,身體的慾望也漸漸被引喚出來。蘇菲亞情不自禁的摸著肯特肌理溝渠分明的腹肌,她們在一起的時候,除了kiss之外,她最愛摸著他的肚子訴說著一些甜言蜜語,如今人事已非,但是蘇菲亞依舊下意識的輕撫著肯特的腹部。

 

那是一股很溫暖的感覺,對肯特來說,不管是心理還是生理的,他看到蘇菲亞的眼神依舊還有一些情愫,那是他渴望的眼神,分手的一兩年,肯特幾乎是使勁全力的想要挽回而換來的卻都是蘇菲亞強烈的拒絕。而就生理來說,因為柯爾的大砲不斷砲轟他的屁眼深處,前列腺的刺激讓肚子的暖熱感再度浮現,而蘇菲亞在他腹部游移的手有另一種催情作用,讓肯特巨碩宛若成熟黑李一樣的龜頭已經泌出一些液體。

 

 

肯特已經越來越習慣柯爾的刺擊,他甚至開始慢慢放鬆後庭的肌肉,去感受著柯爾圓渾的龜頭觸碰到他前列腺的快感,他漸漸的也獲得舒暢不像一開始那麼痛苦了,而柯爾雖然也是相當持久的猛男,不過肯特的溫暖的後庭實在是太緊,再加上一個月都沒有解放過,於是他感到他快要射精了,但是看著肯特似乎越來越享受的表情,他擔心他沒有完成冰女的命令不知道會不會受到怎樣的處罰,甚至沒命?想著想著因為一分神他的陽具逐漸軟掉,差一點要脫離肯特的屁眼。

 

緊實的飽滿感消退,讓肯特有一種慾望沒有被滿足的感受,已經陷入情慾之中的他,主動將屁眼向後迎向柯爾的巨炮,希望可以再獲得滿漲的感受。這樣一挺,反而是柯爾被肯特的身體重量給壓倒,兩個人都跌坐在牆角邊

 

「阿!~」

 

柯爾半硬的陽根依舊插在肯特的屁眼之中,呈現了肯特在上坐在柯爾下體上的姿勢,這樣的姿勢讓柯爾的陽根更深入肯特的菊花之中讓他不禁呻吟叫了起來。冰女看到這種情況,知道肯特的慾望已經被引起的差不多,只好使出舊招,讓他瀕臨高潮卻又射不出來,讓他求饒,藉此說出「情報」的所在。

 

就在冰女要有行動的時候,肯特一個瞬間把冰女搏倒。

 

「能力!鋼」

 

原來在肯特跌坐在柯爾身上的時候他彎下身子,趁機拔出了插在乳頭上的細針,沒有了「特殊金屬」的抑制作用,肯特使用能力,一下子就把冰女扳倒。然後肯特準備褪去冰女的藍色彈性纖維長褲,他要給冰女「重重的一擊」

 

經過了這麼多的事件,他發現,不管能力者的能力多強悍,性永遠是人類的罩門。冰女終究是女人,肯特決定利用他壯碩的陽根「征服」冰女。但是要快!得趁冰女發動能力之前他的巨屌就得直抵她的深穴讓她因為快感而無法發動能力。

 

他拉到了冰女的內褲然後一起跟外褲脫下。準備插入…!?

 

但是他不敢相信他看到的。

 

一根陽物攤在肯特的眼前。

 

冰女冷冷的笑了一下,然後她向肯特揮出看似無力的一拳,卻讓肯特往牆壁直飛跌倒在地上。

 

「重重的一擊」。

 

「虧你想的到這種方法,鋼之者,不過很遺憾的,你的陽具對我來說幾乎是無用武之地,哈哈」

 

「你怎麼會?….你不是..女的?」肯特被一拳擊中腹部,雖然因為鋼的效力,內臟器官沒有太大的損害,但是卻也讓肯特感到相當痛苦。說話有些顫抖,全身無力跌坐在地上。

 

「他為了保護我。」蘇菲亞說話了。「他打扮像是女性的樣子,一來為了隱藏自己的身份,二來是這樣就沒有人會知道…」

 

「我就是蘇力特,蘇菲亞的哥哥。即便我被逮捕了,你們也不知道我的真正目的,偵察的矛頭也不會鎖定我的親人。」冰女接著蘇菲亞的話說著。

 

「我利用能力所殺掉的人,全都是對不起我爸爸的人渣!!」蘇力特激動的說著,「照理來說,連你我也應該殺掉了,不過蘇菲亞….而且你也還有利用價值…不過你最好老實一點!趕快把情報說出來,剛剛那一拳你應該知道,即便是赤手空拳我要殺掉你依然是易如反掌!『鬥士』的改造讓我獲得超越人類三倍以上的肌力。」

 

今晚這一切都太令肯特驚訝了,但是許多謎團也就有了答案。

 

蘇菲亞和冰女的合作有了理所當然的理由,而那天晚上在咖啡廳裡的黑衣人所要對付的人其實是蘇菲亞而不是自己。想必是黑衣人知道了什麼打算對冰女進行行動,而把矛頭指向好對付一點的蘇菲亞….而自己卻意外成為了擋箭牌…

 

「情報在警局柯爾的保險櫃裡」肯特對冰女說著。

 

「肯特?你怎麼會知道我的保險櫃密碼?」柯爾問。

 

「柯爾,如果你想要保住我們的性命的話,我想你最好像『貓熊』一樣乖乖的把情報拿出來給冰女..或者我應該說是---蘇力特」肯特說著。

 

「很好,肯特,看樣子你有些覺悟了,柯爾你跟我來,你最好不要耍花招,乖乖的把情報交給我,我可以保證你會看的到明天的太陽,蘇菲亞,好好看著鋼之者,必要時妳知道妳應該怎麼做。」

 

蘇力特帶著柯爾離開了房間,留下肯特和蘇菲亞。

 

「蘇菲亞,妳….妳也是認為是我害了妳的爸爸所以妳才跟我分手的嗎?」肯特問。

 

「肯特….」蘇菲亞拿起細針,走向肯特。

 

「妳?……..你哥哥剛剛那一拳已經讓我傷的不輕,我想妳沒有必要…」

 

「阿!~」

 

蘇菲亞將細針插上肯特粗壯的手臂上,然後她坐在地上抱著肯特。

 

肯特感覺到身體的細胞在活躍著,體力逐漸在恢復的感覺。

 

「剛剛那是催化針,我想可以會讓你好過一點,趁現在離開吧…」蘇菲亞說著。

 

「妳?蘇菲亞…」肯特疑惑的看著蘇菲亞。

 

「我已經不知道是愛你還是恨你,我很痛苦,每當看著你的時候,你趕快走吧,等到哥哥回來,就來不及了」蘇菲亞無奈的說著。

 

「我們一起走!蘇菲亞,妳應該也很清楚,你哥哥已經瘋了!他要做的事情已經不是替妳爸爸復仇那麼簡單的事了!我們離開亞卓特州去找唐諾,我想他可以幫我…」

 

「肯特,你走吧,這是我選擇的路,我想要幫助哥哥….你不需要再多說什麼了…」

 

肯特看到了蘇菲亞當初分手時那種冷漠的眼神,他知道他已經沒有辦法挽回蘇菲亞,而這似乎是一個幾年前就已經確定的答案,即便是他現在才知道…

 

轟!!一個巨響,帶著強烈的震動,地面就像是7.0以上的大地震一般強烈搖晃著。

 

肯特知道他的計劃成功了。貓熊是一個暗號,一個他和柯爾之間的默契。

 

當肯特說出貓熊的時候,柯爾就知道肯特的計劃。蘇力特要的東西並不在柯爾的保險櫃裡,而當柯爾帶蘇力特去開保險櫃時,柯爾開的也不是他的保險櫃,而是一個機關櫃。肯特料定蘇力特肯定不會輕自去保險櫃---他那謹慎的個性。

 

當柯爾親自解開機關櫃的鎖時,陷阱便會啟動。事實上那是一個玉石俱焚的陷阱。它會引起大爆炸,藏在地面下的地雷會把亞桌特州警局的辦公處炸掉,而柯爾可以趁混亂逃離,而爆炸也會引來其他分局的警察前來支援。

 

「再見了…蘇菲亞」

 

肯特聽到爆炸聲之後,他拿了自己的衣物還有情報----其實就藏在床底下,從窗口跳出逃離。

他相信蘇力特沒有那麼簡單被炸傷,更何況那機關也不是為了直接炸傷而設下的—只是要製造混亂

所以他用他最快的速度離開警局,然後目的地是桑拿利州。

 

不過事情並沒有那麼順利…

 

突然擋在肯特面前的,是黑衣人,一位。

 

「我們又見面了,肯特!」

 

肯特覺得今晚的一切都太詭異的可怕,就算現在天塌下來他也不覺得意外。

 

說話的人正是在「娜典大樓」利用核射槍狙擊他的那一位黑衣人。

 

雖然肯特不知道他是怎樣逃離警方的拘留的,不過現在的情勢已經沒有辦法讓他細想那麼多。

 

「我可不怎麼想看到你,你如果不想在吃到苦頭的話我勸你趕快讓路」肯特說著。

 

「嘿,這是我不是要來跟打架的,我的老大想和你談談。」黑衣人說著。

 

這會又是誰了?肯特覺得他最近彷彿捲入了一個未知的事件,到處都有敵人,到處都有謎樣的地下組織。

 

而現在他只想找到唐諾,他在桑拿利州的好夥伴。

 

「我想,最近我的訪客實在太多了,下次吧」肯特準備發動能力,早一步出手擊倒黑衣人然後趕快離開這裡,也許蘇力特正在搜索他,要是又被他逮到,其後果不堪設想。

 

但是沒有任何反應,他感受不到任何肌力硬化的反應。肯特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是最近使用能力過多,還是……蘇菲亞?!那根催化針?

 

當肯特回過神把心思擺在面前的黑衣人時,他發現他掌心的槍口已經瞄準自己,而且紅色的追蹤準點已經貼在自已的心臟處。

 

黑色背心和內褲他都留在亞桌特州警局裡,現在沒有它的保護和能力,肯特覺得他的選擇似乎不太多。

 

「好吧!我改變心意了,帶我去見你的那位老大吧!」

 

---------

 

一些技術人員利用彈力帶將肯特綁在手術台上,肯特不斷的企圖想掙脫,但是彈性極為優異的帶子,讓肯特越是想要掙脫,帶子就越緊緊束縛在他結實圓鼓的肌肉上,深深的陷入進去。

 

技術人員用鐵製套環綁住肯特的腰和腿上連接手術台下的孔榫,雙手則是套上手銬連接腰上的套環,

 

這一切發生在他跟著黑衣人踏入一個地下室之後。

 

「嘿,你不是要讓我見你的老大,怎麼現在把我五花大綁起來!」

 

黑衣人沒有說話,而在他下褲裡的口袋手機突然震動了起來,他看了手機的號碼,離開了肯特所在的人體實驗室房,走進另一個房間裡—這才接起了電話。

 

「人我已經抓到了,現在打算採取怎樣的行動?」黑衣人說著。

 

「照計劃進行,我等等就會過去」電話另外一端的聲音說著。

 

「是!」黑衣人掛了電話走回實驗室房。

 

他吩咐技術人員開始進行「測試」。技術人員江一種金屬頭套套在肯特的腦袋上,頭套頂端連接著五顏六色的線一路接到在一旁的電腦上。

 

肯特感到相當不安,他想著該不會這些人要把自己電死吧,但是沒有理由阿?因為…

 

技術人員按下在金屬頭套上的開關,讓肯特的思緒停了下來,或者應該說肯特一瞬間進入了深層睡眠。

 

肯特在夢中慢慢的回想起一些事情…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羽毛輕輕的挑逗著肯特尖挺的乳頭,讓他扭著身體想擺脫羽毛的刺激,但是兩條黃色的皮製腰帶卻箝制住他的移動,男子的舌頭移到了胳吱窩處,男子粘粘的舌尖刺激著已經刮掉腋毛的光滑凹槽,肯特的雙手往上直伸被麻繩綁住,完全任由男子予取予求的享受他健美壯碩的男體。

 

乳頭和胳吱窩的刺激讓肯特起了男人的生理反應,巨大的陽具快速充血勃起,把運動褲高高的撐起。男子一把脫下肯特的運動褲和內褲,然後用手撫摸著肯特的生殖器。

 

「阿~」男子的手上有許多硬繭,當硬繭碰觸到肯特的龜頭時,一股電酸軟流直襲腦袋,讓肯特不禁呻吟起來。

 

「肯特,你看起來多麼秀色可餐阿,今天我要好好的享受這頂級誘人的肉體,哈哈」

 

16歲的肯特有著帥氣中帶點青澀的臉孔,一直都是運動健將的他讓他的肌肉比起其他同學要發達的許多,這也成為男子找上他的原因。

 

 

男子用手上下的抽動肯特的陽具,肯特因為宗教的關係從未手淫過,當然也還沒有性交經驗,男子這樣的舉動讓肯特很快的便淫液直流,肉棒不停顫抖,射精的慾望直衝腦門。

 

男子見狀變加快抽動的速度,並且利用手心磨蹭著肯特的龜頭馬眼處,讓肯特再也忍不住要射精了!

 

「阿!!!!!!!」一道道雪白的濃精奔射出來!

 

肯特從夢中醒了過來,不過這不完全只是個夢,肯特發現它的確射精了,射精的量十分的多。

 

而讓他驚訝的是他的陽根被某種東西套住,連接著細管,有一股真空吸氣似乎把精液儲存在一個收集袋裡,他不知道為什麼黑衣人要收集他的精液?

 

而忽然就在射精完三秒之內,肯特又感到射精高潮了!他又再度射精,精液量依然很多,也仍被真空吸管吸入收集袋裡,連續射精讓肯特的下體感到有點痛苦。

 

「哈,量很多呢,肯特,不愧是我挑中的人!」出現在肯特面前的就是在夢裡幫肯特打槍的那位男子。

 

他撫摸著肯特結實的胴體,然後觸到乳頭時肯特又顫了一下,「跟以前一樣敏感呢….」男子不停捏著讓肯特又有一些快感…然後

 

「阿!」肯特的陽根雖然經過兩次射精之後已經軟去,但是因為陽具套環和真空吸氣的作用讓他再度射精!一道道白色液體又隨著細管流入收集袋。

 

「很勇猛阿!肯特,不知道你能不能破這吸精器的紀錄呢?」

 

「你到底是誰?為什麼要把我抓到這裡來?然後這樣不斷抽取我的…..精液?」肯特因為三次射精之後虛弱的說著。

 

「我以為你會想要找到我?克林斯頓給你的夏娃情報裡,難道沒有說到我的名字嗎?」男子笑著說。

 

「我的名字叫菲列」陌生的男子說著。

 

肯特想起了克林斯頓給他的情報裡,的確有提到這個人的名字。

 

不過他一心只想著如何保護這個情報,不讓冰女(蘇力特)知道,卻沒還有打算去尋找「這個人」,沒想到,這個人如今已經站在他面前。

 

「所以你手上擁有….『夏娃』?」肯特問。

 

「可以算是。」

 

「可以算是?」肯特心裡想著,不知道菲列是故意跟他打啞謎還是有其他原因,不過對於眼前這個男人,他真正想要問的卻是別的。

 

「我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肯特。」

 

菲列向黑衣人說了幾句話後,黑衣人和技術人員一同離開了房間,只剩下肯特和菲列。

 

「你心底的疑問,就讓回憶告訴你吧」菲列說著。

 

肯特感覺到他頭上的金屬頭套又開始運作了,然後他就好像被打了麻醉針一樣緩緩失去意識。

 

------

 

當肯特再度睜開眼睛的時候,他發現他置身在校園裡。

 

「這裡是?我的母校?」肯特算一算自己已經好久沒有回到母校,但是這裡的環境卻依舊熟悉的讓他驚訝。他很快的就認出母校的操場,和旁邊的泳池,那可以說是教室之外肯特作常出現的地方。

 

「嘿,走了,肯特,你在發什麼呆?」

 

肯特一轉身發現,叫住他的正是他以前的死黨,修爾。

 

「聽說今天換了一個新的游泳教練,不知道如何?我們趕快過去看看吧!」

 

肯特還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時,他赫然發現自己身上的衣服居然是高中時的運動服,而身體也是高中時期的模樣。

 

「剛剛我明明還在實驗室….?對了!難不成我『回到過去』了?」

 

「肯特走啦!再拖就要上課了!」

 

肯特回神之後茫然的跟著修爾的腳步。

 

肯特走在前往泳池的路上,想起菲列說過的話「你心底的疑問,就讓我的回憶告訴你吧」

 

「但是這不合理阿!我不記得我有這段記憶?是我忘記了嗎?它讓我回到這裡的原因是什麼?而且不管怎樣,菲列擁有這樣的技術。和黑衣人組織的人力,但是警方卻完全沒有這號的資料?這也太奇怪了。」

 

就在肯特還在思考的時候,他們已經走進泳池裡。

 

「新老師看樣子還沒來,我們先去換衣服吧?」

 

肯特忽然想到這節課既然是游泳課,那理所當然要換泳褲和泳帽,但是他是突然回到過去的,根本沒有時間準備。

 

他看到修爾走向置物箱開鎖拿出放在裡面的泳褲時,他想起有時候同學們會把已經洗好的泳褲放在置物箱裡。

 

他有時候也會有這個習慣,於是他決定去他的置物箱看看。

 

「如果這是我的回憶的話,那密碼也應該是這個吧」

 

肯特轉了轉果然順利的打開了置物箱,裡面是一件黑色的泳褲和泳帽。

 

為了避免等等上課沒泳褲穿的窘境,肯特不打算考慮太多,決定去盥洗室把泳褲換上。

 

他脫去身上的衣物,高中時期的他,雖然身材不像在警校時期有受訓練那樣,結實精猛,肌理分明,但是肯特愛好運動的習慣,還是讓他有著很健美的身軀。粗壯的手臂和突起的胸肌常常被班上同學說是具有當牛郎的本錢。

 

當然和肯特真正熟識的都知道,讓他真正有當牛郎的本錢的,是他胯下那根碩大的大屌和圓渾的菇狀龜頭,這讓和肯特有過性愛經驗的人都直喊刺激。

 

肯特發現泳褲有一股香味,他記的自己不曾穿過黑色的泳褲,這香味也不是他所熟悉的,不過修爾已經在門外叫喚,他決定不多加細想,趕快把泳褲換上。

 

他發現泳褲有點緊,年輕氣盛的他常常上課到一半就充血勃起,要是等等也這樣,說不定就「露頭」了,就在他這樣想的同時,他發現他胯下的軟屌正逐漸硬起,而且肯特習慣把屌往上擺,所以很快的肯特的大陽具就衝出泳褲露出一截龜頭。

 

 

 

「這下糟了,這樣怎麼上課…只能…」

 

肯特決定只好在盥洗室打手槍把精液排出來,讓屌軟化。

 

但他想到修爾還在外面等待,於是他想要開口叫修爾先走,正當他要開口的時候,突然有人從他的背後嗚住他的嘴巴。

 

肯特沒有想到會有人出現在他的背後,盥洗室僅容下一人的空間是絕對不可能藏人的,那他是怎麼憑空出現的?

 

「果然是一個不錯的肉體,很適合它。」

 

肯特奮力想掙扎,卻是越掙扎越沒有力氣。

 

「在你的內褲裡我放了激情粉和卸力劑,激情粉會讓你慾火升起,而卸力劑則是會從你的生殖器進入你的身體,讓你喪失力氣。

 

當然,這件黑色的內褲也是我精心為你挑選的!這樣的搭配很性感吧?

 

讓我忍不住現在就想要進入你了!」

 

肯特認的出這個聲音,是菲列,但是他到底是怎麼出現的?

 

後面是紮紮實實的水泥牆,怎麼可能…

 

難道菲列也是能力者?

 

當肯特還在思考的同時,菲列用他的左手輕輕的觸摸肯特露出內褲的龜頭,配合激情粉的效力,肯特的大屌已經完全充血完畢,把黑色內褲撐得相當立體。

 

菲列把手往下探去,裹住肯特的兩顆鳥蛋玩弄一番,又用手指更往下碰觸肯特的會陰處,從來沒有被刺激過那裡的肯特受不了這樣的觸碰,全身顫抖了一下,而且發出呻吟的囈語。

 

「肯特你好了嗎?你在裡面打手槍喔?快一點啦!」修爾在外面喊著。

 

菲列輕聲在肯特的耳旁說:「如果你不想要讓你同學看到你現在被玩弄的模樣,我想你應該知道要怎樣做了?」

 

菲列放開嗚住肯特嘴巴的手,然後把手停在肯特的乳頭處輕輕揉捏著。

 

然後嘴巴舔著肯特的耳朵,在耳內用舌尖繞著。

 

多重的刺激,讓肯特全身感到興奮,快感的刺激一陣陣襲來。

 

「修爾…你…ㄜ….你…先去…ㄚ…不要…阿…先去….ㄜ…」

 

「肯特你在說什麼阿?說大聲一點,你快一點,很多人都已經去泳池了。」

 

「先去…ㄜ~…泳池等我…我等等..就…ㄚ…ㄜ~過去….oh..」

 

修爾急著想看到新老師的樣子,所以也不打算等太久,聽到肯特的回應於是很快的便離開更衣室,當然聽到肯特夾雜著呻吟的聲音,他心想也許他真的在打手槍。

 

「這傢伙也太衝動了吧?真的是..」修爾心中抱怨著。

 

菲列聽到修爾離去的腳步聲,於是更肆無忌憚的加重對肯特的刺激,耳朵、會陰、龜頭、乳頭,每一處都輕揉兼採摳癢之法,讓肯特全身不斷扭曲,呻吟之聲漸重,龜頭也泌出體液。

 

「ㄜ~ㄚ…不要…好癢……好癢….stop!stop!…oh…」

 

尤其是會陰的刺激,讓肯特最難以忍受,菲列時而輕壓,時而旋揉,還會把幾根肛門附近的體毛,讓肯特的後庭之處,又癢又痛又舒服。

 

他的俏臀也時常受不了這樣的刺激不停撅起擺動。

 

有時候也會碰到菲列已經勃起的陽根,這樣的接觸讓肯特的快感又添增另一種感覺。

 

「拜託..把內褲脫下來..我的屌漲的好痛!」菲列聽到這句話,知道肯特已經陷入性慾的感官刺激中,他把肯特的內褲褪去,17cm的宛若種馬的陽物彈了出來。

 

 

 

菲列先用整隻手不停上下抽動肯特的硬度如鋼鐵搬的肉棒,然後一會兒又會用手心旋揉肯特嬌嫩的龜頭。

 

已經失去力量的肯特加上因為快感的侵襲所導致的無力感,讓他失去支撐的力量跌坐在地板上。

 

菲列見狀,拿出了羽毛刷和透明自慰套,「來玩一點刺激的好了」

 

菲列一手用羽毛刷刷著肯特的腳底,毛絨絨的刺激著肯特腳底的穴道,奇癢難耐的感覺讓肯特想擺脫卻沒有力量,痛苦和搔癢的快感直衝腦門。

 

而菲列另一手則是拿著自慰套,利用肯特泌出的體液上下抽動著肯特的大屌。

 

菲列的嘴巴也不閒著,他先吸吻著肯特平坦的腹肌,讓肯特縮了一下的肚子,接著往上爬升來到肯特敏感的乳頭,他一會兒咬嚙一會而吸吻著肯特的凸起,一樣是輕痛與快感的綜合刺激。

 

多重的刺激讓肯特已經有想要射精的念頭,屁股微微往上揚,睪丸也有急速收縮的感覺。

 

菲列見狀,先把自慰套拔離肯特的陽物,然後嘴巴多施點力咬著肯特的乳頭,腳底羽毛刷的刺激加劇,讓性慾的快感轉成只剩痛和癢的刺激,把射精的感覺壓了下來。

 

「阿~好癢!好痛!」肯特叫著

 

等到肯特的大屌稍微因為分心而軟化之後,再把自慰套套回,嘴巴和羽毛刷的刺激也轉為柔和。

 

這樣反覆的輪迴,讓肯特快感連連,前列腺液直流滿地,卻遲遲無法射精,而氣喘噓噓。

 

「好爽…可是好累….ㄜ~…我的屌漲的很痛….讓我….射…」

 

「還不行,時間還沒到。」

 

菲列拿起羽毛刷的柄端,輕觸肯特的菊花,肯特屁股下意識的要往上抬起,可是卻心有餘而力不足。菲列輕輕把柄端插入一部份,肯特想要靠肛門的肌肉排開,卻弄巧成拙,不斷把羽毛刷柄「吸入」

 

「阿….」異物插入肛門的痛楚讓肯特又叫了出來。異物越插越深入,肯特從來沒有過這樣的刺激,一方面感到恐懼一方面卻又有莫名的快感。

 

菲列旋轉著羽毛刷,讓長柄磨蹭著肯特肛門內壁,肯特有種微癢的感覺,柄端因為旋轉作用又向裡面更深入了。

肯特努力想要排出像是大便一樣,但是卻出不了力,然後長柄直抵肯特的前列腺體。

 

「ㄜ~~~~~~~~」

 

肯特像是被電到一樣,一瞬間射精的感覺像浪襲一般,陽根不停顫動,前列腺液像是滲水一般流出。

 

「阿!」

 

菲列見狀,又將長柄更深入一點,讓前列腺體的刺激直衝腦門,然後用溫熱的嘴裹住肯特即將要爆發的硬屌。

 

「ㄚ!!!!」

 

肯特將一股股濃白的精液射到菲列嘴裡,強勁有力道而且持久,因為長時間的刺激讓肯特的射精高潮持續了二十幾秒。

 

很快的菲列的嘴裡都是肯特的男性精華,他小心翼翼的吐在一個瓶子裡,而那瓶子裡已經存有著一些碎冰和一些不知名的液體。

 

肯特很不容易達到高潮之後,有種全身已經癱瘓的無力感,而陽具則在射精完後呈現微軟的狀態,看得出來充血尚未消退。

 

肯特不知道菲列要做什麼,但也不知道,現在所發生的事情究竟是什麼?

 

是回憶嘛?那他為什麼不記得剛剛發生的任何事?那如果不是回憶,修爾的出現卻又太真實。

 

「瓶子裡裝的是亞當,也許你現在不知道它的重要性…」

 

菲列的話打斷了肯特的思緒。

 

「等等我會把你的精液和亞當的混合液注射在你身上,於是你將繼承亞當的DNA,地球的存續就寄託在你的身上了。」

 

菲列拿出一個針筒,往肯特的生殖器注射混合液,沒有多久肯特的大屌又雄糾糾氣昂昂的抬起頭來。

 

「你以後可是男人中的男人了,對你來說也算是意外的收穫,最後…為了你的安全,我會用藥劑讓你喪失這二十分鐘的記憶…『再見』了。」

 

然後肯特被餵下某種藥之後又再度消失意識。

 

---------

 

當肯特再醒來的時候,是躺在一個床上,柔軟而且舒適。

 

不過出現在他眼前的人卻不怎麼舒服,是菲列。

 

「還愉快嘛?你的回憶之旅?」菲列笑笑的說著。

 

「你到底對我作了什麼?亞當又是什麼?什麼地球的存續?」

 

肯特有太多的疑問,他想要知道所有的事情。

 

「不用急,我一個一個慢慢的回答你,我對你作了什麼?我想你應該很清楚,我將亞當注射到你體內,於是你繼承了亞當的DNA,至於亞當是什麼,我想你應該要很清楚,它跟夏娃一樣。或者說它們是一體的」

 

當肯特聽到「夏娃」時,他知道他最擔心的事發生了。

 

「其實夏娃是原型鬥士零式--邦特的一半DNA,而亞當則是另一半。

 

當初邦特被製造出來的時候,我就先預留了一組DNA,至於我為什麼會擁有亞當,是因為賽耶佛南這個號稱前世紀最大的恐怖組織,那位偉大的創始者---賽耶佛爾正是我的父親。而亞當和夏娃正是他給我的遺物。」

 

肯特靜靜的聽著菲列的娓娓道來,但是心裡的震撼卻像是驚濤拍岸一樣,浪起洶湧。

 

「前幾年為了躲避世界警察的追捕,我意識到亞當和夏娃絕對不能繼續留在我身邊,於是我將亞當注射到你體內,而夏娃卻在逃亡途中被奪走了。而現在,你在這裡的原因正是要幫我奪回夏娃,讓我可以重新製作一個鬥士邦特,然後復興賽耶佛南。」

 

「哼,你叫一位警察為恐怖組織做事?難怪夏娃會被搶走,你的智商..」

 

「阿!~~~~」肯特突然達到射精高潮,毫無防備的噴出了幾道濃精。

 

「我想你的選擇不太多,雖然亞當讓你的生殖能力,不論是尺寸大小還是精液數量甚至是持久度都遠比一般男人高出許多。不過終究還是人類。

 

我已經在你的前列腺體上裝了一種微型裝置,只要我按下按鈕,你就會被電波干擾強迫射精,我想想,要是我一天之內按個二三十次,也許再勇猛的男人都會精盡人亡吧?哈哈」

 

「我還設計了另一種按鈕,只要按下去就會讓你有射精快感,但是卻又會一方面壓制你的肌肉,讓你無法順利射精,這種折磨恐怕…」菲列說著。

 

肯特不敢相信居然這種變態的人類,也為自己感到悲哀,怎麼會陷入這種陷阱之中,而且什麼鬼亞當基因還在自己的身上,要是被其他組織知道亞當在自己身上的話,他能活過一天都能算是一種奇蹟吧?

 

「如何?我想你應該只有答應的份。等等波米其會來告訴你任務的內容,希望你可以順利達成,可不要讓我失望了。最後…,那天我的確是用了『能力—透』,我具有將身體轉換成粒子狀態通過死物的能力。這麼一來你心中的謎團應該都解開了吧?那麼,『再見』了。」

 

----

 

另一邊蘇力特(冰女)和蘇菲亞正藏在暗巷裡,躲避警察的追捕。

 

「哥哥你沒事吧?你怎麼會傷的那麼重?」蘇菲亞難過的說著。

 

「那些該死的警察沒想到還有地下炸藥這招,不過我沒事不用擔心,這些傷不算什麼,倒是妳,為什麼要放了肯特?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他,妳怎麼又把他放走。妳實在太讓我失望了,妳不想報仇嘛?別忘了他可害死爸爸的人!」蘇力特氣憤的說著。

 

「可是…哥哥…你之前不是已經冰凍了他的....精液…裡面不是有亞當的DNA?這樣就夠了吧!..我…」

 

「蘇菲亞,妳還是愛著那個男人嗎?」蘇力特問著。

 

「我….哥哥….我….」蘇菲亞囁嚅著一句話也擠不出來。

 

「算了…這次就算了…現在得先想想要怎要逃出去。」

 

突然十幾位警察進入了暗巷,準備仔細搜索是不是有可疑人物。

 

「糟了」蘇菲亞暗叫不妙,哥哥傷的太重,要是真的被那些警察發現,他們肯定敵不過這些特警。

 

特警的腳步一步一步靠近蘇力特兄妹,就在要被發現的那一瞬間,幾十位特警突然開槍射擊的目標卻是突然出現在他們背後的一位男子。

 

英挺而瀟灑的男子,穿著黑色背心,強壯的手臂正持著兩把重槍瞄準著特警們。

 

特警雖然很快的就發現他的蹤影,但是開槍之後每顆子彈都是穿過他的身體,就像是他是一個鬼魅一樣沒有實體。特警們感到對手不是一個尋常人物,每個拿出防彈盾牌來抵擋,聚精會神地防備對手的出招。

 

蘇力特瞄了一眼男子的模樣,自言自語的說著「組織也派出他來了嗎?影。看樣子,總算是可以解決現在的窘境了」

 

男子拿起重槍瞄準在他面前的特警,特警迅速的拿起防彈盾牌準備接受衝擊。那防彈盾牌是世界警察組織所特製的防衛武器,連火箭砲都可以抵擋的住,遑論面前的神秘男子的重型機槍,是絕對怎樣也打穿不了的。

面對沒有實體的神秘男子,特警們只能採取比較消極的戰略,等待時機。

 

這個被蘇力特稱做「影」的男子,扣下扳機,子彈幾盡無聲的被發射,緊接而來的並不是特警們所期待的被盾牌擋住的金屬碰撞聲,而是彈頭沒入肉體的灼熱穿刺感。

 

特警們一瞬間被子彈穿過身體上的要害,一一倒下。

 

蘇菲亞靜靜的看這一切,卻全然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難不成他的能力是會讓子彈轉彎?」

 

蘇力特從他所藏匿的遮蔽物後現身,「杰,加入影之後你的槍法看樣子比以前準多了。」

 

「哈哈,是阿!」男子雖然剛剛才經歷了一場令人屏息的對峙,但是現在的笑聲卻彷彿好像剛剛都只不過是遊戲一般,開朗地說著。

 

「不過老實說,剛剛我可是也完全沒看出來你到底是怎麼辦到的?是....」

 

就在蘇力特正和杰交談時,突然有一位特警朝蘇力特丟去某種暗器。

 

蘇力特雖然身上有傷,但是在「組織」的訓練之後,隨時隨地保持警戒早已成為他的習慣,就在他閃身躲過暗器時才發現原來暗器的目標一開始就不是他,而是他身後的蘇菲亞,雖然只是一瞬間,蘇力特過人的反應力讓他快速施展他的能力---雖然因為受傷只能釋放出一根極細的冰針,但是已經足夠讓暗器偏向。

 

而也只是一瞬間的分心,特警已經抓住了蘇力特的破綻,手拿鋸齒短刀朝他刺去。

 

當然杰不可能呆呆看著蘇力特被攻擊,他很快的抓住特警的手然後一個熟練的搏擊再度把特警駁倒在地上。

 

「嘿,這會你可終於現出你的實體了」特警雖然被擊倒在地上,卻冷冷的說著。

 

然後再度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腳把杰掃倒,然後用手捆住杰的喉頭,另一隻則是放在杰的頭上,裝出要扭斷杰的腦袋的動作。

 

原來,剛剛放出暗器最終的目的就是要讓杰現出實體。

 

先放出暗器讓蘇力特為了解救他的妹妹分心之後再佯裝攻擊他,逼的杰必須用實體來解救蘇力特,然後再直接攻擊杰。

 

而剛剛發射子彈射擊特警的「虛體」也因為實體被抓住,已經沒有必要存在而消失的不見蹤影。

 

「剛剛的子彈從我的背後擊中,讓我大概知道你用虛體先吸引我的注意,然後本體則是藏在我的背後,這樣當然防彈盾擋不到你所發射的子彈。

 

不過採取這種利用遠距離來狙擊敵人的戰術,我想本身近戰能力應該不會太好,只要能夠掌握住實體的存在,一切就好辦....」特警冷靜的說著。

 

「短短幾分鐘,就了解杰的戰術,而且等待時機,僅是以一個暗器就以一敵二,而現在還抓到了杰,這傢伙究竟是誰?而且被子彈擊中要害,卻依然有這麼矯健的身手,僅僅只是一般的特警是絕對不可能......」

 

蘇力特的思緒混雜著,他知道現在的情勢很不妙,要是繼續呆在著等到其他的特警圍過來,到時候就更難逃掉,但是杰在對方手裡,他也絕對沒辦法就這樣棄他不顧。

 

「快走阿,蘇力特,再不走就來不及了!」杰大喊著。

 

蘇力特當然知道,但是對他來說,杰在組織裡就像他的弟弟一樣,他還記得他剛進來組織的時候有時候訓練太嚴格,年紀還小的他總是會來找他宣洩情緒。

 

「快想阿,一定會有辦法的,我不能就這樣走掉,就算這樣跑掉,也難保....」

 

特警突然將鋸齒短刀插入杰的腹部,然後用幾乎不是人類的速度用手往蘇力特擊去。

 

蘇力特雖然反應過人但是他面前的對手更快,他只來得及勉強用雙手抵擋,就在特警的手即將要接觸到蘇力特的雙手時,突然他的指甲快速生長變成利爪,然後狠狠的把蘇力特的雙掌......

 

「豹變化?」這是蘇力特倒下之前最後說的話

 

-------------

 

「這次你可是立了大功,上頭這次派出人稱世界上最快的男人,任務果然順利完成了」

 

說話的是納奈的領導人,亞卓特州的地下市長----克林斯頓。

 

「是對手太弱了,身為世界警察組織維和部隊五芒星之一的我,這個任務還沒能夠讓我使出全力」

 

「哈哈,是是,咱們邁修隊長可是世界警察組織裡響叮噹的人物,怎麼可能會把這種小角色放在眼裡,不過,不知道...戰鬥您很在行,不知道...嘿嘿...不知道拷問你是否也一樣利害呢?」

 

「拷問?」邁修不解的看著克林斯頓。

 

「上頭剛剛才交代下來,要你設法套出他們的大本營,然後一舉殲滅他們,當然關於亞當和夏娃的情報也是要想辦法知道的了....」克林斯頓說著。

 

「哼,這種東西你應該最在行吧?我看那兩個小夥子都身強體壯的....我想很合你的口味吧?」

 

「哈哈,邁修隊長真是愛說笑,他們哪能比的上你呢?

 

你那性感成熟的小鬍子和充滿著健美線條的大腿肌肉總是能讓我...哈哈...」

 

「好了,你說過肯特後來應該是去找了菲列吧?與其在這邊等著亞當和夏娃消息被拷問出來,我倒不如自己去找。如果有什麼事情再通知我吧....」說完邁修便離開。

 

「這麼一來,我可要好好的拷問拷問他們了...嘿嘿」克林斯頓不懷好意的笑著。

 

---------------------

 

蘇菲亞這時候才看清楚杰的長相。

 

他不過是大概才20出頭的少年,大男孩的青澀感覺依舊還可以從臉上深深的感覺出來,但是深邃臉孔輪廓讓他的確看起來比同年齡的人成熟一點---一瞬間她忽然想到了肯特。

 

被吊在牆壁旁的杰雙手被天花板上垂下的鐵鍊扣住而高舉著,也因此半裸著的杰身上的肌肉一覽無遺的被展現著。

 

不同於肯特的健壯,杰的身材比較像是游泳選手的精實。

 

肌肉線條依舊明顯但是肌肉並不是特別的結實。修長而精實的體型有種像是男模特兒的感覺。腹部雖然有膠布包裹著刀傷,但是沒有被這遮蔽住的腰際沒有任何一點贅肉,反而有一種刻意鍛練的平滑感。

 

手臂也是有粗略的肌肉的型態卻沒有太誇張的肌肉群塊,手上的略多的細毛更增添幾分性感。

 

蘇菲亞的思緒直到克林斯頓的出現才被打斷。

 

「睡的還好嗎?我的....寶貝們?哈」克林斯頓笑著問候蘇力特他們三人。

 

除了杰是被吊在牆壁上,蘇菲亞則是坐在椅子上,雙手和雙腳被綑綁著。

 

至於蘇力特則是被放置在一個特殊的容槽裡,裡面充滿著水。

 

水浸著蘇力特的裸體,只剩一顆頭在水面上。

 

「克林斯頓?沒想到你也是世界警察組織的爪牙。看樣子是世界警察組織已經不是普通的治安維持機構了」蘇力特說著。

 

「哈,你想,被稱做是亞卓特的地下市長的我怎麼可能不尋求一些後盾呢?

 

而且世界警察組織比起你們這種不入流的雞鳴狗盜團體,強了許多吧?哈哈,我可是商人,眼光可是獨到的很。」克林斯頓說著。

 

「所以...那個豹變化也是你的納奈公司的基因工程所研發出來的產物了?」蘇力特問著。

 

「唷...真不愧曾經是世界警察組織所通緝的第一級罪犯,觀察力果然驚人,的確那是我的傑作之一,就連你身旁的容槽也是我的愛作之一呢?哈哈好啦,我們可不能就這樣聊下去,這邊可是還有一位小帥哥,我可不能冷落他呢~」克林斯頓看著杰的身體,絲能力不知不覺的慢慢在發動。

 

克林斯頓走到杰的面前,用手輕輕觸碰著他的胴體。

 

年輕的肉體和結實的胸膛一直都是克林斯頓的最愛,順著而下是杰慢慢勃起的陽物。

 

「唷?這麼快就起來啦?該不會你還是處男吧?」克林斯頓問著

 

「快放開你的手!!你有種就把我放下來和我一對一單挑!」杰叫著。

 

杰從小一直都是在組織裡接受訓練,別說所謂男女之間的性愛,就連性愛他也都只是一知半解,如今克林斯頓這樣挑逗著他身藏在他在深處男性慾望,他感覺到有點無所適從,於是情緒也開始浮動起來。

 

「你這個變態,快放開杰!組織知道我們被抓走之後一定會派人來過來的,你要是不想死的太難看勸你最好放開我們,不然~!」

 

「不然如何?哈哈,你以為我會怕了你們嗎?該不會...你也受不了了,於是在那邊鬼叫鬼叫的要我去享受你嗎哈哈,不用著急,等一下就換你了~」

 

克林斯頓拉下杰的褲子,一條年輕的陽物就這樣露了出來,自從上次肯特和他「激戰」過後,克林斯頓就在也好好享受過了,現在面對像杰這樣的優質貨色,克林斯頓有點精蟲沖腦,迫不及待的便含住杰逐漸膨脹的龜頭,大力吸吮起來。

 

從來沒有接受過這種「服務」的杰,很快的就忍受不住刺激,發出男性低沉的叫床聲,陽物開始顫抖抽搐,克林斯頓知道了杰一定是尚未經過人事,於是他知道不可以太心急,他的嘴巴離開了杰的龜頭,先捏住杰的陽物根部,輕揉按摩陰囊,讓杰依舊感到快感卻不會刺激到射出了精液,這樣的動作反而延長了顫抖抽搐的時間,沒多久,顫抖漸歇。

 

「沒想到今天我居然有機會享受到這麼新鮮的貨色,看樣子我得好好的招待你。」

 

克林斯頓說完之後拿出一對圓球,那圓球很軟,而且還有稍微暖熱的溫度,克林斯頓用雙手把圓球向杰的陽物夾攏,他移動圓球來回摩擦杰的陰莖的每一處,龜頭,冠狀溝,莖幹,根部,每一處的磨蹭,都可以聽到杰的沉重喘息,克林斯頓伸出舌頭有時輕點著杰已轉成紅紫色的龜頭,有時吸吮,杰經歷著這幾分鐘的刺激,射精的高潮逐漸襲來,陽物又開始顫動起來,陰囊逐漸收縮。

 

克林斯頓把雙手的圓球從杰的陽根旁拿開,嘴巴也是,於是杰快要解放的慾望又停了下來。經過兩次的快感刺激,他身上沁出許多汗水,精實的肉體閃耀著油亮的光芒,讓克林斯頓的慾望高張至最高點。他決定給杰一個當頭「棒」喝。

 

克林斯頓脫下他的褲子,露出了早已經勃發的陰莖,朝著杰的背後走去。

 

克林斯頓先用手輕摳杰的肛門,從沒有被人碰過那裡的杰覺得很癢,全身都抖動起來。

 

「你的手快拿走開不要...碰...ㄜ....阿....」

 

「沒想到你後面這麼敏感阿」克林斯頓說著。

 

每當克林斯頓輕處一下杰的肛門洞裡,杰就會不由自主的全身顫動,很顯然的這裡是的他的性敏感帶。

 

看到現在,蘇力特兄妹已經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尤其是蘇菲亞,看的口乾舌燥,下面早已經溼透。

 

而蘇力特也是血脈賁張,雖然很想做點什麼,但是手腳被捆住,加上這容槽的水似乎遏阻了他的能力,也讓他無可奈何。

 

克林斯頓更進一步的把手指深深插入杰的肛門裡,一開始是一隻,接著兩隻,菊花洞不斷擴張的痛楚,讓杰不禁叫了出來。

 

「哈哈,別叫別叫,等你就會爽了~!」

 

克林斯頓捏了捏杰的龜頭前端,果然已經泌出許多液體,他沾了一些抹在自己的龜頭上當潤滑液,蓄勢待發準備進入杰的後庭。

 

滋~一聲克林斯頓一口氣將整個陽物插入杰的肛門,杰痛苦的大叫「ㄚ~!!!!!!!!」

 

而克林斯頓的陽具被從會開苞的肉壁緊緊裹住,那緊密的肉體結合讓克林斯頓感到無比的舒服。

 

然後他不斷的擎著他的肉槍進進出出的逐步攻陷杰的後防,九淺一深的韻律,讓杰感到痛苦卻又不知不覺開始期待起那一次「深」的攻頂。

 

克林斯頓的陽根並不是特大號的尺寸,也因此他很難去觸碰到杰…應該是說男人的另一個性高潮處—前列腺體,不過「能力」可以助他一臂之力。

 

他希望可以給杰一次難以忘懷的高潮。

 

克林斯頓繼續抽插著杰的後庭,然後雙手不停磨梭著杰已經要爆發的龜頭,而杰本來感到痛楚火熱的屁股也居然隨著克林斯頓的韻律擺動起來,顯然的,他已經不感到痛楚反而開始享受那種專屬於於男人之間的逾越。

 

經過數十分鐘的肉搏戰之後,杰和克林斯頓已經大汗淋漓,兩個人也是快感不斷,儲藏在體內的男性精華已經迫不及待要被釋放出來,杰的龜頭已經漲到不能再大,這時候克林斯頓發動能力,從他深埋在杰的肛門深處的陰莖口射出一條細絲,那細絲就像是有生命一般的不斷的探進杰的後庭深處,最後它找到了杰的前列腺體,然後輕觸了一下。杰就像是被電到一般,彷彿有一股電流要從他的陰莖竄出來一樣。

 

克林斯頓見狀,加快抽插的頻率,做出最後衝刺,然後雙手也開始不停快速摩擦著杰的陽物,然後杰的雙腿一緊,陰囊一縮,渚褐色的陰莖不自主的顫動起來,接著射出一道道精液。

 

杰不愧是受過體能訓練的猛男,射精的力道很猛烈,量也很多,1.2.3.4.5.6.7.8....

 

精液一道一道噴射出來,好像湧泉一樣。後來的幾發雖然比較沒有力道,但是量依舊不少,於是杰的腳下整地幾乎都是他的精液,而克林斯頓也因為杰的高潮時他肉壁一縮於是陽物受到刺激也射了精,不過洞口由於有絲堵住,所量不是很多,快感也不是那麼強烈。

 

他拔出已經軟化的陰莖走到杰的面前看了看杰的陽根,依舊張牙虎爪的英姿勃發,似乎等待著下一次的發射,而杰本身則是因為剛剛的高潮太過猛烈喘了幾口氣。

 

「射過精的男人看起來似乎也很性感呢....」

 

克林斯頓看著杰充血未退的陽根,以及全身汗水浸漓的結實肉體,喃喃自語的說著。

 

「好啦...接下來換....咦....哇賽...這位小妞看樣子你已經慾火焚身了吧?!」

 

克林斯頓看著蘇菲亞的坐墊早已經溼透一片說著。

 

蘇菲亞看到剛剛這樣令人性奮的畫面生理反應自然是抵擋不住的,只是當克林斯頓一指全場的眼光指向她時,她羞怯地頭低了下來。

 

「哈哈,沒關係,算你有福氣.....」克林斯頓從門外叫了兩位士兵,吩咐他一下事情。

 

然後兩位士兵便連椅子帶人的將蘇菲亞帶離杰和蘇力特所在的房間。

 

「你...你要帶我去哪?我不要離開哥哥!!」蘇菲亞叫喊著。

 

「你這個王八蛋你要把蘇菲亞帶去哪裡!!」蘇力特也心急起來。

 

「天堂.....哈...女人的天堂。」

 

arrow
arrow

    肌肉猛男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