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累積人氣!!!!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會有達到一萬累積人氣的一天! 

但是真的到一萬人次了!!!!覺得好爽哈哈哈

我主要發這篇文章的目的: 

1.感謝文

2.向大家報告一下未來我的經營方向

首先,好好的感謝這幾年來fallow我的粉絲,也許你也只是碰巧逛逛而已,或是你真的認真搜尋閉且喜歡這類型的文章,或是你跟我一樣喜歡肌肉猛男和肌肉帥哥的故事XD

都很感謝你們的參觀,10000這數字都是靠你們才能達到的,我會繼續秉持著這股熱忱繼續寫出或是改編好的文章或是創作新作品,讓那些喜歡肌肉猛男或是肌肉帥哥的人能有東西閱讀哈哈

希望未來第二個一萬可以更達成,或是第一個10萬哈哈

接下來,

我要來向大家報告我未來的對於"肌肉猛男虐文世界"的發展,我想有再看我的文章的粉絲或是過客應該都知道我其實喜歡改編其他作者寫的文章,像是兩篇超人文章和兩篇拳擊手的故事。為了不要侵犯隱私權我都會進行不多不少的改編,至於兩篇蝙蝠俠文章則算是我自己的創作,雖然原始idea也是參考,但是內容基本上是我自己的創作,也許因為初次自己寫這種文章比較生疏所以篇幅故事內容情節設計與超人或是全及手相比,就顯得遜色許多,不過也因為是我自己的創作,所以在我的未來的藍圖裡都有保留,像是東丈故事還有RYU隆的故事。

好,在解釋我的現有文章之後,要跟大家說說對於我手上現有的這些文章,我將會有怎樣的發揮。那我則是一個一個列點式的來跟大家說明。

1. 超人系列

這個角色可以說是我的最愛,因為誰不喜歡看見超人如此肌肉雄壯的身體被各種人或是敵人蹂躪呢?所以很理所當然的超人這個系列我會繼續發展下去。至於怎麼發展法呢? 首先,由於"凌虐鋼鐵猛男"的原作者似乎已經棄坑了,所以目前的故事就一直卡在那個地方,但是做為"肌肉猛男虐文世界"人氣最高觀看人次最多的明星文章,我當然不能放任不管,有看的都知道我試著把"凌虐鋼鐵猛男"和"食精草"這兩篇結合,以我的想法,"食精草"比較像是外傳或是支線故事,而主線則放在"凌虐鋼鐵猛男"上,以後的文章發展架構,我想也會依照這種模式來繼續發展超人系列文,未來不排除增加其他超級英雄角色,像是"綠燈俠"或是"蝙蝠俠",至於"蝙蝠俠"這系列會在後面提到有其他的安排。

在"凌虐鋼鐵猛男"中,目前是超人還是在主要敵人手上,那在故事結尾的地方或多或少有提到"正義聯盟",而我是不排斥把"正義聯盟"也帶進故事裡,只是問題是我個人只喜歡"綠燈俠"也就是哈爾喬丹(Hal Jordan)以及"蝙蝠俠(Batman)這兩肌肉猛男而已,所以"正義聯盟"可能還要再考慮看看,不過可以確定的是,超人還是會再繼續受苦,不管是在精神上或是肉體上,畢竟這就是這故事主要內容,只是目前故事情節好像看似超人已經投降或是放棄甚至已經變成性奴,不過你我都知道這才是剛開始而已,我之後的安排會增加超人的意志讓他記徐回歸世人景仰的那個超級英雄,繼續讓他在敵人們之間凌虐,目前主要敵人有兩個外加剛復活的預言女-賽琳娜,雖然我還不是很確定賽琳娜這角色的用意,但是主要敵人,克里斯和胡一鳴這兩人將是主要敵人無誤,也一直都是,只是比較麻煩的是杰克,我們都知道那是第一人讓超人墮入強制射精被強姦快感的人,但是在原著中是個弱小的形象腳色,被我改編成肌肉男形象,主要用意是讓他成為可敵可友的人,目前劇情發展是往友好發展,但其實在他內心還是希望把超人內為自己的肌肉玩具,這是不可改變的,也因為他這種"占為己有"的設定跟克里斯的"復仇凌虐"是不一樣的設定,所以未來是沒有打算將他們組成"三人小組",但是因為還是有共同利益的關係,也就是強制超人射精等所以未來並不排除合作共同凌虐,只是因為杰克"非敵人"的特性,因此可以做出很多花樣的情節,竟然說到敵人,那就先講講敵人發展,我這個人世崇尚"邪不勝正"因此超人就算再怎麼受苦受難也不會真正輸的一天,作算是成為性奴也都只是短暫的。一直會在東山再起然後再被打敗這樣,結局還很遠所以還沒想好。或許也根本沒有結局XDD,好,那這樣的話回到敵人,故事一開頭就說了有四個超強敵人,目前只出現了三個,克里斯,杰克和胡一鳴,至於賽琳娜不算敵人,只能說是個還未完全設定的角色,所以我們還缺一個敵人,至於這個敵人我已經想好了,這裡先保留他的特殊能力,對,是男性,我想我應該會在接下來的故事介紹他出場,至於他的個人故事還沒想好,只能說他應該是會跟克里斯和胡一鳴組成"虐超人三人組",這點應該是確認的,而這也會是主線中超人有生之年遇過最強大的反派組織,有多強大? 應該會是超人每次遇到每次都會輸的那種強大,意思就是超人在他們三人面前是毫無勝算一定是被強制射精到開口求饒這樣。至於杰克嘛....我在想是否要讓他跟超人兩人發展愛情關係,畢竟杰克是可以寫成"充滿佔有慾"的攻,然後之後再因為超人是直男而無法修成正果這樣,最後由愛生恨與"虐超人三人組"合作之類的,這是我目前給杰克的安排,至於有沒有其他敵人或是反派,當然是會有的,我會用像是"食精草"這種另外開一篇文章的方式來寫,放心都會是同一個時空世界,至於會有誰,則是再看看有什麼靈感就在說囉,這些額外敵人都會是支線,這點也是確定的。那會不會車線在者現中呢?答案當然是肯定的! 像是"食精草"這個外星生物我就打算讓它去客串"凌虐鋼鐵猛男"哈哈,至於是什麼時候等我有想好劇情就知道了。那至於其他新的超級英雄會在故事中占有什麼地位?Well....目前來講究是屬於"救超人"的性質,再被敵人輪翻強姦後再由其他超級英雄救出來,跟超人看看需不需要或許也可以發展愛情,當然啦,在超人心中他一直都會認為自己是個直男,而又愛上同為同伴的超級英雄們,哦對,露伊絲是會出現的,以超人女友身分,神力女超人則就還好,個人實在不了解她所以她的戲分可能會不多,至於露伊絲的作用就是在提醒超人他自己是個直男這樣,會做愛會說情話,像個正常的肌肉猛男英雄,只是可能前幾天才剛從敵人的凌虐中被救出而以哈哈。那整個主線的故事,除了超人一直被虐之外,在現在"凌虐鋼鐵英雄"中有提到"太陽生命能介體"我想這會是接下來的故事中主要發展劇情,那之後在看看這個事件結束之後會有什麼其他事件的靈感,就知後再說。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一定會跟超人有關。

好,那目前對於"超人虐文系列"的未來故事安排就是這樣,有什麼問題在下方留言提出來,至於什麼時候會有新文章,這可就無法保證囉哈哈,我會盡量寫,所以大家就不要給我壓力囉拜託XDD

 

2. 蝙蝠俠系列

蝙蝠俠系列其實算是我第一次連載創作,也可以說是荒廢最久的作品哈哈,再遇到超人文或是拳擊手文之前,我其實只是純粹想要寫肌肉猛男的故事而以,完全沒想到因為超人文和拳擊手文會讓我陷入到"強制射精"和各種男男做愛等情節,所以原本只是純粹描寫蝙蝠俠被虐文只好改變口味變成接近超人文和拳擊手文那樣加入"強制射精"和"男男做愛"等情節。

故事一開始是在寫蝙蝠俠的死敵-迷面人,雖然我們都知道按照漫畫來說蝙蝠俠的死敵其實很多都比迷面人來的有名氣,但是因為這也是改編其他人的作品,所以BOSS就還是一樣是迷面人,之後顧是不排除會加上各種漫畫常出現的敵人,像是班恩或是小丑之類的。那回到故事,一開始是在寫蝙蝠俠被迷面人手下-安迪。這哪來靈感取這名子我也不知道XD 不過安迪在這裡被設計成超強肌肉猛男,是一個各種肌肉指數都勝過蝙蝠俠的怪物,所以一開始就把蝙蝠俠虐成不成人形,之後蝙蝠俠噘的備受屈辱因此去找安迪的所在地去找他報仇,並且去透過他去找迷面人等等,但是想也知道沒這麼簡單,所以第二章故事寫道安迪又再次把蝙蝠俠打趴,故事就停在這裡,那我想之後情節發展應該會是採取"一次一敵人"路線,換句話說,在遇到迷面人之前,蝙蝠俠會遇到好幾個迷面人的手下,作為關卡,有點像是線上遊戲打關卡那樣,每次敵人都有各種不同能力,所以蝙蝠俠要一次次受虐一次次打倒敵人,最後找到迷面人進行最終戰鬥,這是目前想到的主線,至於會不會像超人那樣有額外想一些支線文??  我想應該是不會,支線就當作每次遇到的敵人來看看就好,每個關卡敵人都會有自己的故事,為啥要成為迷面人手下等等,這些都可以讓每個關卡敵人有很清楚的性格和角色描寫。

最後這蝙蝠俠系列的"目前"結局,會是以打敗迷面人為目標,當然中間可能會有好幾十個手下關卡,等著蝙蝠俠去突破或是去給他們虐待這樣

好,那目前對於"蝙蝠俠虐文系列"的未來故事安排就是這樣,有什麼問題在下方留言提出來,至於什麼時候會有新文章,這可就無法保證囉哈哈,我會盡量寫,所以大家就不要給我壓力囉拜託XDD

 

3. 拳王丹尼爾虐文系列

這個算是半原創故事,因為這本來只是個普通的虐腹文或是一般所說的打擊腹肌文章,之後我覺得這個拳王丹尼爾很帥,感覺是可以發展的一個角色。在目前故事中,他是一個顛峰轉衰的肌肉猛男拳擊冠軍,在一連串的衛冕賽中逐漸走衰然後在目前故事中,被一個新人拳擊手很很凌虐然後殘酷被擊敗。我目前對於這故事的以及這個角色的發展友目前以下安排。第一個會增加並自行創作,採回憶式的敘事方式去寫他之前身為拳王衛冕賽的種種賽事,也就是他成為拳王和一些成為拳王之前的故事,不過應該不會從新人時期講起,應該會從那一場奠定他成為世界肌肉拳王的經典賽事講起,然後再敘述接下來十幾年的冠軍衛冕賽,如何走下坡等等,其中會和很多各種不同國家的肌肉猛男拳擊手對戰,當然那些都會是我自己亂掰的哈哈,接軌到到現在"王座陷落"這篇,第二個發展目標是在失去世界肌肉拳王之後的丹尼爾會何去何從,目前我的看法是走一個人生動作冒險故事類型,將他從拳擊手轉型成一個受雇於他人的特務猛男,之後故事就是轉型成特務冒險故事,當然來是遵守本站的主旨: 凌虐肌肉猛男,這各種被指派任務中都會遭受到敵人各種肌肉上和精神的凌虐,當然啦!由於本人是屬於邪不勝正,所以丹尼爾最終都可以成功完成任務這樣,其中會有各種性愛和動作情節,一些我不是很擅長但是也會加上的特務推理情節。至於目前主要敵人當然還沒想好,不過也因為沒有一個主線存在所以可是視為"想到就寫"類型的劇情,可能之後會有一個完整主線故事說不定。目前關於拳王丹尼爾的虐文系列大概會是這樣發展。 

好,那目前對於"拳王丹尼爾虐文系列"的未來故事安排就是這樣,有什麼問題在下方留言提出來,至於什麼時候會有新文章,這可就無法保證囉哈哈,我會盡量寫,所以大家就不要給我壓力囉拜託XDD

 

4. 東丈虐文系列

東丈,是一個我很喜歡的肌肉猛男,我是從拳皇漫畫和餓狼傳說中去認識他的,我馬上就被他不穿衣服狂露上半身肌肉的形象給吸引住,所以開始我對於各種幻想,但由於他不管在哪一個故事中都是屬於很配角的角色,所以本身沒有向主角那樣很討人喜歡的性格或事劇情以及人生故事,而且在本站的文章中,也是一個沒頭沒尾的創作文,因此我決定接下來要認真發展這個角色,如何發展? 首先我會好好設計他的性格,特色會保留下來像是不穿上衣以及擅長泰拳等等,但是我會將他變成故事的第一男主角,並且參考那些拳皇故事以及惡狼傳說的故事劇情,改編之後成為只有東丈為主角的故事,為了不讓那些其他角色粉絲動怒,所以在我的故事裡不會有其他角色,只會有漫畫中出現的各種敵人,然後通通由東丈一人獨自面對,也就是打敗他們。當然,老話一句,也事會加入各種凌虐和性愛,有男有女,有單人也有多人一起凌虐東丈。至於故事會怎麼開始,我想會從本站中的那篇"世界上第三強壯的男人被欺凌慘敗"接續下去,從介紹東丈開始,我會自創的人生故事,當然雖說自創韓事會上網找一下原始設定在作一些改編,之後解釋一下在那篇文章中,他再跟誰對戰,為什麼要跟他對戰,為什麼他會被擊敗等等,之後再去帶出他的各種過往,他本生一路以來的冒險故事,主線當然就是那個文章中打敗東丈神秘肌肉男,在後續故事中會慢慢揭曉他是誰,最後東丈在各種斷練以及修行,換句話說也就是各種被敵人凌虐後打敗敵人這樣的循環中,找出打敗那位終極BOSS的方法,最後來個殊死戰這樣。喔! 有一個設定要先講,就是拳皇或是餓狼傳說裡都會有很強大那種武術或是什麼必殺技,在我的故事中就比較沒有,以現實生活為主,正常現實中會出現的各種格鬥技巧而以,因為不想要讓它魔法化或是奇幻化,所以會是這樣設定,但也不會普通啦,該厲害的還是會厲害。

好,那目前對於"東丈虐文系列"的未來故事安排就是這樣,有什麼問題在下方留言提出來,至於什麼時候會有新文章,這可就無法保證囉哈哈,我會盡量寫,所以大家就不要給我壓力囉拜託XDD

 

5. 隆RYU虐文系列

要說是哪一個角色開啟我對於肌肉猛男虐文的世界,那就一定是第一個讓我愛上的角色--隆RYU!!! 我是從一個網頁遊戲"快打旋風"中認識的他的,之後才去追那些"街頭霸王"等漫畫或是卡通等等,所以我對他是很重視的,本站的故事中也是些微自創,這篇是有人把原文日文翻譯成中文的,也算是一個打擊腹肌文。但因為終於看見有相關的隆的創作文,於是趕快保留在加上一些我的設定後,變成現在大家看到的"凌虐最強肌肉猛男",沒錯,載我心目中,我最愛也是我認為最強壯的肌肉猛男就是隆,於是我會好好發展他的故事。這裡先跟大家講一下我對於這個角色的設定,首先,他是世界上最強肌肉猛男,精通各種格鬥技巧,包括拳擊,跆拳道,柔道等等,只要是跟肌肉有關的格鬥運動他都是第一名,而且是世界第一,所以故事會是這樣發展,我會從他身為各種格鬥領域的賽式冠軍寶時衛冕者開始講起,然後會講說他從人生中的巔峰因為一場戰鬥(目前構想是拳擊賽)輸給了敵人,至於這的人會是誰呢?嘿嘿,這要看下去才知道,這裡先保留,然後走下坡,也就是因為一場拳擊衛冕賽中輸了,而他身為世界最強肌肉男的地位便開始有所動搖,然後接下來在各種格鬥領域的衛冕賽中也都迅速崩盤,世界不敗肌肉格鬥王的稱號不再,在各種人生低谷中垂死掙扎,以求能夠再創人生第二個巔峰。

目前是這樣,一樣有很多虐肌肉虐精神的橋段,還有很多性愛,那個主要敵人也會是有很大的重要性。結局就不用再多說了,一樣會和之前幾個系列設定一樣。

好,那目前對於"隆RYU虐文系列"的未來故事安排就是這樣,有什麼問題在下方留言提出來,至於什麼時候會有新文章,這可就無法保證囉哈哈,我會盡量寫,所以大家就不要給我壓力囉拜託XDD

 

前五個是在本站中就有的文章下去延伸發展,後面接下來要講的系列,是我最近得到的靈感,在各種幻想中,決定加入本站成為"肌肉猛男虐文世界"的一員。

 

6. 黑武士系列

黑武士系列,這是一篇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漫畫,是在講一個世界聞名的黑武士,被一個女性訓獸師抓住,受盡各種屁眼凌虐並考問,最後不敵,只好講出敵人要的答案

因為漫畫作者實在是很會畫畫,人物設計也很討我喜歡,所以將他納入我的虐文世界,不過這系列與之前系列不同在於他是走奇幻風格的,也就是有魔法和各種奇怪生物等等,所以對我來說也是挑戰,因為目前我要先做的就是把漫畫文字化,等我寫成文章後,在來跟大家講對於這角色之後的安排和發展。

2.jpg

7. Project Muscleman系列

這也是一個漫畫我看到後很喜歡的,我會將這個系列分成三部曲,分別為: project police, project soldier, project hero,這三個故事主角都是同一人,是在一個肌肉男受雇於政府組織一個名為"project猛男"計畫中的實驗品,有點類似美國隊長因為實驗計畫而變成超人類這樣的劇情。同"黑武士系列"我會先把漫畫文字化之後再來跟大家解釋這系列的發展和設定。

01.jpg00.jpg000credits.jpg

 

好,目前各個例列的未來發展以及設定就這樣大致成形了,但是以上都是近期的計畫。接下來要跟大家講遠程計畫

我稱這個計畫為"交叉故事計畫"

就像是歐美影集那樣會有所謂的交叉集,也就兩個影集的角色互相去其他影集客串。

同理,我也會讓我的故事中的主要角色互相去其他角色故事中客串,也許會用新的文章來寫或是直接在原本的文章加入其他故事的角色。那會有哪些角色互相客串呢?

1. 超人系列X蝙蝠俠系列

這兩個美漫上的有名的好基友已經是家喻戶曉了,所以兩人互相客串是理所當然的。在未來故事中,當然不是兩人互相幫幫忙而已,當然會一起被虐或是發展肌情等這才是虐文世界的重點,當然最後還是會幫助對方打敗敵人,主要都會是在支線中出現,一般主線會比較少。理所當然是同個世界觀沒錯

不過這目前劇情還在幻想中,沒有一個雛形,所以是跟大家預告而以哈哈。

 

2. 隆RYU系列X東丈系列

由於這兩個算是我的早期靈感來源,也是同樣出自於港曼系列或是日本漫畫系列,所以這兩個融合也很正常,因為是屬於同一個世界觀。兩人當然會依照我的喜好去好好發展肌情,世界第一和世界第三的肌肉猛男就是應該要搭在一起,互相訓練互相一起被凌虐。

不過這目前劇情還在幻想中,沒有一個雛形,所以是跟大家預告而以哈哈。

 

3.Project Muscleman系列X拳王丹尼爾系列

這兩個之所以會選擇交叉是因為PM系列和丹尼爾系列都可以牽扯到政府組織,所以在未來故事中兩人在某些任務上可以互相幫忙,然後一起發展肌情。

不過這目前劇情還在幻想中,沒有一個雛形,所以是跟大家預告而以哈哈。

 

 

好了。關於未來的系列文發展就會是這樣的設定,大家也可以看到有很多文章都還等著我去寫,腦中對於很多幻想也多越來越清晰,也許文筆上不會讓大家都滿意,但是我自己寫得很開心這樣就好了,畢竟這個"肌肉猛男虐文世界"本來就是只是個讓大家放鬆的閱讀部落格,主要也是滿足我自己腦中那些人物的幻想,將他們文字化,我自己看得也可以很開心哈哈。

 

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人氣累積達到10000人次!

這就是我會持續創作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肌肉猛男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