偌大的地下房間,黑漆漆的沒有任何窗戶,上方中間只有一頂吊燈照出微弱的光,射向坐在大班椅上的克里斯,還有跪在他身前的超人。當然,在克里斯的設計下,超人怎能舒舒服服地跪著?被剝奪身上所有戰衣,完全赤裸的超人依舊顯露一身輪廓分明的肌肉,膝部屈服的跪在地上,小腿位被地上伸出來鋼環固定著,令超人雙腿不再自由。

 

超人的雙手理所當然的被反扭在背後,頸部被套上鋼製的頸環,頸環上有一鐵扣,跟地上的鐵扣連接在一起,這樣超人的頭就被狼狼地鎖在地上,整個姿勢就像一頭狗趴在地上。留心點看,趴在地上的肌肉男,雄偉的胴體威風不在,一直在不停地微微抽搐,更不時發出低嘶。原來克里斯在超人的巨棒連整個陰囊都被戴上電動貞操鎖,貞操鎖長期產生震動,而龜頭和和陰囊部份更發出微弱電流和熱力,無時無刻地刺激著超人的巨棒。

 

電動貞操鎖的形狀跟超人巨棒完全勃起後一模一樣,原來是克里斯特地命人趕製,為的就是要超人的子孫根完全被掌握住,沒絲毫遺漏。當然,屁眼也塞了一條粗大的電動假陽具,粒狀的表面一直在超人的直腸內直接磨擦。而被放在超人體內近前列線的發電裝置,也沒被抽出來,全天候替超人服務著,也保證超人長期處於極興奮的狀態。超人頭部附近的地上有不少水痕,原來是超人的嘴巴被開孔的口塞撐大,嘴角不自控地流出唾液而成,而且一直輕輕呻吟。

 

就算超人情慾如何高漲,克里斯卻可惡地把超人的龜頭頂端用橡皮筋綁起,不讓慾火焚身中的超人走火射精宣洩,克里斯就是要讓超人長期處於性奮狀態,強行改變超人理智的腦袋,由超級英雄淪為最低賤的淫狗,供任何人凌辱。這狀態,已經過了600小時。

 

此時,根本沒力氣掙脫的超人,全身肌肉只能可憐地在克里斯面前微微抖動,性慾高漲的他沒半點掙扎的行動,可見超人完全放棄掙扎脫困的意圖。然而,克里斯從超人的頭微微抬高,半開半合的迷糊眼神仍然望向高高在上的克里斯,克里斯就知道身體已經完完全全被徵服的超人,潛意識依然絕不屈服。克里斯並不介意,只是一直欣賞他的傑作,這個趴在地上的肌肉猛男英雄。他喜歡任意玩弄超人的一身肌肉、隨意操控情慾呻吟聲,他喜歡這種虐待英雄的感覺,超人要不要向自己投降,也沒所謂。

 

的確,對超人而言,坐在眼前的無名敵人,憑他現今的力量根本不能抵抗,敵人要他幹甚麼都沒法反對,敵人故意令他的巨棒長期勃起,他沒法軟回來;敵人要他興奮呻吟,他連咬緊牙關忍住聲都不行;不久前更被多人輪姦,現在就連想射精發洩都被禁制住,精液一直都在衝擊龜頭的出口,同時也在衝擊超人腦袋裡淫慾的關口。剛才這個敵人就向他笑說——

 

「超人你想射嗎?」

 

超人心底裡真的很想射出來,可是……

 

「求我吧!」

 

就在那一刻,超人真的想向他屈服,想求他,請求他,賜予讓他射精的卑微願望。

 

「我……是超人……我是世界最強的超級英雄。」

 

超人半迷的眼神在拒絕。敵人這時離開座位,半跪在地,再用手托起超人的下巴,再向他笑說——

「超人你想射嗎?」

 

「我是超人,怎麼……怎麼可能……沒可能的……」

 

半迷的眼神仍在拒絕。敵人的手伸入超人依舊豐滿的胸肌,就算是直男的克里斯也覺得超人的胸肌摸得很舒服,他手指輕輕撥弄漲大而立身的乳頭,強烈的刺激感衝擊著超人神經。

 

「嗚嗚嗚嗚嗚嗚!哦哦哦哦哦哦!」

 

可憐的超人隔著口塞也透出令人歡愉的呻吟聲,看來敏感的身體已經徹底向超人的理智叛變了。

 

「這裡只有我和你,沒有其他人。」

 

那可惡的聲音傳入超人耳內。

 

「求我吧!我立即替你打開龜頭的環,解放你。」

 

這對超人實在是極大的誘惑。

 

「……」

 

超人的眼神開始猶豫,反正沒人知道,沒人知道我這個英雄竟然在哀求敵人施捨手淫的准許。這時,克里斯的開始摸到超人下體的貞操鎖,更輕力拉扯整個貞操鎖,示意作勢想要打開貞操鎖,敵人甚至在超人耳邊輕聲說——

 

「來吧,求我來解放你吧!」

 

「沒有人知道的!」

 

克里斯的聲音,就像魔鬼。

 

「開口求我吧!」

 

克里斯的手指已經擠入貞操鎖,指尖已經輕輕觸摸到龜頭。

 

「求我吧!」

 

指尖慢慢轉動,超人龜頭頂的馬眼也滲出大量前列線液。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克里斯手指用力壓向馬眼,強烈的射精感覺有如海浪般,由下體直衝上超人的腦袋,把超人僅餘的尊嚴衝散了。

 

「嗚嗚嗚嗚嗚嗚!」

 

超人終於崩潰了,原本帶著冷淡和拒絕的眼神突然發出情慾的光芒,頭不斷地向敵人微微點頭。理智的屏障被克里斯這隻「救贖之手」狠狠地打爛,超人心底裡真的想快點脫離這個難受的性興奮狀態,他不想龜頭長期被震動磨擦而酸麻不堪,他不想屁眼再被東西塞入,他不想再受罪了。

超人這想法有如黃河缺堤,一發不可收拾,他開始盡力向眼前的敵人點頭,更「嗚嗚」發聲,希望眼前敵人能夠幫他。

 

「你想怎樣?跟我說吧,你說出來,我就幫你。」

 

克里斯開心的說,卻收回觸碰貞操鎖的手。可是,嘴巴被鋼環撐開的超人只能如狗般發出可憐的「嗚嗚」聲,他沒辦法說出半個字。雖然超人的理智提醒他,敵人一定不會如他所願,但是,淫慾的情緒卻再次控制超人身體,拼命向敵人點頭,瘋狂地呻吟呼叫。淫慾的情緒告訴超人——

 

「只要有希望,就算是半點希望也好,就算是一秒鐘也好,也要去求他。」

 

克里斯把食指伸入超人口中,命令道——

 

「舔它!」

 

雖然被撐開的嘴巴沒法合上,但超人仍能使用他的舌頭,像狗般去舔克里斯的食指,理智已經漸漸消失。克里斯收起手指,冷冷的命令——

 

「扮狗叫、搖尾!」

 

超人本猶豫了兩秒,卻敗給克里斯摸上乳頭挑逗的手。

 

「嗚嗚!嗚嗚!」

 

的確是有點像狗吠聲,同時超人也努力在擺動屁股,那還有半點大英雄的風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到非常暢快的克里斯長笑一聲,然後一手抓住超人的頭髮,拉起來問——

 

「你要當我的狗嗎?」

 

一直在點頭的超人沒得選擇,也只能繼續點頭,也發出兩聲「嗚嗚」,眼神是充滿渴望。可是,克里斯覺得仍不夠,向超人命令——

 

「繼續吠,繼續擺尾,三小時後我就解放你!」

 

超人立即吠得更響,屁股擺動得更起勁。反正已經開始了,難道還能回頭嗎?性慾蓋過理智,超人唯有使勁的當克里斯的狗,他想射精想得不顧一切。克里斯這時丟下超人離開,打開房門後,卻突然像醒起某些事,再回到超人身旁說——

 

「如果你表現更熱烈,或許我會考慮早點回來。」

 

進入半瘋狂的超人,全身肌肉使勁的抖擻,向下墮的胸肌像盪鞦韆般擺來擺去,屁股和腰部也開始配合扭動,口也發出陣陣呻吟,這時的超人,作為英雄的理智已經完全消失了。這一刻,他已經徹徹底底成為克里斯的性奴。突然,房間門口的位置發出「啪」的一聲,像是重物跌在地上的巨響。

 

「是誰!?」

 

在超人身旁的克里斯瞬間變出一鋼一鐵兩個守衛,望向門口,卻沒發現任何人。

 

「你還真的重口味。」

 

聲音仍然是由門口傳出來,不過依然只有空氣。可是,幾秒後,一道人影在門口位置漸漸由透明變到實體,直至一個高瘦長髮的年青男子出現,他身穿黑色燕尾服,輕輕鬆鬆的站在克里斯面前,而在年青男子腳下竟然躺著一個昏迷了的肌肉男,竟然是另外一位英雄——綠燈俠。年青男子向克里斯作一個西式鞠躬禮,柔聲道——

 

「我先自我介紹,我的名字叫艾瑞克,外號是天才符咒師,請記住了。」

arrow
arrow

    肌肉猛男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