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磅!」

 

神力女超人怒極,一拳打在鋼造的桌子上。

 

「立即出發吧!救超人!」

 

神力女超人面向眾多英雄大喊,包括火星人、鷹人、閃電俠,還有剛脫險回來的綠燈俠。原來在幾小時前,綠燈俠被超人丟到半空飛行約10秒,他就發現身上的壓力完全消失。權衡輕重後,他直接飛到正義聯盟位於地球外空處的衛星基地,告訴正義聯盟成員超人的現狀,還有回去救超人。

 

眾英雄聽後都表現得非常憤怒,他們想起以前跟超人一起打擊罪惡、對付外星入侵者、完成政府拜託的任務等種種點滴,超人總是擔當前鋒的角色,同時也在掩護眾人,現超人落難如此,恨不得立即就要到那個地下室,找出那幾個敵人大打一場。不過,當中火星人比較穩重,縱使情緒也在怒火中燒——

 

「先等蝙蝠俠吧!敵人強大得能隨便活捉超人及綠燈俠,我們沒計劃的話,我們救人不成反而會賠進去。」

 

「不用等我了。」

 

基地內的大型視像螢幕自動打開,是蝙蝠俠由蝙蝠洞遙控操作,要跟眾人相討對策。

 

「由綠燈俠回來到現在,至少過了兩小時,我猜他們一定已經轉了地點。」

 

神力女超人急得已接近大吼——

 

「那你查到甚麼?」

 

蝙蝠俠一向是正義聯盟的軍師,眾人都對他的才智佩服得五體投地。

 

「我不用查,現在應該全世界都知道了。」

 

蝙蝠俠的表現有點怪。

 

「看吧!」

 

螢幕頻道突然改變,畫面令眾英雄目瞪口呆。畫面顯示的是世界著名的網上拍賣網eBay,而其中一個拍賣品,正是超人。影片標題——

 

「真正的超人,肌肉男,送拘禁裝置及使用說明書,絕對安全,絕不反抗,有影片為證。」

 

內容介紹有三段短片,都由Youtube連結過來,第一段以夜視模式拍攝,可看到身穿胸口有S字的肌肉男在某地方被擊倒的剪輯片段,包括被電人和鑽石人毆打至暈倒的片段。第二段則是拍攝昏迷不醒的超人身穿招牌緊身衣,躺在鋼板上,由全身到臉部大特寫,一鏡直落。而最後一段,則是Live現場拍攝,鏡頭由上方向下拍攝,一個疑似超人的肌肉男被盡脫蔽體的戰衣,躺在一張大的鋼床上,四肢及頸被拉成「大」字型固定,全身肌肉及私處盡現人前。

 

而重點敏感部份,包括胸前的乳頭、胸下肌、腹肌、陰囊、陰莖、肛門等,每個部份都被數個小鐵夾夾著,而小鐵夾而有電線連結到鏡外的某個儀器,以輕微的震動加上電池刺激著。而超人的龜頭頂端則套上大吸管,而大吸管內有多個小型轉盤,一直替超人的龜頭「按摩」。這些設備,根本是替超人進行全方位性進行性慾挑逗。從影片中看到超人眼神散渙,全身抖震掙扎不堪,而且聽到口喊求饒的聲音,就知道堂堂超級英雄之首的超人現在非常痛苦……?不!超人的叫聲還夾離著令人興奮的呻吟,他還叫——

 

「很難受……救我、不行了、要射出來了、別這樣、救救我!」

 

影片的收音很清晰——

 

「啊啊啊啊啊!嗚嗚嗚嗚嗚嗚!別這樣……很難受……我、我不行了!」

 

超人的求饒聲是全世界從沒聽過的——

 

「救救我,求求你,放過我吧!我不敢了!」

 

很快的,超人就大叫——

 

「射了、射了、射了射了射了射了射了射了」。

 

接著是瘋狂的大叫。射出的奶白色的精液,很多很多,超人也「啊」了很多次,大約有十多次吧!同時吸管會以空氣壓力把超人射出來的精液盡數吸走到管條的另一邊進行收集。可以看到,超人正在被某人強迫性取精,而且看來是非常徹底,因為一向有剛強形象的超人竟會叫出這樣有如淫蕩女娃的呻吟。片段中更插入少許文字——

 

「高濃度性藥、體內震動器,也能令超人High到不似人形。」

 

然而,射精之後,所有儀器完全沒有停止的跡象,繼續刺激超人全身的敏感部份,由於射精後龜頭一定變得極度敏感,龜頭「按摩」使超人尖叫起來,全身的肌肉抖震得比剛才更強烈。

完全想不到會變成這樣的超人,頭部瘋狂地向兩邊擺動。

 

「求求你,快住手啊!!啊啊啊啊啊!嗚嗚嗚嗚嗚嗚嗚!求、求你……」

 

兩條手臂的肌肉因用力過度掙扎,青筋盡現。

 

「別這樣!很難受!救、救我啊!」

 

整排腹肌因收縮而變得更分明堅硬,可惜保護不到超人自己。

 

「啊啊啊啊啊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重災區的下身連雙腳不斷地擺動掙扎。

 

「我不做超人了!我是你的性奴!我是你的狗!我會聽話的!」

 

連影片都看拍攝到超人通紅的肌肉全身冒汗,他的靈魂正於痛苦和高潮中徘徊。

 

「啊啊啊啊!嗚嗚嗚嗚!呼呼呼!啊啊啊啊啊嗚啊!嗚嗚嗚嗚!呼呼呼!嗚嗚嗚嗚!」

 

「別、別……不、不要……哦哦哦哦哦哦!」

 

超人興奮得只能大聲喊出單字。

 

「我真的不做超人了,相信我吧!嗚嗚嗚嗚嗚嗚嗚!我是你的性奴,求求你們!住手啊!」

 

可憐的超人,寧願以一身肌肉換取半刻自由。

 

「別、別……停、住手……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人想到之前被敵人玩弄,也沒今次的敏感和難受,這當然是歸功於大量性藥的控制。超人突然大叫!

 

「啊!!啊!!啊!!啊!!射了!射了!」

 

發達的大腿肌肉一緊,奶白色的精液又再次湧射出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又射出十多發! 精液再次被吸走到管條的另一邊。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儀器繼續運作,痛苦卻興奮的超人頭部向後擺,四肢開始扭曲成不同形態,希望能找到比較舒服的體位,當然,這是徒勞無功。才剛射精的龜頭,其極度敏感連做慣英雄及大男人的超人也承受不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我不做超人了!救、救我!別這樣……」

 

「嗚嗚嗚嗚嗚嗚嗚!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是眼淚還是汗水,由超人眼角流出來。不過,嗚咽聲的確由超人嘴角傳出了幾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極度的敏感!超人張大嘴巴大叫,他只能用力叫喊,才能減輕一丁點難受感覺。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呼呼呼!哦哦哦哦哦哦哦!呼呼呼!!」

 

超人強烈的喘著氣,兩塊大胸肌大幅度地一漲一縮,厚實的胸肌沒法提供任何安全感給超人。

 

「救我!救我!!」

 

可憐的超人只能這樣求救。在內容介紹的最後,寫道——

 

「想永遠擁有他嗎?請標價。」

 

「拍賣時間倒數:47小時32分17秒」

 

「拍賣最新標價:1億美元」

 

「拍賣標價次數:608次」

 

鏡頭之外。無助、高潮、痛苦、難受、後悔,種種感受衝擊著超人的肉體和靈魂。超人完全沒法想像,原來自己的身體有這麼多部位,能夠為他帶來極度的性慾刺激,他低估了敵人對他身體的透徹了解,他在敵人面前完全沒有秘密,完全沒法抵抗,連藏得最深深處的自尊都被狠狠挖出來,全身任何肌肉、器官都被掌控,為何我是超人,會遇到這種事。超人徹底絕望了!就算綠燈俠成功逃脫,超人自己能不能夠撐到戰友來救自己,也是未知之數。他對自己毫無把握。

 

想不到用來擊退罪惡的這身肌肉,反而使這些儀器提供更大接觸面來刺激自己身體,尤其是四十多吋的大胸肌,被電線夾得最多的地方,更被敵人嘲笑成大乳牛。超人想起被捕捉之前,曾嘲笑過那個會召喚東西的敵人不自量力,他也記起再之前曾輕易擊敗那個會使符咒術的男子,現在他們二人就把他玩弄得死去活來,超人很後悔。

 

現在超人只能向二人不斷求饒,希望二人能放過他。超人心想只要能夠不再受苦,他真的願意付出一切,包括做他們的性奴。反正,超人內心已經知道,每當他想起兩個敵人的樣子,身體已經不受控制地抖震,一身肌肉放軟,完全無力反抗,任憑處置,要他當性奴還是甚麼?輕而易舉。超人知道自己已經輸了。

 

完完全全輸給他們二人。

arrow
arrow

    肌肉猛男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