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今年大一,身高176公分、體重65公斤,在A市大學中文系。中文系女多男少,一個班四五十個學生,男生只佔三四個,所以中文系常被戲稱——女生當男生用,男生當寶貝用。丹尼天生皮膚就很白、雙眼皮大眼睛,再加上鼻梁高挺鼻尖小巧、頭髮柔軟服帖,丹尼著實讓班裡不少女漢子都很羨慕,甚至有女生打趣說——

 

「咱們班男生又少一個了,丹尼你可不要和我們搶帥哥啊!」

 

丹尼很靦腆,每次有女生拿他外表開玩笑,他也只是笑笑不說話,其實心裡很開心,一方面覺得自己尚且是個有魅力、性感的男人,一方面竊喜,因為其實自己已經有男朋友了。

 

丹尼的男友叫艾瑞克是丹尼的高中同學,艾瑞克主攻體育,體育成績一直很好,甚至在A市裡拿過名次,在當地小有名氣。艾瑞克身高185公分、體重75公斤,外表陽光帥氣,一身結實肌肉讓任何男人看了都會腎上腺素飆升,然而就這樣的陽剛肌肉猛男帥哥卻只喜歡男生,是個彎到不能再彎的男同性戀。而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他就注意到了班上的丹尼這個可愛長相的小暖受,總是在班級後面,不爭不搶、也從不刻意炫耀什麼,但也不會因為遇到問題就茫然退縮。

 

從艾瑞克第一次認識丹尼,心中就產生了一種想要保護、呵護他、緊抱在懷中愛護的衝動。考大學的時候,艾瑞克憑著自己優異的體育成績直接保送到了A市的體育大學。而丹尼為了能夠和艾瑞克繼續在一起,高三開始也奮起直追、用功唸書,最後努力成功考進了A市大學。

 

小倆口雖然同樣在A市就讀,不過卻是在系統截然不同的兩所學校,這讓丹尼著實鬱悶了好一陣子。細心的艾瑞克總會捏了捏丹尼嘟嘟的小臉頰,像他保證兩人雖然不在一個學校,但是只要有訓練的空檔,就會騎車去找他。丹尼也明白艾瑞克心裡一直是有他的,但是他依舊會擔心,畢竟體育大學是一個全新的環境,周圍肯定都是各種肌肉身材完美的體育帥哥、毫無疑問會有比自己更帥、更性感、更吸引人的肌肉帥哥,到時候艾瑞克還會看得上、繼續喜歡他嗎?

 

今天上午第三節課下課,又到了中午吃飯的時間,丹尼收拾好書準備去學生餐廳。走到門口突然被一個身材高大的身影擋住了去路,丹尼被突如其來的身影嚇了一跳,下意識的向後退了一步,等抬起頭一看,艾瑞克溫熱的嘴唇就貼了上來。丹尼被嚇一頓,意識到是誰之後也慢慢開始享受這個充滿感覺的熱吻。

 

「你怎麼又最晚一個出來呀?」艾瑞克意猶未盡的舔了舔嘴唇。

 

「剛剛整理了一下筆記,一起去吃飯嗎?」

 

「去我那吃,今天我室友都不在。」艾瑞克壞笑著說。

 

丹尼秒懂了艾瑞克的意思,稍微低了低頭掩飾自己的害羞。艾瑞克看丹尼那麼溫順,又忍不住一把摟住他的肩,往自己懷裡一靠。

 

「走吧!」

 

兩人到了艾瑞克所在的體育大學,丹尼深深感受到了和自己學校的不同風氣,這裡的學生一個個都是肌肉猛男,都長得又高又黑又壯又性感,甚至有的猛男連上衣都不穿,兩塊大胸肌和六塊腹肌就赤裸裸大方露出。丹尼看的眼睛都呆滯了,突然一個身材高大,穿著籃球服的肌肉帥哥迎面走了過來,路過的時候還有意的瞥了艾瑞克一眼,丹尼看著肌肉男露出強壯二頭肌線條的手臂,還有若隱若現的兩塊大胸肌,心裡的第一感覺就是——

 

『天呀!這身材……也太壯碩性感了吧!』

 

艾瑞克也不甘示弱,給了那個肌肉帥哥一個銳利的眼神。回頭看見丹尼盯著那個傢伙發花痴、只差口水沒流滿地的看,就很不爽的問他——

 

「喂,你幹嘛呢?」

 

丹尼回過神來,發覺到艾瑞克吃醋了,嗤的一聲笑了出來,用小手指勾了勾艾瑞克的手。

 

「走吧,親愛的!」

 

艾瑞克聽到這句親愛的,立馬就不生氣了,臉上緊繃著的表情也鬆弛了下來,恨不得立馬就把丹尼抱到床上吃幹抹淨。倆人吃完飯後,一起到了艾瑞克的宿舍休息。剛進宿舍,丹尼就感受到了一股陽剛猛男賀爾蒙氣味的衝擊。

 

『不愧是滿滿肌肉男的體育生宿舍啊……』丹尼心想。

 

艾瑞克迫不及待的脫掉了上衣,露出自己的兩塊方型大胸肌和6塊腹肌,稍稍用力繃了一下,對丹尼說——

 

「怎麼樣,我的肌肉比剛剛的傢伙還要更猛吧?」

 

丹尼的手附了上去,用手指刮了刮艾瑞克的乳頭,回了一個肯定的眼神。艾瑞克低下頭,給了丹尼一個熱吻,舌頭撬開丹尼的嘴唇,攪動著丹尼的小舌頭,丹尼回應著艾瑞克的愛意,兩人的嘴角都有銀絲垂下,越纏越緊。艾瑞克慢慢推著丹尼坐到床上,自己彎下腰繼續吻他,同時手伸進丹尼的衣服裡,用大拇指摩擦丹尼的乳頭。乳頭受到刺激的丹尼不受控的發出了呻吟聲。

 

「啊啊啊啊啊啊……嗯嗯嗯嗯嗯嗯嗯……艾瑞克……」

 

看到丹尼已經進入了狀態,艾瑞克抽開身,一把脫下自己的褲子,將已經硬的不能再硬的陰莖伸到丹尼面前。

 

「吃我的肉棒。」

 

丹尼目光迷離,盯著眼前這根巨大的尤物,不得不說這根陰莖真的很極品。不同於自己的白嫩,艾瑞克的陰莖顏色棕黑,最少有18公分、沒有包皮、略微上翹,陰莖幹青筋暴起,像是炫耀著自己的陽剛雄性力量一樣。

 

丹尼一隻手握住艾瑞克完全勃起的陰莖,含了上去。舌尖划過龜頭,舔舐著龜頭的輪廓,然後吞吐。

 

艾瑞克被丹尼的舌尖刺激著,不自覺的發出了低沈的呻吟聲。丹尼用手托著艾瑞克的睪丸,輕輕揉捏著,然後舌頭從陰莖的根部輕滑到馬眼,舌尖略略探入馬眼,再吸吮整個龜頭。彷彿被過電一般,艾瑞克一把抓住丹尼的頭髮,然後按住他的頭,強制他整根吞進去,一直到丹尼發出乾嘔的嗚咽聲才放開。這個時候的艾瑞克已經被性慾衝紅了眼,臉上大寫著四個字——

 

 

丹尼的性慾也被激起,主動脫下褲子,張開雙腿,艾瑞克從床頭拿潤滑液,倒在自己的粗大陰莖上,然後將剩下的抹在丹尼的屁眼上,無名指探進去稍做擴張。

 

「丹尼,我來了!」

 

丹尼閉上眼,迎接著艾瑞克的插入。

 

「啊……艾瑞克……」

 

丹尼感受到自己的屁眼被一條巨棍撐開,想拉又拉不出來,自己只好任憑宰割,感受巨龍的侵犯。艾瑞克怕丹尼太疼,所以慢慢抽動著,直到丹尼的表情漸漸放鬆,艾瑞克才加快了抽插速度。

 

「啊……艾瑞克,好深……快幹我……」

「小騷貨,幾天不見又變這麼緊,快把我夾斷了。」

 

艾瑞克快速抽動著,手撫摸著丹尼白嫩的大腿。丹尼體毛很少,腿也很光滑、有點小肌肉,手感非常好,艾瑞克一摸就停不下來,最終艾瑞克的手停在丹尼的腳踝處,公狗腰加快馬力,大力的幹著丹尼的小穴。

 

「我的肉棒大不大,幹的你爽不爽?」

「爽!好爽!肉棒太大了,幹死我了!」

 

丹尼被艾瑞克的粗大陰莖幹的面色潮紅,扭動著自己的屁股,迎合艾瑞克的抽插。

 

「以後還敢不敢看別的肌肉猛男?別的肌肉猛男有我猛嗎?」

「不敢了!我再也不敢了!艾瑞克最猛,你是最厲害的肌肉猛男!」

 

艾瑞克看著丹尼在自己胯下被幹的樣子,勃起的白嫩陰莖一甩一甩,心裡十分滿足。

 

「不要停!繼續幹我!用你最厲害的肉棒幹我!幹死我!……啊啊啊啊啊啊!好深!你太大了!我要被你幹死了!」丹尼繼續淫叫著。

「啊阿啊啊啊啊啊!太爽了!被你幹的好爽啊!艾瑞克,我就想被你幹!」

 

艾瑞克讓丹尼像母狗一樣趴著,自己蹲坐著繼續幹他,一邊拍打著丹尼白嫩的屁股,直到出現清晰的掌印。

 

「騷貨!是不是就喜歡像母狗一樣趴著被我幹?」

「是!我就喜歡你的公狗腰幹我!求你大力的幹我!」

 

丹尼忍不住,一邊被艾瑞克幹著,一邊擼動自己白嫩的陰莖。

 

「我不行了!我要射了!我要……忍不住了!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話沒說完,丹尼渾身猛烈顫抖著,乳白的精液噴射了一床,大口的喘著氣,可是後面的艾瑞克依舊幹勁十足,絲毫沒有要射的意思。

 

高潮射了的丹尼繼續忍受著艾瑞克的抽插,但是射過之後進入聖人模式的丹尼刺激感明顯沒有之前強了,於是帶著哭腔對艾瑞克說——

 

「艾瑞克,我受不了了!你太猛了!讓我幫你打出來吧!」

 

艾瑞克聽罷,沒有理會丹尼,依舊保持著之前的超快頻率抽動。後背的汗水滴答落地,差不多又抽插了幾十下,艾瑞克才停了下來,長長的呼了又氣。坐在床上。此時的艾瑞克格外性感,小麥色的皮膚上滿是男人味的汗水,一根粗大陰莖硬挺在胯下中間,陰莖上還有剛剛抽插出的白色泡沫。

 

顯然艾瑞克是有些累了,於是一把把丹尼拉過來,舌頭直接攪進丹尼嘴裡,又是一個濕熱的吻。

 

「把我尻出來!」

 

艾瑞克指令似的威嚴口吻命令丹尼。而這對丹尼卻很受用,他十分喜歡這種霸氣猛男的指令,於是兩只手一起捂住艾瑞克的粗大陰莖上下擼動。不得不說艾瑞克的陰莖真的很大,兩只手握住,龜頭包括一大截還露在外面,丹尼內心不止的感嘆——

 

『這他媽可真大、真粗啊!倒底怎麼長的?』

 

艾瑞克看著丹尼崇拜的眼神,心裡滿意極了。伴隨著丹尼賣力的擼動,艾瑞克漸漸開始呻吟,感覺自己的精關一陣湧動,他一把抓住丹尼的頭髮按下去,粗陰莖插進丹尼嘴裡。

 

「啊啊啊啊啊啊……幹、幹死你……哦哦哦哦哦哦……」

 

丹尼感覺自己嘴裡漲滿了艾瑞克的雄性精華,嗆了起來。

 

「艾瑞克……你是多久沒射了呀……?」

「多久沒見你,就多久沒射!哈哈!」艾瑞克一臉淫悅的對丹尼說。

 

然後拿起床頭的紙巾,幫丹尼擦幹淨嘴邊的余液,又在丹尼臉上親了好幾下。

 

「丹尼你真好可愛!跟你在一起讓我感覺自己好幸福啊!」

「哈哈,可不嘛!誰叫你運氣這麼好遇到我!」

 

丹尼臉皮厚的說道。二人正在打情罵俏的時候,艾瑞克的手機突然響了,接起電話回了兩句,就跟丹尼說——

 

「丹尼,我去下體育場,教練臨時突擊,你在宿舍等我。」

「啊……好啊,你快去吧!」

 

丹尼還有點懵逼,不過很快反應了過來。

 

「等你回來。」

 

艾瑞克走後,丹尼在宿舍百無聊賴的玩著手機,他看了看整個宿舍房間,感覺相比自己整齊有序的房間,體育生的生活習慣還真是夠邋遢的。地上亂丟的臭襪子和東一隻西一隻的臭鞋子,椅子就沒有規規矩矩擺正的,桌子上凌亂佈滿各種各樣的東西,甚至還有不知道吃剩了幾天的麵包?

 

『好像已經發霉了……』

 

丹尼看不下去了,索性就幫艾瑞克收拾了起來。忙活一會兒,發現只有艾瑞克的床位整齊了,其他室友的地方還是很亂。丹尼越看越彆扭,就想反正閒著也是閒著,不如順道也一起收拾了吧……於是開始繼續忙活了起來。

 

突然宿舍門開了,丹尼聽到聲音,趕快抬頭——

 

「艾瑞……克?」

 

「克」字只說出了半個音,就被丹尼活生生的吞下去了。因為推門而入的不是艾瑞克,而是今天來宿舍路上遇到那個穿籃球服的肌肉帥哥……

 

推門而入的籃球服肌肉帥哥看到房間裡的丹尼也是一愣。而看到丹尼拿著自己的球鞋,轉而眉頭一皺,直接說道——

 

「你在幹什麼?」

 

丹尼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艾瑞克不是說室友都不在嗎?他是誰?他不會以為我在偷東西吧?或者以為我是聞他鞋子的變態?』

 

「我……我……」

 

丹尼因為緊張一下子結巴了,他趕緊放下手裡的東西。

 

「我來幫艾瑞克收拾東西……看到宿舍太亂了……就想順便幫忙整理一下……如果打擾你了對不起……」

 

丹尼一口氣解釋完,半抿著嘴有點忐忑,心裡期盼著艾瑞克趕緊回來。肌肉帥哥看了他一眼,沒有說話,徑直坐回自己的座位,不再理他。丹尼偷偷看了一下這個肌肉帥哥,精神利落的短髮,身上籃球服已經濕透了,看樣子是剛打完籃球回來,露出的胳膊二頭肌肉感十足,看來經常健身鍛鍊,整身肌肉健壯程度甚至不輸艾瑞克。

 

『他應該就是艾瑞克的室友吧?雖然也沒聽艾瑞克提起過,不過看剛才沒打招呼的樣子,似乎關係並不是很好?』

 

丹尼此時頭腦裡開始做冷靜分析,此刻的環境很尷尬,丹尼也不知道該不該主動說話,男生好像對他愛答不理的樣子。他也不想自討沒趣,幹脆等艾瑞克回來再說好了。丹尼坐在艾瑞克的位置上,剛剛被幹開的小穴還隱隱作痛,讓他很不自在,而且還沒有洗澡,他很擔心室友會聞到他身上的精液味道。

 

「你是艾瑞克的誰?」肌肉帥哥室友背對著丹尼,突然張口問。

「啊?……就、就是艾瑞克高中同學。」

「哦?」

 

帥哥室友回過頭,眉毛一挑,嘴角一絲笑意有點玩味。

 

「既然是艾瑞克的朋友,那就是自己人嘛。」

 

丹尼聽罷有點疑惑。

 

『看樣子他和艾瑞克的關係不是很好啊?這會兒怎麼說自己是自己人?到底什麼鬼啊?』

 

「我叫威爾森,你呢?」看丹尼沒回應,帥哥室友又問道。

 

「丹尼,你好。」丹尼訕訕的答道。

 

不得不說這傢伙還挺帥的,和艾瑞克一樣,臉很俊俏、陽剛味十足,不同的是艾瑞克多一份英雄正直感,威爾森則多一份痞氣壞人感。

 

「我剛打完球要去洗個澡,不介意吧?」威爾森邊說,邊站起身來。

「啊?沒事……你去洗……」

 

丹尼還沒說完,威爾森的籃球服就已經被脫了下來。一身濕淋淋的矯健的厚實肌肉,搭配小麥色的膚色,簡直性感極了!丹尼的臉馬上就紅了,趕緊低下頭假裝沒看到。可誰知道這一切都被威爾森看在眼裡了。威爾森故意走到丹尼面前,因為脫了籃球服的緣故,原本被籃球服下擺遮住的位置,鼓起了一大包,格外性感。威爾森故意在丹尼面前頂了一下胯,然後開始脫鞋和襪子,隨手甩到一邊。丹尼咽了一下又水,臉色通紅。

 

威爾森壞笑了一下,突然覺得這個白白嫩嫩的小男生有點意思,索性把籃球褲也脫了,只穿了一條三角內褲,肉棒在內褲裡彷彿呼之欲出,雖然沒有勃起,但是可以看出尺寸十分可觀。

 

「話說你哪個學校的啊?看起來不像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A市、A市大學的……」

 

丹尼說話都有點結巴了,心想——

 

『這個大哥……到底是不是在調戲我啊?』

 

「A市大學?那離我們可有點遠耶。跑那麼老遠就只來找艾瑞克玩?」

「呃……我……」

 

面對近在咫尺的大屌包,丹尼臉頰通紅,即便剛剛和艾瑞克激情做愛一番,但面對眼前的誘惑,丹尼還是可恥的有了感覺。

 

「還是說艾瑞克是你男朋友?」

 

突如其來的問題讓丹尼嚇了一跳。

 

『他是怎麼發現?』

 

丹尼心裡暗道不好,這個傢伙不知道是不是和艾瑞克有過節,如果自己這個時候承認,那艾瑞克是同性戀的八卦可能今晚就傳遍學校了。

 

「呃……不是啦!就是普通同學,高三的哥們。」丹尼只好撒謊,畢竟這是為了艾瑞克考

「這樣啊……那就好。」

 

威爾森玩味的說道,然後走到丹尼旁邊,手搭在丹尼的肩膀上。

 

「你這種族群我見過很多,其實我和你是一類人……」

威爾森彎下腰,小聲對著丹尼說道。

 

「只不過,我是這個角色……」

 

威爾森伸出食指舉到丹尼眼前。丹尼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就在這時,宿舍門開了。

 

映入艾瑞克眼裡的是一個極其不堪的畫面——

 

一個和自己一樣肌肉健壯的帥哥猛男,只穿了一條三角內褲,站在自己男友面前,而男友的臉通紅,低著頭不敢看人。艾瑞克看到此景,第一反應就要是拉起丹尼,然而讓艾瑞克沒想到的是,威爾森卻擋在了丹尼前面。

 

「你想幹嘛?」艾瑞克壓著怒氣,面色不善的問道。

「你朋友來宿舍,我不能認識一下?」威爾森一臉無辜。

 

「認識?有需要光著身子?」艾瑞克冷笑道。

「你朋友都不介意,你介意什麼?」威爾森戲謔。

「還是……你和他之間有什麼?丹尼說了,你就是他朋友而已。現在我也是他朋友,我需要注意什麼嗎?」

 

艾瑞克瞪了丹尼一眼,丹尼抬頭剛要解釋,艾瑞克又對威爾森說道——

 

「他不需要你這種朋友。」隨後打算用手扒開威爾森。

 

威爾森沒有動,依舊挺起胸肌的站著,嘴角扯著壞笑,說道——

 

「他需不需要無所謂,我想要就夠了……」

「而且你知道他為什麼臉紅嗎?」

 

威爾森對著艾瑞克說道——

 

「因為他喜歡這個……」

 

然後伸手指了指自己下面。

 

艾瑞克這時才低頭看了看威爾森的下面。墨綠色的三角內褲裡鼓著一大包,明明是緊致的三角褲,褲邊卻因暗藏的凸起物而被撐的和大腿有了縫隙,這個尺寸讓艾瑞克心裡也嚇了一跳,心裡暗暗比對著自己的陰莖和威爾森的誰更大一些。

 

一向自豪於自己陰莖尺寸的艾瑞克如今也感覺棋逢對手,以前都是自己向其他男人炫耀,像這種對方公開的宣戰還是頭一回遇到,而且對手還是自己討厭的室友——威爾森。威爾森看到艾瑞克一閃而過的表情,拍了拍艾瑞克的肩膀說道。

 

「既然你沒別的事就別打擾了,我和新朋友玩玩之後就還給你。」

 

威爾森的話徹底激怒了艾瑞克,艾瑞克一口氣也脫掉自己的背心和短褲,和威爾森一樣只穿著三角內褲,兩個肌肉猛男面對面站著,艾瑞克不屑的說道——

 

「沒先過我這關,你休想玩!」

 

威爾森低頭看了看艾瑞克的襠部,似乎因為剛訓練回來,散發著騰騰的熱氣,一大包的臥龍、碩大的龜頭輪廓若隱若現,尺寸也確實不容小覷。丹尼看到二人如此劍拔弩張的狀態,小聲說道——

 

「你們兩個先……」

 

「你別吵!」

「你別吵!」

 

艾瑞克和威爾森二人異口同聲的說道。

 

這是一場肌肉猛男之間的對決,更是兩個肌肉猛一的殊死對決。兩個猛男都是自豪於自己陰莖尺寸和性能力的鋼鐵猛一,誰也不想屈居第二,況且兩人也都互相看不順眼。

 

『難道這就是所謂異號相吸,同號相斥吧?……』

 

艾瑞克和威爾森二人面對面站著,兩人都只穿了一條三角內褲,艾瑞克的膚色偏黑,威爾森的膚色更近小麥色,但是兩人結實的肌肉都很發達、都有明顯的六塊腹肌線條、厚實膨脹的大腿肌,看上去兩人的運動能力、肌肉強壯程度、性能力都不相上下。

 

兩個猛男怒視著對方、雙手抱肩、眼神交鋒著,似乎誰也不肯鬆氣。胯下,威爾森穿的是墨綠色的三角褲,艾瑞克穿的是藏藍色的三角褲,兩人的內褲都撐起大大一包,雖然沒有勃起,但是可以看出陰莖輪廓的恐怖程度,明顯能感覺到,裡面各是一條巨龍。

 

丹尼對艾瑞克的陰莖尺寸是一清二楚的,他也明顯感覺到艾瑞克上頭了,這次應該是很認真的想要和威爾森分個高下。但是他隱隱感覺,一旁的威爾森似乎更自信一點。艾瑞克首先開口——

 

「他有我就夠了,你那根小肉棒他看不上。」

「是嗎?那他怎麼看到我就臉紅?他知道是你沒我大吧?」

「大不大你看到了,光是我軟的陰莖你都比不過。」

 

威爾森向前了一步,和艾瑞克的距離更近了,兩人幾乎快到貼到了一起,身下的兩大包也若有若無的摩擦著,似乎在試探誰的尺寸更厲害。威爾森一臉勝券在握的口氣說道——

 

「有種就和我一對一的比較,讓你知道誰才是猛一。」

「比就比,你輸了我就幹射你。」

「誰輸還不一定呢,你等著被我幹射吧!」

 

兩人摩擦的大包似乎都漸漸起了反應,陰莖輪廓感越來越明顯。

 

「有種脫了比呀?讓你看看什麼是猛一的屌。」

「來啊!就讓你看看你的屌是怎麼被我打敗的。」

 

二人士氣洶洶,陰莖尺寸比拼一觸即發。艾瑞克和威爾森面對面站著,目光中透露出凶狠,眼前的肌肉猛男,身高、肌肉都和自己相仿,胯下的一大包更是和自己不相上下,兩個人都想知道,脫掉內褲之後,究竟誰會更勝一籌?

 

誰才是最強、最大的猛一?

 

一旁觀戰的丹尼害羞的紅了臉,身爲男友他當然希望艾瑞克會贏,但是心裡又隱隱的對威爾森抱有一絲期盼,這個和艾瑞克一樣健壯帥氣的肌肉猛男,和自己心愛的男友相比會是怎麼樣的結果呢?

 

威爾森和艾瑞克二人隔著內褲,用手摩擦著自己的陰莖,二人的手從上到下滑過胯下的大包,飽滿肉棒呼之欲出,火熱堅硬的臥龍漸漸蘇醒。艾瑞克的陰莖向上放著,勃起後內褲已經無法容納,碩大的龜頭從褲腰露出,粗長的陰莖軸被緊致的內褲勾勒出輪廓,好一根極品的大陰莖。而威爾森的陰莖是向左下斜放著,粗長的大陰莖被內褲束縛的好不自在,龜頭從三角褲的褲腿露出,也是一根粗長至極的極品大陰莖。光看陰莖包在內褲裡的樣子,一時間經無法分出高下,看來只能脫掉內褲再做比較了。

 

「脫啊!你怎麼不脫了?」

「想多給你留點面子,當著你朋友的面,怕你輸太慘。」

「笑話,輸給我的是你!」

「看看不就知道了?」

 

艾瑞克覺得多說無益,索性一把把內褲扯掉。艾瑞克的大陰莖整個暴露在緊張的氣氛中,黝黑又粗長的陰莖軸上青筋暴露,如盤龍根一般粗獷的附在陰莖上,碩大飽滿的龜頭向上昂挺著。艾瑞克的陰莖是把半彎刀,不似純彎刀一般張狂,它結合了彎刀的線條感和直粗陰莖的肉感,手感沈甸,彷彿一隻昂首的猛龍,丹尼用兩只手握住,碩大的龜頭還會露出手掌。

 

與此同時,威爾森也一把將內褲扯掉,原本斜放的大陰莖在擺脫內褲的桎梏後,一下子彈甩了出來,抖動了幾下後,然後強制被陰莖勃起後的硬度扳正。

 

艾瑞克用手將自己的陰莖向下壓著,然後猛地一鬆手,大陰莖受到力的作用向上彈起,碰到小腹部,發出清脆的啪啪聲,艾瑞克自信的看著自己的陰莖甩動,然後抬頭挑釁笑著的看了看威爾森。可當艾瑞克看向威爾森的陰莖時,他的笑容凝固了,雙眼也看呆了。

 

他的陰莖同艾瑞克一樣,也是一把半彎刀,可無論哪方面,自己都不如威爾森的陰莖碩大強健。威爾森的陰莖比自己的陰莖更長、更粗、就連陰莖上的青筋都比自己陰莖上的青筋要大一號。

 

二人的彎刀都面對面,向上翹著,然而明顯可以看出,威爾森的長度和粗都要更勝一籌。艾瑞克的陰莖勃起後少說也有18公分,那麼威爾森的陰莖勃起後目測至少超過24公分。但艾瑞克壓根沒料到自己會輸,自己的大陰莖在威爾森的巨陰莖面前,以肉眼可見的差距看出艾瑞克的落敗,同樣是彎刀型,同樣的形狀,威爾森的陰莖卻比艾瑞克大了足足一倍。這讓艾瑞克身為猛一的自尊心受到了嚴重的打擊。曾經目中無人不可一世的自己,那根曾經讓無數男人折服、讓自己自豪驕傲的大陰莖,竟然輸給了自己看不慣的室友——威爾森,更何況是在自己心愛的男友面前。

 

『明明是同一款的陰莖,自己的竟然足足比這傢伙要小一號?』

 

這讓艾瑞克表情複,頭皮發麻。

 

丹尼也驚呆了,以至於全程一點聲都不敢發出,他沒想到一向充滿自信的男友會有輸的一天,而且還輸的那麼直接明瞭。然而丹尼的陰莖卻可恥的硬了,他看到威爾森的巨陰莖,也不禁咽了咽口水。威爾森握住自己的陰莖根部,貼近艾瑞克,用自己碩大的巨陰莖拍了拍艾瑞克的大陰莖。

 

「怎麼樣呀?誰的大呀?」

「……」

「認輸沒?還敢說自己肉棒大嗎?」

「……」

 

威爾森很滿意的看了看艾瑞克,轉而湊得更近了,巨陰莖貼著大陰莖,他的嘴唇近乎要貼到艾瑞克的臉上,對著艾瑞克因羞憤而漲紅的耳朵說道——

 

「還有種繼續跟我比嗎?」

 

同樣的形狀,同樣的顏色,但卻比威爾森小一倍,這讓艾瑞克顏面掃地,尤其是聽到威爾森的羞辱,更讓艾瑞克心裡忿忿難平,他看了一眼在旁邊的丹尼,發現丹尼馬上將眼神躲閃開了,這份羞憤更大大激怒了艾瑞克。艾瑞克的聲音帶著怒氣顫抖著說道——

 

「你、你還想比什麼?」

 

威爾森右手掂了掂自己的巨陰莖,左手反手擼了兩下艾瑞克的大陰莖,然後壞笑了一下。

 

感受到自己的大陰莖被一隻粗糙的手掌擼動,這讓艾瑞克不自禁的顫抖了一下,不同於丹尼細嫩的手掌,威爾森手掌的粗糙程度和自己相仿,被一個跟自己差不多強壯的肌肉猛男擼動自己的大陰莖,這是艾瑞克第一次感受到的新鮮感覺。

 

敏銳觀察到艾瑞克輕微反應的威爾森,加大了自己左手擼動的力度,這奇妙的爽感讓艾瑞克呼吸變得粗重起來,他繃緊了身上的肌肉,讓大陰莖更加硬挺,去迎合威爾森的擼動。看著眼前的肌肉猛男,肌肉緊繃、健碩的身體線條下一根昂揚的大陰莖手感沈甸火熱,威爾森也漸漸起了感覺,他將自己的巨陰莖湊近,緊貼著艾瑞克大陰莖,左右手齊握住兩根陰莖上下擼動。

 

兩根大陰莖緊貼著,由於兩人身高相仿,身體比例也近乎無差,所以兩根大陰莖貼到一起後,根部的高度是一樣的,然而再向上,就可以發現威爾森的巨陰莖要比艾瑞克的大陰莖更長更粗,將近差了6公分的長度,粗也要比艾瑞克粗一公分左右。

 

眼見如此明顯差距的艾瑞克,一邊感受著比試失敗的屈辱,一邊享受著陰莖上火熱的觸感,不知不覺,艾瑞克開始頂動自己的公狗腰,幹起威爾森的巨陰莖,威爾森也不甘示弱,回頂起艾瑞克的大陰莖來。兩只巨蟒不停地頂撞著,時不時同步節奏、時不時你來我往,摩擦出的火熱讓兩人性慾大發,此時此刻只想找個肉洞,狠狠的捅進去。

 

威爾森的一雙大手已經不夠艾瑞克幹了,艾瑞克索性也將自己的大手握上去,兩雙手一上一下,兩根大陰莖抽抽進進,淫蕩的肉慾瀰漫在這件體育生宿舍裡。威爾森喘著氣說道——

 

「小肉棒,我們來比誰更持久怎麼樣?」

 

艾瑞克同樣喘著粗氣的回應道——

 

「行啊!這回絕對不輸你!」

 

艾瑞克和威爾森二人,都將眼前對方的陰莖視為對方本人一樣賣力的頂撞猛幹著。兩根大陰莖的碰撞,帶動著陰莖下睪丸也時不時的碰撞,兩人龜頭處分泌出的前列腺液潤滑著兩人的陰莖軸,像抹了潤滑油一般,發出滋滋的聲音。

 

「幹死你,肉棒沒我大還想跟我比!」

「肉棒比我大又怎麼樣?現在還不是被我的陰莖幹?」

「誰、誰說的?你的小肉棒不也正被我的大肉棒幹著嗎?」

「誰是小肉棒,我就比你小一點而已!」

「我肉棒比你整整大一倍,還比你長、比你粗!」

「……」

「怎麼說不出話了?不是不服輸嗎?」

「等我把你幹射,看你還囂不囂張!」

「把我幹射?我可是185公分、75公斤的體育肌肉猛男,我才會把你幹射!」

「哼!我可是187公分、77公斤的體育肌肉猛男,想幹射我?我持久力肯定比你好!」

「讓你知道什麼才是大肉棒!你那個小肉棒根本不在話下!」

「我肉棒沒你大,但是比你猛!」

「一會兒就讓你先射,看你怎麼說!」

 

威爾森和艾瑞克二人的陰莖各不相讓,艾瑞克率先抽出大陰莖,搖動他的公狗腰,大陰莖甩在威爾森的巨陰莖上,發出啪的一聲。威爾森也不甘示弱,像艾瑞克一樣甩起自己的巨陰莖,兩根陰莖互相甩動,像鬥劍一般。

 

這是一場持久力的比拼,更是一場陰莖力量的比拼,也是肌肉猛男性能力的較量。二人此時都放開自己,不再被害羞和尷尬禁錮,滿腦子只想將眼前的肌肉猛男征服。

 

第二場較量開始了。

 

二人的陰莖互甩了幾分鐘,艾瑞克就漸漸感覺有點力不從心了。不是體力上的問題,而是陰莖尺寸上的承受力。由於尺寸上的差距,威爾森的巨陰莖更大、更重,甩起來的力度也更強一些,因而艾瑞克的大陰莖受到的打擊程度也更多一些。所以論陰莖力量,這場比拼艾瑞克並不適合打持久戰,久而久之,艾瑞克甩動的力度就漸漸減弱。

 

而威爾森看到艾瑞克力度衰弱後,反而越戰越勇,巨陰莖甩的更賣力了起來。威爾森的巨陰莖啪啪啪的甩在艾瑞克的大陰莖上,而艾瑞克大陰莖只好逐漸無力的單純承受打擊。

 

「呃啊啊啊啊……停、停……等一下……」

「唷?那麼快就不行了?剛才誰跟我叫囂來著?」

「我才……」

「不是說自己很猛嗎?怎麼打不過我的肉棒了?是你肉棒不行吧!」

「胡說!是比拼持久力,誰要跟你比力度了。」

「拼都拼不過我的陰莖,還談持久?」

「哼………」

 

艾瑞克停了下來,向後退了一步,他揉了揉被煽打的疼痛的大陰莖,發現大陰莖左右兩側擊打的部位都已經變紅了,而威爾森的巨陰莖看起來跟本沒有什麼事,自己費了半天勁並沒有給威爾森帶來什麼傷害,這讓艾瑞克有點沮喪。

 

戰況進展到了這個程度,艾瑞克心裡產生了不小的變化。從曾經的不可一世、自傲,到現在漸漸氣餒,唯一讓他不想認輸的動力就是丹尼從始至終都在見證著這場較量。他不想當著自己男友面前輸給威爾森。曾經在丹尼面前樹立的形象是高大威猛、所向無敵、陰莖無人能及的體育生猛一,如今卻當著丹尼的面,各方面都輸給了另一個體育生猛一,這才是艾瑞克真正糾結的關鍵所在。

 

威爾森鄙夷的笑了笑,在艾瑞克面前挑釁式的擼動自己的大陰莖,時不時將陰莖下壓,然後猛的彈到腹肌上,發出啪的一聲。和一開始比大小時,艾瑞克那個挑釁的動作一模一樣。此時艾瑞克卻只能白白生氣,畢竟第一場比試,自己輸了個徹底。第二場比試也落了下風,但艾瑞克還是不甘心的擼動著自己的大陰莖,忿忿的看著威爾森。威爾森嘴角上揚——

 

「要不……讓丹尼幫我們尻,比看誰先射?」

 

艾瑞克立馬變得嚴肅起來,眼神危險的看著威爾森。威爾森心想——

 

『看這下是碰到他的底線了?』

 

不過威爾森也不在乎,反而故作輕鬆的說——

 

「怕什麼?我又不是要幹他,就用手或者嘴幫我們尻,比看誰更持久。」

 

見艾瑞克沒說話,威爾森繼續說道——

 

「當著他的面,你目前已經輸的挺慘了吧?還是你想徹底認輸了?」

 

面對威爾森的激將法,艾瑞克心裡還是有點動搖。一方面不想讓威爾森碰丹尼,一方面又想在丹尼面前扳回一局。艾瑞克看向丹尼,用眼神徵得丹尼同意。

 

丹尼心裡癢癢的,下半身早已勃起,性的慾望大於了理智,尤其面前又是兩位肌肉猛男,丹尼已經有點把持不住了,要不是因為害羞,他很想掏出自己的小嫩陰莖擼上一擼。

 

「好、好啊……如果艾瑞克不介意的話……」

 

丹尼回應威爾森,但是眼神卻看向了艾瑞克。艾瑞克眼神複的看了看丹尼,目光裡說不出的是失望、是不滿、是疑惑還是忿忿難平。

 

艾瑞克害怕了嗎?

 

沒有,他對自己的持久力是很有自信的。令他不爽的是丹尼會碰到威爾森的巨陰莖,他心裡總是有一道坎。

 

『已經輸了一局,這次一定要扳回來!』艾瑞克心想。

 

丹尼走向兩人,然後雙膝著地,半跪在兩人面前,他握住兩人的陰莖後,手感上的差異感觸明顯,他已經握慣了艾瑞克的大陰莖,而當觸碰到威爾森的巨陰莖時,不自然的頓了一下。這個微小的停頓,被艾瑞克威爾森二人都捕捉到了,前者感受到的是不甘,後者則是洋洋得意。

 

為了公平起見,威爾森提醒丹尼要力度、頻率都一樣,如果口交的話也要兩邊都照顧到。丹尼一一答應下來。這場比拼,原來最辛苦的是丹尼啊!

 

看著眼前一大一小兩根大陰莖,丹尼猶豫了一下,還是先用舌尖舔了一下威爾森的龜頭,靈巧的舌尖繞著馬眼的邊緣繞圈圈,時而探進去,時而用舌麵包裹,威爾森忍不住吸了一又氣。

 

『哦哦哦哦……沒想到這個小白臉那麼會舔……幹!』

 

威爾森心裡暗叫不好,以前他都是幹各種猛一,那些猛一們才不會那麼細膩的幫他口交。如此高超技術的口交,他還是人生第一次感受到。然而同樣的招數用到艾瑞克的大陰莖上,艾瑞克的反應則沒有那麼強烈了。艾瑞克對於這種舌尖的刺激似乎已經司空見慣,丹尼的舔舐彷彿只是前戲一般。

 

不得不說,丹尼作為一個小受,口交功力是很頂級的,不光屁眼永保持緊致、口活、手活都遠在平均之上,兩只大陰莖在他的雙手間玩轉不間斷。口交的差不多了,丹尼拿來潤滑液,均勻的抹在了兩根大陰莖上。手裡的兩根大陰莖,都是一隻手無法掌握的尺寸,沒有潤滑油的輔佐,擼動起來是很費力的,然而有了潤滑油,不光擼的人事半功倍,就連這兩根大陰莖的主人,也感受到了極致的快感。

 

威爾森和艾瑞克二人都無法自制的同時發出了低沈的呻吟叫聲。艾瑞克的呻吟低沈帶著一點隱忍,威爾森的呻吟低沈夾著陽剛誘惑的喘息聲。不光是龜頭和陰莖軸,丹尼也照顧到了二人的睪丸,手裡抹上潤滑液,輕輕的揉捏把玩著。丹尼發現,雖然威爾森的巨陰莖要比艾瑞克大一倍,但是論睪丸大小上,還是艾瑞克的更有分量。

 

兩根大陰莖在丹尼的手裡變的更加硬挺,威爾森已經有了很強烈、想要射精的慾望,但是礙於比拼,他一直強忍著自己的精關,不讓自己射出來。艾瑞克太享受於丹尼的擼動了,帶著潤滑油的助攻,他頂著公狗腰,緩慢但有力的主動抽插著。此情此景,對於威爾森來說是極大的誘惑。

 

突然,威爾森再也忍不住了,陰莖變的鐵硬,全身肌肉顫抖著,將巨陰莖的精華噴射了出來,直直的噴了一地,甚至還濺到了丹尼的臉上。而艾瑞克,雖然看起來表情銷魂,但是還沒有到射精的地步,艾瑞克看到威爾森已經射了,內心的雀躍溢於言表,得意之情油然而生。他將雙手背在腦後,一邊展示著自己手臂的二頭肌和精壯的六塊腹肌,一邊胯下賣力的幹著丹尼的手掌,並且挑釁的看著威爾森。

 

威爾森因為已經高潮射精了,所以一臉懊惱。任他也沒想到這個小白臉那麼會擼、技巧這麼好,自己再怎麼隱忍、控制,也無法忍住的爆射了出來。大概抽插了一百多下,艾瑞克雙手揉捏自己的乳頭,閉上眼睛享受著大陰莖上的快感,他感覺自己也要射出來了。威爾森看著眼前艾瑞克的大陰莖抽插在丹尼白嫩的手掌裡,艾瑞克那強壯的肌肉身軀和迷人的帥氣臉龐,即便已經射過了,依舊讓威爾森還想要再和他激烈做愛一番。

 

「幹!幹死你!我要射了啊!……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艾瑞克眯著眼睛,喘著粗氣,對著威爾森粗叫道。

 

最後一下用力的頂出,艾瑞克的大陰莖直直的噴射了出來,不像威爾森一樣射到地上,而是通通射到了威爾森的巨陰莖上,總共足足射了十幾下。艾瑞克大口的喘著氣,休息著,身上已經一層密密的汗珠,看著威爾森的陰莖上、陰毛上、腹肌上都是自己的精華,艾瑞克滿意的笑了出來。雖然在尺寸上輸給了威爾森,但是在持久力的比拼上,艾瑞克卻扳回了一局,尤其是他射精的力度和精液量遠超過了威爾森,甚至還全部都射到了威爾森逐漸疲軟的巨陰莖上,這給了艾瑞克很大的自豪感。

 

威爾森也沒想到艾瑞克竟然是如此多精的肌肉種馬,他總以為自己已經足夠勇猛優秀,總是幹的那些自稱猛一的肌肉男哀嚎求饒。但如果是艾瑞克,可能會真的把那些自稱猛一的肌肉男幹到大爆射驚吧?

 

一想到這,威爾森內心越來越想看艾瑞克去幹那些自稱的猛一的傢伙了。

 

「怎麼樣呀?比我大又有什麼用?你該不會是早洩吧?」

「什麼……我!?」

「我的精液都在你肉棒上呢!爽嗎?被我噴射的爽不爽呀?」

「哼!不就比我多堅持了幾秒嗎?還是我陰莖大更佔優勢吧!」

 

提到陰莖尺寸,艾瑞克一怔。

 

「你想想看吧,如果先被我幹過的肉穴,你再插進去……會不會鬆的用不了呀?」

「你……!可說到底,還是我比較厲害!」

「得了吧!更厲害的人是我!」

「胡說!你這個早洩男!」

「你才是短小屌呢!」

 

丹尼見二人如此孩子氣的爭吵,不禁嗤笑了出來。艾瑞克和威爾森二人均看向丹尼,異口同聲的質問道——

 

「你說說看,我和他誰更厲害?!」

 

把兩個肌肉猛男尻射之後,丹尼在心裡上已經得到了很大的滿足,畢竟第一次親身經歷這種即便稱不上3p的「3p」,而且對象既有自己的猛一男友,還有比男友陰莖更大的體育肌肉猛男室友。然而光是心裡爽了,自己的小嫩陰莖還硬著呢。丹尼害羞的說——

 

「我覺得你們兩個都已經很厲害了啦……幹嘛非要爭一個高下?」

 

「不行!你必須說出來誰更強一點!」威爾森說。

「對!這是身為猛一的尊嚴!」艾瑞克在一旁附和。

 

丹尼內心對這兩個人很無語,不過光看尺寸是威爾森大贏,論持久又是艾瑞克勝出。到底誰更厲害還不好說。說實話,丹尼其實有一點陽具崇拜,所以心裡可以說偏向威爾森,可是艾瑞克確實也足夠猛,而且又是自己喜歡的愛人……這個問題可真的難倒他了。經過這兩個猛男的刺激,丹尼很想射出來,慾望已經強壓過理智,他紅著臉說道——

 

「要不……你們拿我試試……再比一場?」

 

艾瑞克一頓,他沒想到丹尼會那麼說。他雖然覺得倫理上不應該,但是又隱隱希望看到威爾森玩弄抽插自己的小男友。威爾森聽到丹尼那麼說,心裡自然是很開心,能當著自己競爭對手面前,用力幹他的男朋友,這是多爽的一件事?這麼一想,威爾森原本已經軟下去的巨陰莖又漸漸有了苗頭。事到如今,艾瑞克也只好點頭了,他看了看威爾森,又氣不善的說道——

 

「如果你敢傷到他,我一定不會放過你!」

 

威爾森不屑的說道——

 

「你放心吧!我只會讓他更爽而已。」

 

丹尼站了起來,稍稍墊腳吻上了艾瑞克的嘴唇,舌頭伸進艾瑞克嘴裡攪動,和艾瑞克的舌頭纏綿,同時食指在艾瑞克的乳頭邊緣繞圈圈,但偏偏不去揉捏艾瑞克的乳頭,這讓艾瑞克十分舒爽,有一種求而不得的刺激快感。剛剛射過的大陰莖也有了回復硬度的跡象,丹尼輕輕咬著艾瑞克的下嘴唇,然後稍稍一用力。艾瑞克的眉頭微皺,正要責備,丹尼卻嫵媚的一笑,轉而濕潤的軟唇漸漸向下,親吻舔舐著艾瑞克的喉結。因為出了汗,一股淡淡鹹味在丹尼的嘴裡瀰漫,這彷彿催情藥一般,讓丹尼著迷。

 

畢竟還有什麼比體育肌肉猛男的淡淡男人汗味更催情的東西嗎?

 

艾瑞克的喉結比較突出,丹尼的小舌頭輕輕舔舐,讓艾瑞克又癢又舒服,自己的乳頭又被丹尼用手「鉗制」,艾瑞克求而不得的情慾只好倚靠胯下生機蓬勃的大陰莖一跳一跳的宣洩。

 

威爾森在一旁看的口乾舌燥,眼前好一幅活色春宮圖。猛一高大威猛雄壯帥氣陽剛,騷零膚白腰細撩人淫蕩,自己的巨陰莖不受控制的勃起,即便才剛射精過,身體還是想被眼前的人舔舐玩弄。

 

「丹尼……我……也來舔舔我呀!」

 

威爾森再也忍不住了,一邊擼動自己的巨陰莖,一邊用懇求的語氣說道。

 

丹尼轉過頭看著威爾森,眼前的猛男肉體同樣讓人性慾爆棚,比自己的男友稍微黑點的膚色搭配淋灕的汗滴,胯下更加凶猛可觀的巨陰莖,每根青筋都在彰顯自己的碩大。在用力吸吮了最後一下艾瑞克的乳頭後,丹尼轉過身開始挑動威爾森的肉體。他一手握住威爾森的巨陰莖,輕輕擼動,一手捏住威爾森的乳頭,掌心揉捏著威爾森的碩大胸肌,然後小嘴舔舐另一邊的乳頭,從沒受過如此刺激的威爾森一下子就忍不住的嚎叫了起來。

 

「啊啊啊啊啊!……哦哦哦哦哦!……幹!……恩恩恩恩恩恩!……」

 

丹尼看威爾森如此敏感的反應,嘴角不禁微微上挑,心想還真是個不禁挑動的猛男。

 

丹尼從乳頭開始,順著威爾森肌肉的輪廓向下,舌尖舔過腹肌的每一道輪廓,然後在肚臍位置打圈,一隻手拖著威爾森的睪丸揉搓,一隻手的手心包住威爾森的碩大龜頭,輕輕地轉動摩擦。威爾森的巨陰莖爽到不能自制的顫抖,龜頭處收到的刺激讓他渾身又酸又麻,雙腿顫抖差點站不住。

 

『真他媽會玩呀!這個騷貨!』威爾森心想,難怪艾瑞克會對他死心塌地。

 

「啊啊啊啊啊……哦哦哦哦哦……好爽啊!你太會玩了!」

 

威爾森不斷放聲呻吟浪叫了出來,還是人生頭一次被玩弄得爽到叫出來。看一旁觀戰了幾分鐘的艾瑞克也忍不住了,他一把扶起丹尼,陰莖伸到他眼前,說道——

 

「夠了吧!給我也弄弄。」

 

丹尼看到艾瑞克的大陰莖,毫不猶豫的一口吞了下去,他另外一隻手握住威爾森的巨陰莖,像牽狗一樣把他牽過來。威爾森順從的向前了一步,現在兩隻陰莖都在丹尼的眼前。

 

他一會兒舔舔艾瑞克的大陰莖、一會兒吸吸威爾森的巨陰莖,然後再把兩只陰莖頂在一起,龜頭對龜頭、馬眼對馬眼,握住兩根陰莖頂撞摩擦,然後用自己的舌頭做潤滑、舌尖在兩陰莖相接處微微湧動。艾瑞克和威爾森都一起發出了低沈的呻吟叫聲,互相感受著對方肉棒的溫度,還有時不時丹尼舌尖的挑逗。丹尼站起身,把自己的衣服和褲子、內褲統統脫掉,露出自己雪白嫩滑的肉體,他像一隻母狗一樣跪坐在地上,飽滿的屁股撅起來,然後繼續舔舐這兩根極品大陰莖。

 

看到此景的艾瑞克,心裡一邊罵著這個小騷貨,一邊忍不住想要用手用力揉捏丹尼的屁股,把自己完全勃起的堅硬莖狠狠的插進去。威爾森心裡也是如此,他人生第一次被除了肌肉猛一之外的肉體打動,心裡湧起強烈的慾望想要嘗一嘗這具雪白嫩滑的騷零肉體。

 

「想讓你們幹我……」

 

丹尼跪坐在地上、抬起頭,像只可憐的小狗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祈求主人垂簾一般。

 

艾瑞克早就等不及了,一把就把丹尼抱了起來,輕拋到床上。丹尼用渴望的眼神看著他,威爾森也跟著走到了床邊。艾瑞克並不想讓威爾森先幹丹尼,他總覺得心裡很彆扭,所以自己很主動的戴上套,手指和陰莖都抹上潤滑液,簡單的給丹尼做了做擴充之後就長驅直入,一挺到底。

 

因為早前已經做過一次,所以丹尼的屁眼很好進入,但濕潤緊熱的肉洞,還是讓艾瑞克爽的長吁一聲。艾瑞克一隻手下垂,一隻手舉著丹尼白嫩的腳腕,然後高速頻率的抽插著。

 

「啊阿啊啊啊啊……艾瑞克你太棒了!」丹尼渾身被幹的顫抖,不禁淫叫道。

「怎麼樣?我肉棒大不大?」

「肉棒好大!好厲害!」

「還看不看別人的肉棒?我的肉棒是不是最大的?」

「是!你的肉棒最大了!我最喜歡你的肉棒!」

「那你還喜不喜歡別人肉棒啊?」

「不喜歡了!我只喜歡艾瑞克的肉棒!」

 

受到鼓勵的艾瑞克更加亢奮,一下一下用力的幹著丹尼,旁邊的威爾森看時機已到,也移到丹尼臉前,巨陰莖伸到丹尼嘴邊,丹尼看著眼前的巨物,忍不住一口包進嘴裡,用舌頭攪動。

 

「幹……不過癮呀……」

 

威爾森有點不爽,他也想幹丹尼。但是看艾瑞克絲毫沒有讓位的意思,於是他保持著大陰莖持續插在丹尼嘴裡,然後跨坐在丹尼的頭上,和艾瑞克面對面、陰莖對陰莖,然後一下一下插頂著丹尼的喉嚨。這個姿勢可苦了丹尼,上半身被威爾森牽制住,叫也叫不出;下半身被艾瑞克幹幹著,動也動不了,自己就像一個雙頭的飛機杯一樣,被兩個猛男用陰莖頂幹玩弄。

 

艾瑞克和威爾森面對面,互相盯著對方。一個幹著屁眼、一個幹著嘴。兩個人都大汗淋灕,爽的喉間發出低沈的呻吟聲。

 

「嗚嗚……嗚……嗚嗚嗚……」

 

丹尼在威爾森胯下有些痛苦的嗚鳴著,但是這種被兩個猛男強幹玩弄的快感,又讓丹尼不想喊停。嘴巴已經張到酸了,舌頭也再也沒有力氣攪動,時不時的呼吸困難讓丹尼眼角泛出淚光。艾瑞克有些心疼丹尼,不忍心讓他被威爾森如此玩弄,於是提議換位。威爾森早就等不及了,他不光是想幹丹尼——

 

他更想幹艾瑞克剛剛幹過的那個肉穴。

 

兩人換了位置,威爾森移動到丹尼的屁眼前,看著那個粉嫩無毛的屁眼,被艾瑞克幹的洞又微開,有一些透明的液體流出,屁眼一張一合似乎在迎合著自己。威爾森忍不住,戴上套就直接捅了進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痛!」丹尼忍不住叫了出來。

 

即便已經被艾瑞克幹的容易進出,但被更大一號的威爾森插進,丹尼還是感受到了疼痛,更長、更粗、更飽滿的巨陰莖插進下體,丹尼既滿足又驚恐。看到丹尼痛苦的臉,威爾森心裡反而異常開心,他挑釁的看了看艾瑞克,艾瑞克也只是生氣但無奈的瞪回去。

 

威爾森慢慢抽插了起來,漸漸丹尼適應了威爾森的巨大尺寸,下體的感覺也從單純的疼痛變為舒適的充實感。不得不說,比自己男友更大一號的肉棒給人的感受更好、更爽。艾瑞克擔心丹尼嘴巴沒有恢復,所以只在一旁觀戰,然後擼著自己的陰莖。

 

「啊啊啊啊啊……哦哦哦哦哦……慢、慢點……你太大了!」丹尼大又喘著氣說道。

「啊啊啊啊啊啊啊……幹死我了!好大!好充實……」

 

啪啪啪……

啪啪啪……

啪啪啪……

 

「怎麼樣?幹的你爽不爽?」

 

「爽!太爽了啊!……求你幹我,用力幹我!」

「我的肉棒大還是你男友的肉棒大?」

「你的肉棒大!比我男友的肉棒更大!」

 

丹尼已經被威爾森幹的失去理智,全然不顧在一旁尻尻的艾瑞克聽到。

 

啪啪啪……

啪啪啪……

啪啪啪……

 

「我幹的爽還是你男友幹的爽啊?」

「你幹的爽!比我男友還要會幹!」

「你要當我的騷貨?還是你男友的騷貨呀?」

「你的騷貨!我要當你的騷貨!」

「那你喜歡我的肉棒還是你男友的肉棒啊?」

「我喜歡你的肉棒!……喜歡你更大、更粗、更長的肉棒!」

 

威爾森滿意的聽著丹尼的答復,他羞辱艾瑞克的感覺太棒了,比幹丹尼還要更爽。而此時丹尼爽的眼角流淚,他已經完全被威爾森的巨陰莖征服了。在一旁觀戰的艾瑞克屈辱的聽著這一席話,心中居然覺得又爽又刺激又生氣,他沒想到「被男友戴綠帽」、「聽男友稱讚別人的肉棒」自己還能那麼爽?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然而他的大陰莖還是依舊鐵硬,手也不受控制的想要去擼動。艾瑞克心裡隱隱擔心——

 

『被威爾森幹過的丹尼,我的肉棒以後還能滿足他嗎?』

 

下體被威爾森的巨陰莖滿滿的填充,這是前所未有的充實感,這不同於艾瑞克的大陰莖,而是被威爾森那比艾瑞克更大一倍的巨陰莖抽插,丹尼已經爽的不知道東南西北了,他閉著眼睛,感受著下體打樁機一般的抽插,然後擼著自己的嫩陰莖。

 

「不、不行了!我想射了!……」

「你太會幹了!幹到我要受不了了!」

「啊!停、停下……別幹了……我、我不行了……我要射了!」

 

即便如此威爾森依舊沒有停下他的動作,反而更加賣力的衝刺。身下是白嫩清秀的丹尼,旁邊是自己的競爭對手、想要征服的對象艾瑞克,威爾森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滿足感、征服感。

 

「幹死你!幹死你!你的小肉棒男友滿足不了你,由我來滿足你,當著他的面幹射你!」

「誰叫他肉棒小!他男友都會被我幹射!嗷嗷嗷嗷!幹死你這騷貨啊!」

「給我夾緊點!我要徹底把你的屁眼幹鬆!」

 

威爾森紅著眼睛,做最後的衝刺。污言穢語,讓艾瑞克聽得既爽又恥辱,他從來沒看到丹尼可以那麼淫蕩、那麼騷、那麼淫賤。

 

『難道我真的不如這傢伙嗎?』

 

「啊阿啊啊啊啊……不、不行了……我要被你……幹射了!」

 

丹尼再也忍不住了,說話的同時,一股一股乳白濃精從他的陰莖中噴射而出。看到已經射了的丹尼,威爾森也難把精關,直接噴射在丹尼的肉穴裡。威爾森滿身大汗,呼呼的喘著粗氣,他讓開位置,身下的床單已經被汗液浸濕,對著艾瑞克說道——

 

「喂!換你繼續吧,我完事了。」

 

艾瑞克一臉不爽的接替威爾森,將自己的陰莖插了進去。

 

『這是……糟了……』艾瑞克心裡暗叫不好。

 

丹尼的屁眼是真的被威爾森幹開了。自己的陰莖插進去,可以明顯感受到空隙的存在,和之前自己幹的那個肉穴截然不同。

 

『難道……這就是我和他差距嗎?』

 

即便已經沒有了一開始緊致的包裹感,艾瑞克還是賣力的抽插著。一想到這是威爾森剛剛幹過的肉穴就感覺格外興奮,彷彿這已經不是丹尼的肉洞,而是威爾森的肉穴。這肉穴的每一寸肌膚、每一個褶皺都留存著威爾森巨陰莖的氣息。

 

威爾森此時已經擦乾身體,饒有興致的看著艾瑞克繼續幹弄丹尼。不過丹尼才剛射過,再加上肉穴被威爾森幹到鬆弛,艾瑞克的陰莖再插進去也沒法再激起丹尼的性慾。此刻的丹尼僅僅是作為一個沒有感覺的「飛機杯」被艾瑞克發洩。

 

而丹尼也暗暗希望艾瑞克可以快點射精結束,在體驗過了威爾森的巨大後,他對艾瑞克陰莖的激情已經沒有原先濃厚了。他也想到這是艾瑞克今天第三次射精,估計會弄很久,就不禁微皺起了眉頭。儘管艾瑞克十分賣力抽插著,但看到丹尼越來越抽離的表情,心中的失望不禁漸漸擴大,胯下的慾望也逐漸消退,艾瑞克最終停止了動作,拔了出來。

 

「咳咳……咳咳……」

 

艾瑞克喘息著、丹尼也喘息著。床上用過的紙巾、扔在地上裝滿精液的保險套、兩個碩大肌肉的肉體、一個纖瘦癱軟的騷零,昭示著剛剛才發生過淫亂激情的一切。

 

「那個……我、我去洗一下……」

 

丹尼有點恐於面對這尷尬的場景,逃也似的鑽進了浴室。

 

『我……我在幹什麼……?』

 

進入聖人模式後逐漸清醒的丹尼,即便在四周沒人的浴室裡也不禁漲紅了臉。他做夢也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也沒想到自己會如此的把持不住,當著自己男友的面被幹到不省人事、被幹到去稱讚其他肌肉猛男……

 

『艾瑞克會怎麼想?他會生氣嗎?他知道我是這樣放蕩的人後會不會就不喜歡我了……』

 

丹尼很想馬上和艾瑞克獨處,告訴他無論怎樣,都會喜歡艾瑞克,只會和他在一起。

 

『可是艾瑞克聽了會開心嗎?這不等於告訴他徹底輸給威爾森了?』

 

糾結再糾結,丹尼一下子也不知道怎麼辦了。他慢慢地清洗著自己的肉穴,只希望時間過慢點、再慢點,最好威爾森走掉,或者兩個人都走掉?

 

與此同時,房間內。

 

兩個依舊赤身裸體的體育猛男在床上坐著。艾瑞克坐在床邊,勃起的陰莖還沒有消下去的勢頭,看起來依舊蓬勃有力。然而與之相悖的,卻是艾瑞克頹喪呆滯的表情。看著如此喪氣的艾瑞克,本來盤腿坐著的威爾森卻覺得意外的可愛,他也不知道艾瑞克究竟哪點吸引了自己。

 

『是不服輸的個性?』

『還是健壯的肌肉身材?』

『還是冷峻的俊臉?』

『還是不可一世的性格?』

『還是輸給自己後懊惱的樣子?!』

 

威爾森也不知道,但是總讓自己看了離不開眼。黃昏下,淡淡的陽光射過掛滿衣服的陽台,打在艾瑞克的身上。那健壯的一身肌肉線條彷彿被鍍了金,微微皺起的眉頭和鋒利的劍眉以及濃長的睫毛,讓威爾森看的不禁失了神。

 

『……他的側臉……怎麼那麼帥?』

 

那微薄的上嘴唇和略飽滿的下嘴唇,真的很想讓人咬一又。察覺到旁邊一股炙熱的目光,艾瑞克不禁扭頭看了看威爾森,眼神裡有不甘、有憤怒、有涼意、甚至有恐懼。

 

「看我幹嘛?」艾瑞克不滿的質問道。

「看你不行?你可是我的手下敗將耶!」

 

威爾森嬉笑道。即便威爾森知道自己迷上了艾瑞克,卻還是沒法控制這張不靠譜的嘴巴——典型的狗嘴裡吐不出象牙。

 

「滾!」

 

艾瑞克冷冷的吐出一個字。威爾森也不理他,肩,從地上撿起自己的籃球服穿了起來。他不在意現在艾瑞克的冷漠態度,畢竟——

 

來日方長呢……

arrow
arrow

    肌肉猛男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