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鮮肉服務員Lucas走過來,Sugarloaf邪惡地笑著說——

 

「哦!你來得真是時候!Lucas!」

 

Lucas帶著一個裝著深黃色物質的泥瓦罐回來。衣著暴露的鮮肉服務員傾身湊近Avian因射精高潮而漲紅又被汗水浸透的臉龐,低聲說——

 

「我們會好好玩弄你的!嘻嘻!」

 

Avian疲憊地回過頭說——

 

「喂……你、你不必聽從那傢伙……」

 

Lucas帥氣地笑了笑,低聲回道——

 

「我知道啊。但是……我就是想玩弄你呀!」

 

說著,Lucas拿出一根蜂窩狀的棍子,把它浸入罐子裡粘稠的液體中。

 

「容我向你介紹一下。我發明的另一項創新的甜點原料!」Sugarloaf得意洋洋地說道——

 

「天堂蜂蜜。這是迄今為止你嘗過中所有甜點的關鍵製作原料。還記得吃下肚後感到溫暖和性奮的刺激感嗎?這罐子裝的就是極致濃縮版本的天堂蜂蜜。吃下它將會大幅度提高你的身體敏感度、性慾、性快感,一不小心甚至可能改變你的性取向呢!」

 

「什、什麼?我可是百分之百的鋼鐵直……嗚嗚嗚嗚嗚!……」

 

話沒說完,肌肉英雄的臉頰被鮮肉服務員用力捏住。

 

「最重要的是它還能改變你的精液甜度,讓它變得更甜美可口。這才是我需要的甜點製作原料。」Sugarloaf笑道。

 

Avian被迫張著嘴,鮮肉服務員Lucas毫不客氣地把沾滿天堂蜂蜜的棍子塞進肌肉英雄嘴裡。極致濃縮、純粹無稀釋的催情效果至少比甜點泡芙還要強烈數百倍以上。因瞬間注入的強烈性快感,Avian翻著白眼、肌肉發達的身體無法控制地劇烈顫抖。

 

『可惡……我必須抵、抵抗……哦哦哦哦哦哦……天啊!……這感覺……』

 

『……我的身體感覺……好溫暖……感、覺好爽…我還想要……』

 

不到五秒,Avian英俊的臉上露出一個癡呆的笑容,本該是正義思維的腦子裡現在只充斥著性愛和更多的性慾。剛才射完精軟化的陰莖瞬間恢復勃起硬度,長度甚至比剛才還更粗大一些。像似攝取天堂蜂蜜後讓肌肉英雄本來就粗長的大屌變得更大了。

 

Lucas戴著手套,特別小心地避免弄髒紅色的皮衣外套。天堂蜂蜜被塗抹在Avian暴露的肌膚上,Lucas用力地揉捏肌肉英雄兩塊的碩大胸肌和兩顆硬挺的棕色乳頭。確保天堂蜂蜜完完全全滲入Avian的每個毛孔,讓裸露的肌膚完全吸收。催情效果大肆入侵肌肉英雄的神經、肌肉、血液系統,肌肉身體因持續不斷注入的性快感而不斷猛烈顫抖。隨著血液循環,催情效果侵襲身體內部的各個內臟器官組織,看不見的變化慢慢摧毀了Avian的肌肉猛男體質和鋼鐵直男性向。

 

令人瘋狂的強烈性快感和精液提取器的無情撫摸抽動,不過10秒就把淫叫聲不斷的肌肉英雄帶上第二次射精高潮。

 

「哦哦哦哦哦哦哦……要、要射了……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

 

啪!

 

被春藥強迫發情的肌肉英雄感到自己赤裸的屁股上一陣灼痛感。

 

「呃呀呀啊啊啊!……」

 

Avian沒忍住大叫起來,赤裸的光滑屁股肉上留下一個紅色的手掌印。Sugarloaf輕蔑地笑了笑。肌肉英雄的臉在痛苦和性快感中抽搐扭曲。Avian下意識地扭動身體、繃緊全身肌肉試圖掙脫,但兩隻碩大二頭肌的粗壯手臂卻被牢牢固定在頭上。成為正義肌肉英雄以來,Avian從沒被人打過屁股,更別說還是被一個邪惡反派、肌肉猛男大叔打屁股!這讓Avian更覺得羞辱。

 

『這混帳……居然敢打我的屁股?他媽的以為他是……』

 

啪!

 

又一下灼熱刺痛的巴掌落在他的屁股上,這一次,Avian努力壓制住自己哎叫聲。不過,在體內高漲的性慾下,疼痛感、羞恥感和對Sugarloaf恐懼感快速摧毀他的英雄意志、抵抗意識。Candy Daddy毫不留情一下又一下猛力地打著肌肉英雄的完美屁股。

 

僅僅10下後,痛感如同烈火燃燒著屁股肉,瀕臨崩潰的Avian再也忍不住發出哀嚎聲。

 

「呃啊啊啊啊……住、住手!……別、別打了……呃呀呀呀呀……」

 

當思維被疼痛感和羞辱淹沒時,Avian紅著臉哀嚎求饒。眼角甚至湧起了淚水,原本光滑、充滿彈性的屁股肉被打的赤紅一大片。而肌肉英雄持續勃起的陰莖隨著屁股上的每一次刺痛而顫抖、抽動著。

 

「怎麼?已經受不了了嗎?那就求我呀……」Sugarloaf在肌肉英雄的耳邊低聲說——

 

「叫我Daddy……求你的Daddy!」

 

Avian的臉更加漲紅——

 

「什、什麼……想都別想!」

 

「不叫是嗎?那就來看看你的肌肉屁股能撐多久!」

 

說完,然後又一次抽打在那富有彈性的屁股肉上。

 

啪!

 

「呃呃呃呃呃啊啊啊……!」

 

啪!

 

「呃呃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啪!

 

「呃呃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疼痛感、羞辱感和性快感開始在發情的肌肉英雄腦海中扎根,屈服、服從的想法快速充斥肌肉英雄的大腦,被Sugarloaf打屁股責罰讓Avian感覺自己在「主人」面前不過就是個屁股討打、被榨精的肌肉奶牛。而事實上,每一下打屁股除了疼痛感,更多的是刺激的性快感,如同電擊一下下攻擊著敏感的神經,而被矽膠套包裹的勃起陰莖則是從頭到尾都沒軟下過。

 

啪!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肌肉英雄在疼痛和性快感的雙重衝擊下張大嘴放聲淫叫著。

 

突然,一股股乳白色精液不受控制地從馬眼激射而出,肌肉英雄居然被打屁股打到高潮射精!尿道裡的透明管子將巨量的奶油狀精液飢渴似地完全吸進一旁的透明罐裡,眼前的精液量當然讓Sugarloaf很滿意。

 

「哦?嘴上說不要,倒是射的很爽嘛!而且還射了這麼多?這麼喜歡我打你屁股呀?」

 

Sugarloaf笑著說。因高潮而短暫茫然的Avian臉頰羞得通紅,扭過頭試圖掩飾自己淫蕩的模樣。

 

『不、不可能……我居然射了……我、我不可能會喜歡……』

 

Lucas挖了一小匙剛射出的英雄精液給Sugarloaf試味道。

 

Sugarloaf先試聞一聞、後用舌頭舔一舔被天堂蜂蜜滋潤過的英雄精液。然而,反派肌肉大叔卻皺起了眉頭。

 

「嗯?居然只有一絲甜味。看起來你的肉體依舊在抵抗我的天堂蜂蜜呢……看來我們要加大劑量了。」

 

Avian憤怒地回頭瞥了一眼,咬緊了牙齒。這些混帳竟然敢把他當成牲畜來對待!?

 

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緊咬的嘴巴根本憋不住,又是一陣刺痛感抽打在已經腫脹的屁股上,Avian再度嚎叫起來。

 

Sugarloaf看來對新捕獲的肌肉英雄奶牛的屁股打上癮了。不到3下,肌肉英雄的屁股如同被火燃受巳的疼痛不已,Avian甚至開始感到麻木,好像屁股已經不是自己的了。

 

英雄意志崩潰瓦解,Avian再也無法忍受肌肉身軀和身為猛男自尊受到更多打擊,眼眶含淚放聲哀求大喊——

 

「求求你!不要再打了!住手啊!不要再打了!求你了……」

 

「那要叫我什麼?」Candy Daddy在肌肉英雄耳邊低聲挑逗。

 

「……」Avian緊閉的嘴巴是最後身為肌肉英雄的尊嚴抵抗。

 

啪!

 

「嗚嗚哇嗚哇哇哇哇哇哇……Da、Daddy!……拜託Daddy!……」

 

「給我叫大聲點!」Candy Daddy兇狠威嚇道。

 

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Daddy!…求Daddy住手!……」

 

啪!

 

「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錯了!Daddy!……拜託Daddy!求Daddy住手…Daddy!Daddy!Daddy!……」

 

曾經實力強大、正義驕傲的肌肉英雄現在邊哭邊放聲大喊大叫著。在痛苦、羞恥、性快感和催情藥物等折磨調教下,Avian身為肌肉英雄的自我尊嚴已經完全被摧毀、擊潰了。

 

Sugarloaf顯然對肌肉英雄如此下賤叫喊求饒的模樣感到很滿意,他揉了揉這個被汗水浸透的腦袋——

 

「誰是我聽話的肌肉奶牛啊?」

 

「我……我是Daddy的肌肉奶牛……」

 

「很好。給你兩個選擇:給Daddy榨精還是被Daddy打屁股?」Sugarloaf壞笑的問。

 

Avian一邊流淚一邊艱難地吞咽了一下,然後用喉嚨沙啞的顫抖聲音回答——

 

「我給Daddy榨精!…Daddy!…只、只不要再打我的屁股……我、我什麼事都願意!Daddy!」

arrow
arrow

    肌肉猛男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