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戰神小心防備著眼前看似文弱的中年男子,閃電戰士剛剛那不自然的身體反應發作,他就突然出現,這其中說不定有什麼古怪的關聯!墨龍看出了烈焰戰神心中的猶豫,轉身從車裏拿出曾經屬於閃電戰士的黃色腰帶,說道——

 

「我是閃電戰士的好朋友啦!你看他急著出來,還把腰帶放在我這了!」

 

那確實是超級聯盟製作的配備。

   

「哦?真的?……唔…確實跟聯盟的腰帶一樣…好吧!那就拜託你了,趁敵人還沒趕來,我們快走!」

 

烈焰戰士原本對眼前男子半信半疑,不過看到腰帶是閃電戰士的,就直接相信他了。不過事情發展到現在,烈焰戰神其實也沒其他更好的選擇了。

   

「我叫做墨龍,初次見面。你就是烈焰戰神吧?我久仰你的大名很久了!」

 

墨龍禮貌得自我介紹。

 

「你好,幸虧有你及時趕來,真是幫了我們大忙!謝謝!」

 

戰神將閃電戰士放到後車位,墨龍開車,烈焰戰神坐在副駕駛,不忘跟墨龍道謝。其實墨龍心中其實是有些害怕,擔心他早已偷偷啟動了閃電戰士體內的機器人會被強大的烈焰戰神發現。為了保險起見,他甚至將戰士肛門深處前列腺上的機器人開到最高功率,好確保閃電戰士無法醒來而拆穿自己的真實身份。如果仔細看就會發現閃電戰士的胯下早已高高勃起,飽滿的龜頭已經濕了,前列腺液甚至沾濕了後座椅上一大片。

   

墨龍用眼角偷偷的瞄著坐在旁邊的烈焰戰神,一眼望去他強健的體魄、英勇的臉龐,高高隆起的胸肌和手臂二三頭肌,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如小山一般,坐在位置上更顯得車子小了。儘管現在戰神身上滿是受盡酷刑的傷痕和剛戰鬥過後揮汗如雨。因為逃離時,沒有時間去找衣服穿,所以渾身赤裸的模樣,讓墨龍更是看得慾火焚身。戰神雙手還害羞地遮住自己碩大的下體。看著他有些窘迫的坐在狹窄的車坐上,墨龍偷偷暗笑。

 

「你這個猛男肌肉那麼發達!哈哈!等下回去一定要讓你好看!」

  

「現在是開到哪里?我從來沒到過這個地方⋯⋯」

 

烈焰戰神看著車子不是開向超級聯盟,沉聲問道。

  

「剛剛不是跟你說了嗎?先去我的工作室幫你們兩位進行簡單的身體治療,我那有全套的設備。你也可以在那裡休息一下,我看你身上肌肉已經受了很多傷了。而且你還光著身子,我順便再借你衣服穿吧!」

 

墨龍裝做檢查似的將另一手在烈焰戰神厚實的胸肌上肆意妄為的撫摸,然後偷偷輕輕地揉捏,感受著那肌肉舒適的軟硬度。墨龍相信一旦繃緊,那隱藏在肌肉裏面的力量將會瞬間爆發出來。

   

「呃……唔……!」

 

當墨龍的指尖劃過那凸起的乳頭時,烈焰戰神禁不住呻吟了一聲。

  

「烈焰戰神,怎麼了?胸肌的傷口很痛嗎?」墨龍忍住偷笑,明知故問。

  

「哦!不是⋯⋯沒、沒什麼……」

 

烈焰戰神臉整個泛紅,胡亂解釋道——

 

「只是…你剛剛摸的地方有點敏⋯呃⋯我是說傷口…有點被刺激到而已…」

  

「哦~原來如此!你放心。那等一下抵達我的工作室,我來幫你好好包紮一下。」

 

墨龍笑道,笑容裏藏著不為人知的內容。不過沒有人知道在車後面,一道黑影不緊不慢的跟著。

   

    20 分鐘後終於抵達墨龍的工作室,與烈焰戰神心想的完全不一樣。整個設施的外觀透露著一種陰森的氣息,與他之前打擊犯罪的壞人巢穴有著相同的氛圍,不過看著旁邊墨龍無害的笑容,戰神心想也許是他自己多慮了。正當戰神要去後座把閃電戰士抱下車來,卻被墨龍連忙阻止。

 

    「沒關係!閃電戰是我來帶他進去就好了,你身上的傷也很嚴重,你先進去等我好了。」

 

墨龍心想,要是讓烈焰戰神看到閃電戰士勃起還流著前列腺液的模樣,一定會起疑的。

 

「你搬得動嗎?他可不輕喔!還是我來搬吧!」

 

戰神笑著說,看著眼前瘦若的墨龍,直覺他搬不動的。

   

「不!我可以的!你看看你的傷⋯」

 

墨龍邊說邊身手撫摸戰神的胸肌,並且趁機揉捏戰神的乳頭,讓肌肉猛男又忍不住叫了兩聲。

 

「⋯還很痛對吧!所以你就先進去等我吧!」

 

墨龍微笑看著眼前臉紅到耳根的猛男。

 

「恩⋯⋯那他就交給你囉!我⋯先進去了。」

 

烈焰戰神害羞地不敢直視墨龍,雙手緊緊遮著已經微微勃起的下體,像逃跑一樣快速地像室內跑去。看著戰神害羞跑開的模樣,墨龍忍不住大笑。心想,真是可愛的肌肉男人啊!等一下可要加倍地玩弄他敏感的肌肉!

 

    「好久不見啊!你這不告而別的閃電猛男,有沒有想我啊!追到你可是費了我一番時間呢!」

 

墨龍打開后座車門,看著躺在裡面的閃電戰士。全裸的肌肉猛男,下體的陰莖高高勃起,長達19公分的巨棒已被透明的淫液沾溼而閃閃發亮。

   

    剛剛全程行駛中,墨龍一直保持著機器人最大功率輸出,對閃電戰神敏感的前列腺持續不間斷的刺激,早已讓閃電戰是瀕臨射精的高潮。不過因為體力透支而昏迷的戰士,只能任由後庭的刺激微微呻吟。墨龍爬進車內,將身體壓在赤裸的猛男身上,輕吻著眼前昏迷的英雄。墨龍盡情享受這個毫無反抗能力的猛男,狠狠把舌頭伸進戰士嘴裡肆虐、吸允。雙手肆意妄為的揉捏戰士兩塊45寸的大胸肌、六塊精實的強壯腹肌。最後一手握著堅硬通紅的巨棒,快速的上下擼動。閃電戰士的胸肌不停地抖動起伏,腹肌不停收縮,張開的嘴巴傳來低沈的呻吟聲。

 

    「哦~~呼呼~~呃~啊啊啊!!!!」

 

不到10秒,乳白濃稠的精液噴出,伴隨著高潮的嘶吼生、以及全身肌肉不斷地顫抖。連續射了足足有7道,全部落在依然昏迷的閃電戰士流著汗的肌肉上。猛男精液的男人瞬間充斥整個車廂,然而射完精的巨棒依然力挺,原來是因為墨龍的機器人依然在後庭運行著。已經體力透支的閃電戰士,在經歷高潮後,整個肌肉放軟鬆弛,看來猛男他要回神還需要好一陣子。

 

墨龍輕輕舔著猛男耳朵,輕聲說道——

 

「我等一下在來料裡你,我先處裡的你的猛男朋友,等會見啊!我的小閃電~」說完,食指彈了一下猛男敏感的馬眼。

 

    「哦哦哦哦哦~!!!」

 

閃電戰士猛然全身一陣顫動,喉嚨發出似乎是滿足的性感呻吟聲。

 

    墨龍隨後把車子直接開進隱藏的地下室,把閃電戰是從車裡拖了出來,其實烈焰戰神說得沒錯,全身肌肉重達95公斤的猛男,怎麼可能是墨龍搬的動的對象,只好兩隻手抓著猛男雙腳,拖行至地下室的實驗室,把閃電戰士放置實驗床台上,確保四肢都被固定住後,把後庭裡的機器人關閉。拍拍肌肉猛男的臉頰,再次確認閃電戰士還在昏迷狀態,隨手注射一劑肌肉鬆弛藥,確保即使戰士醒來也無法使用身上的肌肉脫困。最後,墨龍心滿意足的離開實驗室,前往一樓,想著如何玩弄烈焰戰神。

   

回到剛剛,烈焰戰神尷尬地遮住下體跑進墨龍的工作室,眼前所見是個明亮的實驗室,白色柔光的吊燈下是一張金屬碩大的床台,上面隱約可見不知名的水漬痕跡。實驗室周遭擺設各樣的器材,戰神完全說不出這些器材是有何功能。戰神左右看看,沒有人的氣息,便靠在床檯邊上休息喘氣。

 

戰神心想自己身為一個超級英雄,結果全裸的模樣被一個不認識的陌生大叔看見,已經是很羞恥了,更羞恥的是自己居然在他面前發出那種毫無掩飾的呻吟聲。戰神沒有想到自己的胸肌居然這麼敏感,墨龍只不過輕輕摸幾下就讓他忍不住叫了出來,好險對方沒有察覺到異樣的樣子。這當烈焰戰神自己在胡思亂想的時候,墨龍打開門走進來,叫了烈焰戰神。突然一聲,嚇得轉身連忙轉身遮住自己的下體。墨龍見了戰神害羞的反應,差點忍不住笑了出來。

 

「咳咳!我已經先把閃電戰士安置好了,先讓他在另一間休息。」

 

「那麼,輪到你囉!烈焰戰神,讓我好好看看你的傷勢吧!」

 

「唉唷!不用這麼害羞,都是大男人,坦誠相見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轉過來吧!」墨龍笑道。

 

    戰神聽也覺得沒錯,都是男人,自己在害羞什麼?於是就轉了過來,把原本遮住下體的擺在身體兩側,跟墨龍面對面,坦誠相見,不過墨龍倒是一身完整裝束就是了。墨龍眼睛毫無掩飾的直直注視著戰神的下體垂吊的肉棒,那眼神像是要把那肉棒吃掉一樣。忍住內心的悸動,墨龍已經想好如何征服眼前這個肌肉猛男了。

 

墨龍指揮著烈焰戰士坐到那張曾經束縛折磨過閃電戰士的手術臺上,看到烈焰戰神赤裸著,將成熟性感的男體大方的展現出來,興奮得差點撲了上去。原本戰神想要自己上藥劑好,不用麻煩他人,不過墨龍怎會放過這個大好機會。

 

「我來吧,有些地方你是擦不到的,由我來幫你上藥吧!」

 

墨龍不由分說的拿過藥,在戰神的身軀上塗抹。拂過那肌肉糾結的後背、背肌、斜方肌構成一道道溝壑,上面傷痕累累,卻掩飾不住那勇猛的霸氣,手臂上的三角肌高高隆起,寬闊而厚實。當藥抹過前胸,墨龍被那深深的乳溝征服了,直接用手指一刮一抹,意外的引來戰神的不停顫慄。

   

「唔…!」

 

「恩…!」

 

「哦…!」

 

「啊…!」

 

「呼…!」

 

「呃…!」

 

    墨龍的手借著抹藥,在烈焰戰神碩大的胸肌上大肆揩油,愛不釋手。往下,是整齊的六塊腹肌,一個圓圓的肚臍眼鑲嵌在上面,可想而知,那一定更加敏感,真是個寶貝啊!墨龍暗暗下了征服眼前肌肉英雄的決心。

    

「你躺著好了,你的下體和臀部也受了不小的傷!」墨龍儘量自然的說道。

   

「呃……這…還是我自己來吧…」戰神伸手要拿藥膏。

   

「你一個大英雄,大猛男扭扭捏捏幹什麼?讓我來吧!」墨龍直接使力把戰神壓到床上。

   

「還是…那…好吧。」

   

烈焰戰神紅著臉躺在床抬上,赤身裸體的暴露在墨龍面前。墨龍看著眼前熱血沸騰的猛男身軀,偷偷的咽了咽口水,那粗壯的下體,雖然沒有比閃電戰士更加兇猛,不過兩者相當,就連有些雜亂的陰毛都顯露著霸氣。在烈焰戰士沒看到的地方,墨龍將藏在衣袖裏的秘藥和傷藥混在一起,悄悄的抹在戰士的下體私密處,離征服這個猛男已經開始了第一步了!

   

「砰!!」

 

突然之間,外門被暴力打飛了。墨龍和烈焰戰士一驚,莫非是嗜血暗界?

 

    狂熊——嗜血暗界的三大邪神之一。身材高大、力大無窮、肌肉堅硬、體毛豐富,如同野獸一般。嗜戰嗜血,肌肉發達,頭腦簡單,因此暗界高層的會議一般不會叫上他。所以,他反而是最早到達現場的人。他一路跟蹤,憑著野獸般靈敏的嗅覺,跟來了墨龍的實驗室。毫不猶豫的,狂熊直接踹開墨龍的家門。房間裡的墨龍和烈焰戰士急忙沖了出來,烈焰戰士甚至只來得及穿上內褲!

   

「你是……狂熊!?」

 

烈焰戰士一驚,這個狂熊是個非常難纏的敵人,一身蠻力,銅皮鐵骨,打起來如野熊一樣瘋狂。烈焰戰神與狂熊數次過往交手中,往往是被壓制暴打的那一方。可以說是獨自作戰時,遇上狂熊可以說是毫無勝算。偏偏在這時候遇到他,可以說是非常不妙。

   

「哈哈!烈焰戰神!我要抓你回去立功!」

 

因為肌肉太發達,狂熊只是穿著兜襠褲,將一身蠻橫的腱子肉展現出來,他猛地撲向烈焰戰士,一場大戰即將開始!戰神穿著內褲,雖然不輸與狂熊的肌肉同樣勇猛,兩人戰做一團。狂熊皮膚特殊極厚,戰神的火元素對他起不了功效,只能用肌肉對決。兩人如同摔跤選手般用赤裸的拳頭去對抗!

   

烈焰戰士握緊拳,力道不自覺的加重,此時意念一起,隨即使出火炎拳,狂熊直接硬生生用八塊腹肌接住拳頭。哪知一招之後還有更為厲害的招式接踵而至——「火炎腳」——戰神一個側翻,直接往狂熊臉上攻擊,來不及閃招在所難免。狂熊暴跳如雷,向戰神猛地一進攻,烈焰戰神面對狂亂猛拳幾乎無法招架,數十拳直接擊中戰神的胸肌、腹肌。烈焰戰神身體顫抖,之前傷勢沒恢復,現在又有新的創傷,身體快速達到極限。不過看準狂熊大動作的破綻,奮力一拳攻擊要害,其攻勢淩厲狠辣,狂熊凜然一痛,受傷雖然不重,卻已驚怒交集,銳氣大失。

   

烈焰戰神突然改變招式,讓狂熊猝不及防,狂熊勉強接了對手的第一拳,哪知第二腳毫無預兆地向他襲來,倉促之間無力還招,中招在所難免。

 

狂熊一聲大喝——

 

「受死吧!」

 

烈焰戰神發現了破綻,不料這是假動作,戰神腹部一陣劇痛中便已中招。戰神跪倒在地,不停地喘氣,雙臂持續的微微顫抖。兩人的體力已經拉開差距,面對狂熊的源源不絕的肌肉力量,戰神早已精疲力竭。

   

不過,打著打著,烈焰戰神突然覺得身體越來越熱,力量開始向下體移動,逐漸變硬的陰莖已經將內褲頂了起來——墨龍的藥效發作了!墨龍當然看到這一變化,暗自後悔,急中生智,將剩下的藥偷偷灑在兩人的戰鬥範圍裡。疲於對戰的二人毫無知覺,隨著藥物漸漸通過滿是汗的皮膚滲透到身體裡,兩人的身子越來越紅,招式也開始向下體進攻。

   

戰鬥中,烈焰戰神撕開了狂熊的兜襠褲,而狂熊也將戰神的內褲扯破,兩具狂野強健的身體糾纏在一起,熱血沸騰、赤裸的身軀、勃起的陽具、肥碩的陰囊,盡顯男性魄力!兩人仿佛殺紅了眼,相互壓制,不過都失去了理智,最後是烈焰戰神憑借老道經驗和勇猛的體魄,用關節技封死了狂熊。之後烈焰戰神居然紅著眼,將粗大的陰莖不經潤滑的插進了狂熊的屁眼!!!

   

狂熊嘶吼著,拼命掙扎,卻被戰神死死壓住,肌肉壓著肌肉、力量與力量比拼。而下體,烈焰戰神兇猛的抽插著,甚至帶出一絲絲血液。狂熊被這劇烈的疼痛刺激得奮力掙脫,卻掙脫不開。力量逐漸喪失,只能感到後庭猛烈的撞擊和鈍痛、還有漸漸增強的快感,狂熊不停地呻吟著。

   

旁邊的墨龍看得熱血沸騰、欲火纏身,恨不得一起加入。但他知道,時間還不到,如果他這時候加進去,只會被兩人的肌肉擠壓的粉身碎骨!數分鐘後,現在狂熊已經沒了反抗的力氣,呻吟的承受烈焰戰神的一波波攻擊,有著17公分完全勃起粗長的大屌在狂熊未經開發的屁眼亂撞,反復的抽出又重重的插進去,頂撞得狂熊這個勇猛漢子大聲哀嚎,一直不間斷的抽插過去一個多小時,戰神才大吼一聲,射在敵人的直腸內。然而事情沒有這麼快結束,就在狂熊氣猶如絲,精疲力盡的時候,烈焰戰神居然將他翻了個身,兩人面對面繼續猛烈的幹了起來。

   

「啊啊啊啊!…停…呃啊啊啊啊!」

   

「求你!…啊啊啊啊啊!…哦哦哦哦哦哦…哇啊啊啊!」

 

實驗室裡充斥狂熊不間斷地哀嚎求饒生,以及戰神持續性的猛烈撞擊聲。在藥效的作用下,烈焰戰神又操狂熊了幾十回,將所有的力量釋放完畢後,才整個人癱軟趴在狂熊的胸肌和腹肌上。而狂熊早已經昏死過去,如同破木偶一般任人擺動!在一旁的墨龍免費看了一場猛男春宮秀後,陰笑著走向昏過去的兩個肌肉猛男……

 

arrow
arrow

    肌肉猛男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