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戰士那寬厚的雙肩、粗壯的臂膀、以及那兩大塊有稜有角、鼓鼓有型的厚實方形40吋大胸肌,甚至胸肌上那兩顆惹人張口吸允如大豆粒一樣的凸起乳頭,還有那線條分明的六塊勻稱腹肌,全都收在墨龍的眼中。不過,閃電戰士微微搖晃著刀削斧鑿的硬朗臉龐,濃眉上方寬闊的額頭上冒著細密的汗珠,深麥色的臉上也浮著一抹醉酒的酡紅,漆黑的眼睛雖然依舊清亮,卻隱隱顯出迷離神情。

   

「你說什麼?!試驗品?別開玩笑了!我要走了!我沒時間和你耗著,下次如果你再進行人體改造實驗,我一定要逮捕你。快告訴我烈焰戰神在哪裡?」

 

閃電戰士有些動搖,想趕緊走人。

 

    「你的陰莖平時有多長?」

 

墨龍不理他,反而不疾不徐問了這個問題。

 

    「我的陰莖平時是…喂!你亂問什麼!」戰士反應過來,怒道。

 

    「給我回答!」墨龍以命令的口吻呵斥道。

 

    「9公分…我⋯怎麼⋯?」戰士深感困惑地回答。

   

「那你勃起的時候是多長?」

   

「19公分…你竟然……我…」

 

閃電戰士瞠目結舌,卻又下意識的老老實實回答墨龍的每一個問題。

 

「別再問了!你這個⋯⋯混蛋!」

   

「你的乳頭那麼黑,是不是經常做愛?」墨龍不放過眼前的猛男,繼續問著害羞的問題。

   

「沒⋯沒有!」戰士紅著臉否認。

   

「你的胸肌比烈焰戰神大,應該經常鍛煉吧?是不是很敏感?」

   

「我……哼!我不會被你控制的!」閃電戰士決定不再跟墨龍磨蹭,轉身就要走。

   

「給我站住!」

   

明明心裡不願意,可是戰士的腳步還是停了下來,轉身叉著腰盯著墨龍。

   

「這麼急著走?是不是因為你太熱了?」

 

突然墨龍這麼一問。其實細小的汗滴已經布滿光潔的額頭以及全身上下每一寸肌膚,閃電戰士心中雖然有一些疑惑,但他確實不知不覺中開始有點輕輕的喘氣,汗液甚至整個溼潤兩塊胸肌和六塊腹肌,肌肉的溝壑更加明顯了。

   

「我…我只是累了……你想幹什麼?」

 

    「上次自慰是什麼時候?」墨龍冷不防繼續提問。

 

    「兩天前。呃…可惡!」

 

閃電戰士臉紅紅的怒道,隨著問題越來越淫蕩,戰士的性欲越來越高,墨龍的暗示開始顯現威力。我不能這樣,我要回總部讓身體變回來了!他暗想。

 

    「既然你這麼熱,過來我這裡,我來幫你擦汗吧!」墨龍邪惡曖昧的說。

 

    「別再鬧我了!」

 

說著閃電戰士決定速戰速決,打算再次擊倒墨龍跑回總部。肌肉英雄猛然地一撲,如猛虎一般,雄壯的身軀矯健的攻向墨龍,卻被時刻警備著的墨龍輕鬆閃開。狂熊現身擋開閃電戰士的下一波攻擊,強化過的身體不是閃電戰士這種疲憊的狀態能夠抵擋的,兩具肉體激烈的撞在一起。不一會兒,戰士就被狂熊一揮手給打飛出去,撞在牆壁上。

 

    「嗚!」

 

閃電戰士忍住疼痛,倚靠著牆壁,身體搖搖晃晃地站起來。

   

「這樣吧!跟你打個賭。只要你在這裡打敗狂熊,我就告訴烈焰戰神哪裡,然後放你們兩個離開。不過,要是你被打敗,或是說你沒有了反擊的力量,就算你輸。你就必須成為我的實驗對象!」

 

墨龍自信地向眼前猛男提出這樣的提案。

   

「亨!我奉陪!只要打敗狂熊就可以了吧!?沒問題,來吧!」

 

閃電戰士不假思索,直接答應對戰要求。不過戰士完全沒有想到狂熊早已經不是之前的狂熊了,被增強過後的身體,究竟在戰鬥層面帶來多大幅度的提升,就連墨龍自己也不清楚。也這因為如此,墨龍才借著機會,來看看現在的狂熊在戰鬥中是否可以發揮驚人的實力。

 

「好啊!那麼狂熊你就去吧!記住,把閃電戰士擊潰到無力反擊就好,可別不小心殺了他!」墨龍自信的對狂熊命令道。

   

「亨!別太囂張!是誰被擊潰還不知道呢!我可是超級聯盟三大超級英雄之首——閃電戰士!邪惡之人將敗於我的肌⋯⋯!」

 

原本意氣風發的閃電戰士正充滿氣勢說著正義英雄的開場台詞,還沒說完,卻驚訝地看著對面的敵人。站在他面前的狂熊有別於以往,光是50 吋的巨型胸肌就足夠帶給閃電戰士前所未有的緊張視覺壓迫感。超巨大胸肌下的八塊腹肌,也是讓閃電戰士首次感受到望塵莫及的絕望感。以往,閃電戰士早已習慣用自己多年鍛鍊出來的肌肉在戰鬥中壓制敵人,享受給敵人帶來嫉妒又服輸的壓倒性肌肉強度。身為超級聯盟中的三大超級英雄之首,在跟任何男人比拼肌肉上,從來沒有落居下風的體驗。然而如今,閃電戰士這份從成為英雄以來的自信卻被眼前的超巨型肌肉猛獸摧毀的一乾二淨。

 

    閃電戰士看著眼前擠壓視線的狂熊,咽了一口口水,兩個全裸的肌肉猛男,互相注視。但是閃電戰士彷彿看見狂熊的身形逐漸增大,帶來的壓迫感越發沈重。猛然低頭一看,自己的雙腿竟然正在微微顫抖,因恐懼而發抖。戰士猛烈甩甩腦袋,想要甩開氣勢輸人的念頭。他必須贏,他必須打倒眼前看似無堅不摧的猛獸,不是因為與墨龍之間無聊的賭注,而是身為超級英雄一生中唯一義務——正必勝邪!

 

「哦啊啊啊啊!」

 

閃電戰士放聲大吼,全身肌肉頓時緊繃,肌肉奮起的雙臂高舉擺出格鬥架勢。下一秒,便往前衝至狂熊面前,對著眼前八塊腹肌便是強力猛烈的一記直拳。「砰!」拳頭與腹肌強烈碰撞,連一旁的墨龍都可以感受相撞產生的衝擊波。狂熊紋風不動,如同雕像般豎立在戰士面前,他低頭看下自己腹肌前的拳頭,還有眼前的超級英雄,一臉毫無感覺的淡淡說了一句——

 

「就只有這樣?」

 

原本充滿著凜然氣勢的閃電戰士表情被不敢置信的驚恐所取代,剛才揮出的直拳照理說會讓眼前的狂熊彎下腰來,可沒想到眼前的八塊腹肌硬度遠超戰士的想像,如同打在十公噸的金剛岩塊上。這硬度是閃電戰士從來沒有接觸過的,狂熊的腹肌不但毫髮無傷,反正是戰士的拳頭骨頭陣痛,連帶整個手臂不停顫抖。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閃電戰士瘋狂吼叫,肌肉糾結的雙臂連續揮動著,如同機關槍不停地揮出直拳,一拳又一全落在狂熊的八塊腹肌上。而狂熊毫無閃躲或是防禦的舉動,就這樣看著眼前的肌肉英雄攻擊自己的腹肌。

 

「砰!」「砰!」「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砰!」「砰!」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閃電戰士不間斷的吼叫聲伴隨著打擊生充斥整個實驗室。

 

「砰!」「砰!」「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砰!」「砰!」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砰!」「砰!」「砰!」「砰!」「砰!」「砰!」

 

「呀啊啊啊!!」

 

「砰!」「砰!」「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

 

「砰!」「砰!」「砰!」

 

「砰!」

 

「呼呼⋯!咳⋯!怎⋯怎麼可能⋯!」

 

將近揮出數百顆拳擊的閃電戰士整個人揮汗如雨。不停的大聲喘氣,一顆顆汗珠從下巴流到胸肌、腹肌、疲軟的屌上,最後落在地板上形成一大片水攤。兩個顫抖不停的手臂疲憊的垂在下沈的身體兩側,雙手已經握不起拳頭,細看指關節已經紅腫不堪。消耗大量體力的身體不自主地向下彎曲,肩膀不斷上下起伏著像是要吸入更多氧氣。兩塊大胸肌和六塊腹肌也不斷收縮,背上滿身是汗的光澤十分性感和充滿男人味。不過,從閃電戰士張大的嘴巴和直直盯著眼前的睜大雙眼,可以看得出來兩個肌肉猛男的對決是已經分出了勝負。

 

閃電戰士眼前的八塊腹肌依然力挺,就連一絲絲的紅腫瘀青都沒有。肌肉英雄對於自己耗盡全力使出的連環拳擊完全無效這件事完全不敢置信。而事實就硬生生地擺在眼前,就在那一剎那,閃電戰士已經失去了戰鬥的意志,眼前完好如初的八塊腹肌便是給了戰士心中一記毀天滅地的打擊。在一旁觀看的墨龍也是驚訝萬分,完全沒想到自己的肌肉野獸具有如此強壯的肌肉硬度。

 

狂熊看著眼前已經精神萎麋、喪失鬥志、只剩不停喘著氣的肌肉英雄,騷了騷腦袋。轉頭看向一旁的墨龍,眼神示意墨龍。

 

「可以解決他了嗎?」

 

墨龍愣了愣,回神後才趕忙說——

 

「好了!可以了!給他最後一擊吧!」

 

狂熊收到回覆,舉起右手,伸出手掌形成一個彈指手勢,對準處於精神還受到打擊狀態的肌肉英雄額頭前,接著輕輕一彈。「咚」的一聲,閃電戰士的魁武身軀就這樣仰天往後倒了下去,撞到地面時,兩塊胸肌隨著衝擊震抖了兩下。沒有任何聲音或哀嚎聲從閃電戰士嘴裡發出,就這樣簡單一個彈指動作讓肌肉英雄眼前一黑、失去意識。

 

墨龍對於狂龍身體的進化以及實戰上驚人的表現可以說是超越了滿意,甚至還驕傲的覺得自己是神一樣,居然創造出了如此所向披迪的超級肌肉野獸!把超級聯盟三大超級英雄之手的閃電戰士像個洋娃娃宜樣的輕鬆撂倒,還在英雄心中造成巨大的心理打擊!有了這樣無敵的肌肉野獸在身旁,墨龍可以說是毫無阻礙地能去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接著,開心至極的墨龍走進了躺在地上移動也不動的肌肉英雄,低頭俯視看著這個完全被暴力肌肉壓制的敗犬,陰沈沈的說:

 

「你就乖乖的成為我的實驗品吧!閃電戰士!哈哈哈!」

 

隨後,墨龍給地上的肌肉男注射回復藥劑和腎上腺素。

 

    一個小時後,閃電戰士昏昏沈沈的醒了過來,模糊的視線對焦後,映入眼簾的是的狂熊的八塊腹肌。如同觸電般,被彈暈前的戰鬥回憶整個在腦中炸開,看清了眼前是讓自己心智崩潰的八塊腹肌後。閃電戰士下意識只充滿想要逃跑的衝動,對於一個受人景仰的肌肉英雄居然變成了如此窩囊的男人,墨龍在一旁得意不已。墨龍一聲令下,狂熊一手就抓住正要轉身逃跑的閃電戰士的頭,就這樣簡單輕鬆地拎起一個身高195公分、體重95公斤的肌肉猛男!閃電戰是在空中,四肢舞動、雙腳亂踢,使力掙扎地想要擺脫束縛,無奈狂熊的手如同鉗子牢牢抓著肌肉英雄的頭。

 

    「好了!閃電戰士!英雄說話要算話,剛才是你輸了!乖乖地坐我的實驗品吧!」

 

墨龍看著眼前全身肌肉都在因用力過度而抖動的裸體肌肉猛男,邊說邊看這樣性感無比的軀體,下體都忍不住硬了起來。

 

    「我不可能成為你的實驗品的!我可是超級⋯⋯」

 

戰士話還沒說完,墨龍就插嘴說——

 

「超級肌肉敗犬?哈哈哈!」

 

面對墨龍的揶揄嘲諷,閃電戰士憤怒不已,但墨龍說的確實沒錯,一想起剛才發生的戰鬥,昏迷前所感受對狂熊的肌肉充滿恐懼和害怕的回憶又再度湧現,全身肌肉又開始不停的顫抖,尤其是兩塊胸肌更顫抖得更明顯。而這狂抖動不停的胸肌吸引了莫龍的注意。

 

    「哈哈!你的胸肌真是敏感啊!」

 

墨龍的手在戰士那厚實的筋肉上撫摸,引起戰士的一陣顫慄,不知不覺下體翹了起來。

   

「原來,英雄都是表面威武,內心淫蕩的猛男啊……」墨龍使勁羞辱閃電戰士勃起的反應。

 

    「唔…不…呃……!」

 

雙手被狂熊死死牽制住在背後的戰士,讓戰士連掙扎都不能,任由一雙淫蕩的手在引以為傲的肌肉身軀上肆意妄為地游走。

 

    「住手!別再摸了!你這變態!」

   

「哦?我變態?現在你才是變態吧?」墨龍不懷好意的說。

 

「不信的話,那你喘氣聲怎麼那麼重?大雞吧還已經翹起來囉,哈哈!」

 

閃電戰士也發現自己的身體仿佛著火似的,肌肉糾結的勁爆身材也微微痙攣著,碩大而勻稱厚實的大塊胸肌向前挺立著,上面兩顆傲然挺立的乳頭惹人用嘴吸爆。

   

「既然看你這麼難受,那我來幫你發洩吧!」

 

墨龍陰笑著,閃電戰士一聽到「發洩」下體勃起的陰莖不由自主一下子變得更硬、更粗。

   

「呵呵,不愧是閃電戰士,連陰莖都殺氣騰騰啊!」說著,捏了一下高高聳起的龜頭。

   

「嗷!放開我!」

 

戰士不知是氣的還是羞的,全身都紅通通的,儼然一個血氣方剛的英俊猛男!

   

「放開你也行,那我再給你一個考驗如何?如果你通過了,我就放了你和烈焰戰神!」

   

「哦?有這麼好的事?」

 

閃電戰士暗自考慮,如果自己通過了考驗,那就能離開這裡,還能解救烈焰戰神,可是這個考驗一定很難,我能通過嗎?才剛受到決鬥中大敗的閃電戰是對自己可以說是一點信心也沒有,看著眼前的中年男子,只覺得搞不好比狂熊讓他更加恐懼。

 

    「只要你暫時聽我的命令,並且在半個小時內不能射精,只要成功忍耐住半個小時,你和烈焰戰神就可以安全離開了,我甚至還可以把狂熊交給你,他不是你們的敵人嗎?可以讓你回去立功。當然,如果你輸了,就心甘情願當我的試驗品!」

 

閃電戰士瞬間心動了,現在這種情況自己也很難逃脫,而自己的忍受耐力自己知道,相對一般男人來說閃電戰士自認為相當的持久。自己平常一個小時絕對沒問題,現在才半個小時,如果能把狂熊抓回去,那這樣超級聯盟對抗嗜血暗界就多了一分把握了!

   

「那…好吧!」

 

    「好!狂熊,你放開他,嘿嘿!」

 

墨龍老神在在的笑了,他知道,雖然機器出了一些問題,沒能直接控制閃電戰士,但卻將他的肉體和精神改造了一小部分。

   

「你先把這件三角內褲穿上!」

 

墨龍丟了一件白色內褲給閃電戰士。等肌肉猛男穿上之後——

 

「好!現在開始我們的小小遊戲,在這30分鐘內聽我命令,計時開始!」

 

閃電戰士雖然內心不安,不過還是繃緊全身肌肉、擺上正義凜然的英雄氣概!

   

「首先,你的大雞巴憋屈在那麼狹小空間裡,很難受吧?把內褲脫掉,讓你的雞巴釋放出來吧!」

   

「蛤?你…」

 

才剛要閃電戰士穿上,下一秒又要他脫掉,肌肉英雄完全猜不透這是什麼遊戲。不過想到說好的遊戲約定,閃電戰士乖乖的脫掉了內褲,才脫到一半,硬梆梆的大肉棒迫不及待的彈了出來,在半空中晃動。

   

「你很興奮唷?連內褲都溼透了呢。」

 

閃電戰士看到內褲被龜頭頂著的部分已經被浸溼,剛毅的臉龐不禁紅了紅。

  

「好了,你過來!」

 

墨龍命令道。閃電戰士走上前,卻被墨龍一把抓住昂揚的大屌,嚇得他退了一步,這一動作反而像墨龍用手擼動他的陰莖。由於曾經下過指令——

 

『你無法違背身體的快感。你的身體只要被我碰觸意識就會被快感所支配。並且感受到從來沒有過的強烈快感充斥全身。』

 

閃電戰士的大腦一瞬間空白,陌生的快感襲來,卻又突然消失。這突然的強烈感覺令他不知所措,從心底感到一陣危機,也許他不應該打這個賭!高高翹起的碩大陰莖和陰囊顯能露出一種若隱若現的傲人性感,晶瑩的液體滋潤了龜頭,使之變得更加光滑誘人。

  

「你到底是怎麼回事?」墨龍明知故問。

 

   「這…我…」閃電戰士更加羞愧了,但陰莖卻禁不住又彈跳了兩下。

 

   「我知道了!你是暴露狂吧?喜歡赤裸身體給別人看。」

 

「你在別人面前,也是這麼淫蕩的挺著雞巴嗎?」墨龍一步步逼近戰士。

 

   「不!不是!!我…從來沒有在任何男人面前…這樣過…」

 

閃電戰士面紅耳赤的的反駁,內心莫名欲火卻越來越旺。

 

   「拜託,你現在這個樣子光屁股、挺著大雞巴、淫水直流。你還說你不是淫蕩的暴露狂?」

 

墨龍淫蕩的笑聲刺激著戰士,沒想到這短短幾句話帶來的羞愧感幾乎將他意志擊潰了。

 

   「可惡!我、我…不是暴露狂!」

 

閃電戰士這時候渾身是汗。心裡說不出的焦躁,下體無法抑制的興奮,大老二硬挺挺的。

  

「呵呵,既然不是,那就過來給我摸摸!」

 

墨龍也不惱怒,繼續耐心看著充滿強壯肌肉的閃電戰士一步步掉入自己設下的陷阱。

  

「我…呃…!啊…!唔…!」

 

戰士一點點靠近,而墨龍直接伸手拉住閃電戰士的下體,將他硬是拉了過來,然後手指大力搓弄、揉捏著戰士的胸肌,用力大到令他的胸肌變形,部份肉從手指間透出。只靠一隻手自然掌握不住閃電戰士45吋的大胸肌,墨龍以指尖夾著他的乳頭,不停來回旋轉扭動。令肌肉戰士全身沐浴在強烈的快感中,從他硬直的乳頭來看便已知道快感早已將他征服。

  

「還說你不淫蕩,你看你現在是什麼淫蕩的模樣?」

 

墨龍輕輕的在閃電戰士耳邊吹氣、低聲說道。

 

   「唔!…不、不要再說了…」

 

正義的戰士此刻腦子裡像漿糊一般,只剩下一絲的理智維持著他的尊嚴。

  

「那好!那我就停手囉?」

 

墨龍突然停下,反而令戰士措手不及。突然的空虛感讓他渴望更多的快感。

  

「你、你還想怎樣?」

  

「要記得之前的賭約哦!」

 

墨龍沒有錯過閃電戰士那一閃而過的復雜表情。再次以指頭玩弄龜頭,戰士硬挺的大雞巴上下彈動,馬眼因為墨龍的玩弄已流出透明的液體。戰士19公分的陰莖好粗好長,墨龍用兩手不斷套弄他的陰莖。他眼睛緊閉咬牙發出低沉的呻吟聲,墨龍奸笑的看著他的表情。任何男人在這個時候的表情最性感!雖然想要強忍的模樣、但是還是忍不住痛苦著呻吟。這個表情實在太誘人了!墨龍的手用力但慢慢的套弄他,慢慢的欣賞著他的表情。

    

「啊…!」

 

「呃…!」

 

「哦…!」

 

「呼…!」

 

「咳…!」

 

「呀…!」

 

「嗷…!」

 

「唔…!」

 

「舒服的都狂流前列腺液了!你還說你不是變態?」

 

墨龍突然將手抽離閃電戰士的陰莖,墨龍看著自己手上沾滿了透明的液體。接著,他將手拿到正義英雄面前。

    

「難道我真是個變態?不可能!這肯定是個噩夢!」

 

閃電戰士的信心動搖了。一股電流般的快感,從雞巴充滿至閃電戰士全身肌肉,從來沒有過的強烈快感充斥、佔據全身肌肉。

    

「不是⋯這樣…我…」

 

墨龍看著眼前肌肉英雄在內心掙扎,直接出手握著閃電戰士的雞巴,擼了幾下。然而就這幾下讓閃電戰士感覺瀕臨崩潰了。聽著他反復說服自己這是噩夢、清醒了就不一樣了。

    

「喂!閃電戰士,你看這個。」

 

墨龍手鬆開閃電戰士的雞巴,保持離著稍微有一段距離。結果閃電戰士竟然控制不住的身子一點一點往前移動自己的大雞巴,直到伸回到墨龍的手掌裡!

  

「你個變態!我手都拿開了!你還自己主動把雞巴挺到我手裡來!你要不是變態!你為什麼會這樣做啊?!」

 

閃電戰士羞愧不已。他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仿佛吸毒般迷戀那種被墨龍握住自己勃起大屌、那種舒服的感覺。

 

   「你的身體已經很誠實告訴你答案了。當然,只要你聽我的話,我就讓你爽翻天!」

 

「你說如何啊?」墨龍微笑著,胸有成竹的看著閃電戰士。

  

「我⋯我是⋯淫蕩⋯變態的⋯暴露⋯狂⋯⋯」

 

閃電戰士終於不敵墨龍話語,在這時候滿臉通紅的低聲承認。

 

arrow
arrow

    肌肉猛男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