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真是對我好了!居然意外的捕獲兩個肌肉猛男啊!哈哈!」

 

墨龍做夢也沒想到,前一秒還在煩惱怎麼征服烈焰戰神,結果現在強壯的戰神不但暈倒在那裡,旁邊還多出一個野獸般的狂野肌肉男!墨龍先給烈焰戰神灌下迷藥,讓他持續保持昏迷狀態,畢竟這個狂熊是嗜血暗界的人物,相比起來更具危險性,有必要先將他完全征服!隨後墨龍將烈焰戰神放置到隔壁房間裡,現在事情有了新的轉變,之後要重新考慮如何處理他了,墨龍心想。

 

     接著,墨龍先把狂熊用巨大型鋼鍊銬鎖固定住,鎖在實驗臺上。一具如小山般赤裸的身軀橫在墨龍面前,沉沉的昏睡著。眼前這個肌肉猛男非常強壯,可以說是強壯過頭了。超大塊頭、體毛濃密,大片大片的覆蓋在他強壯的肌肉上。一雙毛茸茸的腿更是狂野,勃起長達21公分的陰莖十分粗壯,比閃電戰士還有烈焰戰神都還要巨大粗壯,碩大睪丸包裹在陰囊內,更顯肥大。

   

墨龍先是在他胸肌、八塊腹肌、肩膀、腰身、四肢、腳底各連接一根根管線,然後墨龍把一個帽型儀器罩在狂熊頭上,如同一個頭盔。這是一個油墨龍以前研發的肉體和精神的改造器,研發完成後一直沒有在活人身上實驗過,墨龍原來打算給閃電戰士使用的,現在先讓狂熊做實驗了。反正這個儀器墨龍也不知道效果如何,正需要試驗品。被連上儀器的狂熊就像機器人一般,仿佛穿上了鎧甲!

   

為了讓這隻猛獸般的猛男能夠承受機器的運作,墨龍在狂熊體內注入強化藥劑。沒想到肌肉和神經裡注射了強化藥劑的狂熊身體竟然二次進化!本來就高大強壯的狂熊,骨骼和肌肉再次迅猛增長,結果狂熊變成200公分高,110公斤重的巨型猛男。本來狂熊渾身就給人充滿粉碎和視覺壓迫的暴力感,現在陰莖從21公分暴漲到24公分,一身更加強健壯碩的肌肉更加壯大強悍,更加令人畏懼。

   

但是突然生長的感覺就像粉身碎骨,全身撕裂似的異常痛苦。狂熊狂吼著掙扎,幾乎要將巨大型的鋼鍊銬鎖破壞掙脫,劇烈的痛苦一直持續了一個多小時。兩片厚實的胸肌被增大成50吋的巨型胸肌、分明的八塊腹肌變得更加堅硬強健,就連陰莖都硬了起來,直到狂熊全身汗流浹背,大塊的肌肉亮閃閃的。

    

而肉體強化劑並不是這麼單純能增強人體的藥物,它強烈的副作用更是恐怖。劇烈地疼痛會使得腦部受到重創,嚴重者會變成植物人!不過狂熊神經粗大,本身就不聰明,讓副作物在他身上顯得微乎其微,而這也讓墨龍更加容易控制他的思想。墨龍在電腦程式中輸入命令,趁著他心防崩潰的時候侵入他的腦海。墨龍開始對著麥克風用語音的方式輸入指令,開始對狂熊一連串的肉體和精神改造。

   

『絕對忠於主人、以及服從主人的所有命令』

   

『你是主人的肌肉野獸,甘願接受主人的任何命令,服從主人的命令是身體第一反射條件,絕對無法違背和背叛!』

   

『你的身心為主人墨龍支配!』

   

一條條命令通過視覺、聽覺、觸覺等感官深深的印入狂熊的腦子裡,在精神如此薄弱的時候,命令以各種形式無孔不入,狂熊下意識顫抖著身驅勢圖抵禦,但是越是反抗意識越是脆弱,最後居然跟著墨龍的命令一起念起來。因為儀器研發的不勢很完善,目前只能輸入三條指令,接著墨龍將狂熊電醒,進行拷問測試剛才的改造成效。狂熊迷迷糊糊抬頭,雙眼無神的看著墨龍。

   

「你是誰?」

   

「我…我是暗界三邪神之一的狂熊…」狂熊模模糊糊地回答。

   

「不對!你是我的肌肉野獸!」墨龍按下開關,一股電流通過狂熊全身。

   

「啊啊啊啊啊啊!!!主人…我是主人的野獸…」狂熊用顫抖的聲音回答。

   

「很好!再說一遍!」

   

「我是主人的肌肉野獸,接受主人的任何命令!」狂熊恢復了原本充滿自信的低沈嗓音。

   

「哈哈,很好!沒想到我居然成功了!」

 

墨龍開心大笑,伸手擼動狂熊粗壯的陰莖,被改造後的陰莖極為敏感,不一會兒就一柱擎天了。狂熊有些難受的扭動,這種怪異的支配感對他來說非常陌生,但是強烈的快感讓他十分享受。

   

「記住我的觸感,以後只有主人墨龍我的命令你才可以發洩射精!」

 

就在狂熊呼吸越來越粗重時,又一股電流襲來,快感瞬間消失,全身肌肉抽搐,狂熊忍不住哀嚎。墨龍看著軟下來的巨棒又繼續打槍,一邊大力的扭捏著狂熊的胸肌、乳頭、腋下、大腿內側,快感和疼痛交織,狂熊逐漸忘記周遭環境,彷彿世界慢慢模糊淡去,只剩狂雄不斷呻吟嚎叫,分不出是快樂還是難受的叫聲。反復的刺激,讓狂熊繼續痛苦不堪,幾輪以後,狂熊被電擊的奄奄一息。強壯身軀無力的躺著,再也沒有任何力氣去呻吟了。

   

「記住,只有主人才能讓你得到真正的快樂!」

 

說著,墨龍最後一次大力擼動這雄偉的陰莖和摩擦龜頭,不到10秒,伴隨著仰天高昂的吼叫聲,一股股濃濃的乳白精液高高飛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呼…呼…!」

  

「起來吧,我的小野獸!」

 

墨龍松開那重銬,解開肌肉上的束縛,改造已經完成。精疲力盡的狂熊聽話的起身,下了床在墨龍面前抬頭挺胸站好,儘管才剛經歷猛烈的高潮、粗壯結實的雙腿還微微顫抖,不過更加發達的肌肉使的立正站好他看起來更加魁梧雄壯,是個名副其實的巨型肌肉猛獸啊!看著眼前身高2公尺的肌肉壯漢眼神中透露畏懼的看著自己,等待自己的命令,墨龍簡直爽極了!

    

「你現在是我的肌肉野獸了,身、心、靈,你的一切都只屬於我。」

 

「現在我要把你身上多餘的體毛去掉!就留下頭髮就行了,不要讓我看見你身上其他地方有一根毛!」

   

「是,主人!」

   

墨龍拿了一把剃刀,在猛男的肌膚上來回滑動著,冰冷的觸感通過他全身,改造後的狂熊全身敏感的顫抖。墨龍握著刀下滑,挑動著他的乳頭,那深褐色的小丘正在微微地發抖。刀子繼續下滑,來到他的胯下。刮胡刀揮動,刮去他的陰毛,墨龍的刀在他的屁眼周圍,刮掉那附近的毛髮。狂熊感覺到刮胡刀所經之處,傳來令人顫栗的快感,不住地發出呻吟。

 

「哦哦哦哦哦~呃呃呃呃呃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唔唔唔唔唔唔唔~」

 

    濃密的胸毛、腿毛、陰毛被完全去除乾淨後,不知是不是錯覺,整個身軀變得更加巨大了。看著狂熊後穴的狼狽,墨龍暗嘆烈焰戰神的勇猛,他用手愛撫著他光滑潔淨屈辱的下體,狂熊知趣地淫蕩的搖動著。

   

「你來這裡後有和嗜血暗界聯系了嗎?」

   

「沒有,主人。我想純粹獨自跟這些肌肉英雄戰鬥。」

   

「嗯,那你在暗界的地位怎麼樣?」

   

「我是嗜血暗界三大邪神之一,封號為狂熊大將軍,擁有一部分兵權。」

   

「哦?那你能帶我進到嗜血暗界的基地總部嗎?我聽說裡面有很好的研究設備。」

   

「可以,主人,我可以帶您進去。」

   

「好了,去給你後面上些肉體恢復藥劑,我可不想現在享用你殘破的菊花!」

   

「是,主人!」

 

狂熊乖乖的跟著墨龍身後去上藥。現在的他哪有大將軍的威風,如此誠敬、敬畏著墨龍,如同一個強壯巨大的肌肉傀儡!

 

    「嗯,接下來,要好好想想,應該怎麼征服那兩個超級英雄了!」墨龍摩挲下巴。

 

    回到原本的實驗室。

 

「來!把屁眼露出了,不然怎麼上藥!」

 

墨龍邪笑著看著身高馬大的狂熊,視線淫蕩的掃在那堅硬的肌肉上。

 

「是,主人!」

 

毫不疑遲地,狂熊轉身趴下,高高翹起屁股,將最深的隱私展露在他的主人面前。只見一個肌肉猛男毫無尊嚴的任由身材單薄的中年男人用修長的手指在自己肛門內進進出出,還將裡面殘留著的烈焰戰神的精液弄出來,手指摩擦在有些破損的直腸上。感覺麻麻的,帶著些火辣辣,細小的刺激讓狂熊輕輕呻吟。

 

「呵呵!還將軍呢!這麼淫賤啊!」墨龍戲謔的調弄狂熊。

   

「唔…唔…啊…!」

 

清理幹淨後,手指帶著微涼的藥膏捅了進來,狂熊頓時感覺像直腸內塞了冰塊,將之前的辣疼抹去,取而代之的是滲透心底的冰爽,帶著主人的撫摸,健壯的猛男像一隻大狗一樣舒服地抖動了一下。墨龍一隻手在狂熊後穴內玩弄,一隻手在那壯實的肌肉上揉捏,掐著那高高的巨型胸肌,墨龍一隻手根本無法掌握50吋的超大胸肌,比起閃電戰士的45吋胸肌還要大上許多,甚至比他的胸肌還更有彈性,墨龍拉扯堅挺著的奶頭,手指順著八塊腹肌的紋路遊走劃過,體驗那整齊的強壯肌肉,比起閃電戰士的六塊腹肌還要更加好摸,在肌肉硬度上也是大大超越閃電戰士。

   

「呼……呼…!」

 

狂熊野獸般的喘息聲加重,性欲被挑起,被大幅增強的陽具也高高揚起、光滑的大龜頭在燈光下閃著暗紅色的光,晶瑩的前列腺液微微溢出馬眼,筆直的陰莖翹起,沒了毛發的乾擾,顯得更加粗長。墨龍快速上完藥,命令狂熊躺下,他橫跨在那碩大的胸肌上,感受著強力的心跳和厚實的筋肉。然後將自己25公分的陰莖塞進猛男的嘴中,抽送起來。

   

「嗚嗚……」

 

這張嘴昨天還威猛的命令著千軍萬馬,囂張的挑釁所有對手,漫罵超級聯盟的英雄,現在卻只能屈辱的舔著墨龍的陰莖,笨拙的用舌頭去取悅他、甚至抖動著胸肌好讓主人感到更加舒服。墨龍的性欲從剛才幫烈焰戰士上藥時,撫摸那戰神飽滿的肌肉時就已經被挑起,直到現在才能真正發泄,所以不一會兒,在那舌頭舔弄龜頭下沿的時候便忍不住射了出來,濃濃的精液嗆住狂熊的咽喉,憋紅了剛毅的臉龐。

   

「咳…咳…!」

   

「呼~很好!你現在記住主人的味道!哈哈哈哈。」

   

「咳…是,主人!」

   

墨龍瞟了一眼狂熊仍然勃起的陰莖。

 

「你之前已經射過了,先把彈藥留著吧,把這件低腰游泳褲穿上。」

 

「是,主人!」

 

狂熊拿起短小的泳褲往自己身上套,小腿倒是很容易就通過了,但是大腿就沒那麼輕鬆了,先把兩腿的小腿都通過後再用力拉到大腿三分之二的地方,結果還是把大腿擠壓的很明顯的膨脹!再深呼吸一次,一股作氣的把泳褲往上拉,但是雖然陰莖已經被套過一半了,兩個睪丸被擠壓的在褲裡面,24公分的陰莖是怎麼也塞不進去。墨龍使勁把狂熊的陰莖都塞入泳褲裡面!而且讓龜頭跟睪丸一起都藏在內褲底部,這時候狂熊的內褲更是腫大!而且這樣的陰莖整個都呈現垂著的狀態被擠壓在空間極度狹小的內褲裡面。

 

「唉唷!算了,把泳褲脫掉吧!我看了都覺得難受!」

 

只見狂熊隨手一扯,泳褲就被撕成碎片。

   

「哈哈!真的很猛!那就這樣吧!」墨龍說完還隨手彈了一下半微軟的巨屌。

   

「哦~!是,主人。」

   

「好了,現在去看看閃電戰士吧!」

 

    回到閃電戰士昏迷的地下室房間。經過檢查,墨龍發現肉體精神改造器確實存在著硬體問題,對狂熊進行改造的時候電流負荷太大已經有些損壞了,加上本身設計又有一些缺陷,對閃電戰士這種正義感強的精神能力強的猛男英雄,能顯現的效果應該是沒有太大作用的。所以墨龍打算配合之前植入他體內的機器人,削弱閃電戰士的抵抗,再進行調教!

   

閃電戰士因為體力透支,輕易的被墨龍抓了回來,現在毫無抵抗的被曾經的敵人狂熊扛起,安置在改造裝置上,被一根根管道連入體內,猶如一個健壯的肌肉傀儡,等待墨龍的折磨改造。接著,墨龍啟動戰士體內的小機器人。深埋在直腸內的異物開始活躍起來,無法抑制的感覺刺激著閃電戰士,即使是昏迷著,敏感的身體依然做出誠實的反應。全身血流開始向下湧現匯聚,古銅色澤的光滑肌膚微微泛紅,下體更是高高頂起,馬眼開始流出透明的前列腺液,把整個龜頭弄的閃閃發亮。

   

『閃電戰士,聽好了!因為我的話語可以支配你的行動,所以你會回答我所有的問題。不管多麼難為情、私密的問題,你都會如實回答!』

 

墨龍開始將命令配合語音輸入進去。也許是因為新研發的機器不堪使用,在命令下達後,居然冒出青煙,甚至可以聽到輕微漏電的「啪啪」聲。墨龍著急了,辛辛苦苦發明的東西居然在最關鍵是時候出問題了,不管三七二十一,他趕忙將剩下的命令一股腦輸入進去,也不管能不能成功了。

   

『當你聽到你認為不好意思的事情的時候,你身體會發熱、會有性欲、會勃起。』

   

『你無法違背身體的快感。你的身體只要被我碰觸意識就會被快感所支配。並且感受到從來沒有過的強烈快感充斥全身。』

   

『你會依賴這種快感,為了讓身體得到這種快感,你會願意做任何事。』

  

    機器冒出的煙越來越多,最後「嘭」的一下損壞了,強烈的電流一下子貫穿閃電戰士的身體。還好閃電戰士本身可以操控雷電元素,不然換做普通人早就被電死了。而閃電戰士因禍得福,反而清醒過來,力量如充電般得到了一定的補充。

   

「呃…這、這裡是哪兒?」

 

因為身上連接線路而被束縛著,閃電戰士打量著四周。

 

「墨龍!!!怎麼會是你?」

 

閃電戰士不敢相信眼前所見,居然是他之前好不容易才逃離他魔掌的墨龍。

   

「哈哈,閃電戰士,又見面了!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烈焰戰神呢?他人在哪?你把他怎麼了?」

 

閃電戰士回想起昏迷前發生的所有事情,瞪著墨龍,直覺一定又是眼前墨龍的所作所為。突然看到他身邊的狂熊,不由大駭。

 

「嗜血暗界三邪神之一的狂熊怎麼會在這裡?墨龍,原來你是嗜血暗界的人?」

 

因為不知道改造機器是否起到作用了,墨龍心裡也很忐忑,短短時間下達了四道改造命令,不知道究竟哪一條成功了。

   

「你本名叫什麼?」

 

墨龍看著開始大力掙扎的閃電戰士,強健的身軀破壞束縛,就連狂熊在旁邊都做好防禦的准備。

    「艾瑞克……咦!我怎麼會⋯回答你的問題?」

 

閃電戰士下意識的立刻回答了墨龍的提問,反應過來後問道。看來還是對他有一些影響的,就是不知道影響有多深了,墨龍暗自猜測。

   

「你的身體已經被我改造了!」

 

墨龍決定直接用語言騙取戰士的信任,然後再想辦法征服他。

 

「你看,就連旁邊的這頭肌肉猛獸也被我改造過了!」

   

「你在說什麼?你這混蛋!你對我的身體動了什麼手腳?」

 

閃電戰士急忙檢查自己的身體卻沒發現什麼問題。

 

「你不是和嗜血暗界一夥的嗎?怎麼可能會對付自己人狂熊?」

   

「你不相信?好!狂熊,趴下!舔我的腳!」

 

墨龍笑著命令道。

   

「是,主人!」

 

高大的肌肉猛男毫不遲疑的跪下,服服帖帖地趴著、伸出舌頭下賤的舔著墨龍的鞋子。

 

    閃電戰士看得目瞪口呆,怎麼也不相信那個指揮著千軍萬馬,令自己都會恐懼的超強敵人居然會這樣。難道自己也會變成這樣?也要低賤的服從命令、淫蕩的討好墨龍?想到這,本來已經軟下去的陰莖竟然有了再次勃起的徵兆。

   

「那麼…你不是嗜血暗界的人?」

 

閃電戰士嘗試著問道。

 

「我被你改造了嗎?我也會像他一樣?」

   

「當然,我可不是壞人。」

 

墨龍盡量正義的說道。

 

「但是你的身體也被改造了,不信的話,你想想我之前玩弄你身體的時候,是怎麼摸你的陰莖、怎麼玩你胸肌、怎麼捅你屁眼的,來看看你會不會勃起!如果你是正常的男人,一般想到這些陰莖是不會有反應的吧?」

   

「什麼?我…怎、怎麼可能……這樣就會勃起⋯」

 

閃電戰士臉紅道。可是不禁回想起那荒淫屈辱的時光、那時全身肌肉毫無反抗的被玩弄、被虐待……想著想著,下體居然真的開始勃起!

   

「這⋯怎麼會⋯!是不是你啟動了我體內的機器人?」

 

閃電戰士看著自己勃起的大屌,不願相信的說。

  

    「我沒有啟動,而且啟動之後你自己會有感覺的!」

 

墨龍眼看奏效,開心說道。

   

「那…你…你趕快把我的身體變回來了!你既然不是壞人,那就不要胡鬧了!我還要繼續維護正義呢!」

 

閃電戰士不敢相信的看著自己高高翹起的下體,不好意思的要求墨龍。

   

「那可不行啊,你可是我重要的試驗品啊!」

 

墨龍大致清楚了情況,邪笑道。

   

「啊……?」

 

閃電戰士傻了眼。

 

arrow
arrow

    肌肉猛男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