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被墨龍言語搞得迷迷糊糊的閃電戰士無意識地又扭動了一下肌肉胴體,胸肌、腹肌跟著有致地跳動顫抖。感覺像是示威似的,又好像是用一身精煉的肌肉來向墨龍招手,不管怎麼抖動,唯一不變的就是在墨龍有技巧地撫摸揉捏下,戰士的全身肌肉不停的帶著快感般的激烈震動著。

   

墨龍的手指頭不過輕輕技巧地撥弄戰士的囊袋,就引出了猛男一陣痙攣似地抖動。輕輕地揉捏閃電戰士的包皮,在龜頭冠狀處不斷上下滑動,仔細地尋找他最敏感的接觸點,並溫柔地刺激著它,讓整個巨棒不斷膨脹、保持充血,使戰士的意識完全地沉浸在前所未有的肉體愉悅當中!當墨龍的舌頭在閃電戰士的身上移動時,英雄胸肌和腹肌敏感的顫抖、還忍不住發出「哦哦嗯嗯啊啊」的淫叫聲。墨龍嘴吸吮戰士的乳頭,這裡也是閃電戰士感到特別刺激敏感的部位。墨龍邊吸吮邊用牙齒輕咬著戰士的乳頭,並發出「吱吱」吸吮的聲音。

       

「啊…!」「呃…!」「哦…!」「呼…!」「咳…!」

 

「呀…!」「嗷…!」「唔…!」「嗯⋯!」

 

閃電戰士感覺一波波的快感從自己的兩個乳頭傳遍全身,兩腿中間的大屌也更加堅硬。

   

「既然你都承認你是變態的暴露狂了,那你有什麼好羞愧的?」墨龍繼續引誘道。

 

    「不…呼…我是⋯英雄…啊…!」

 

閃電戰士用最後一絲理智拒絕著誘惑,但身體卻忍不住嚮往墨龍的觸摸。這是一個噩夢,他再次想到。

   

「啊啊啊!你做什麼??」閃電戰士突然大叫。

 

    「這感受不是很明顯嗎?哈哈。」

 

墨龍邊說邊把手指向閃電戰士屁股中間的深溝移去。用修長的食指往秘穴探去、又接著在戰士的屁眼周圍畫著圓圈。墨龍在肛門周圍肆意亂摸,給閃電戰士脆弱、十足敏感的後部造成難以言諭的快感刺激。

 

「啊…!」「呃…!」「哦…!」「呼…!」「咳…!」「呀…!」「嗷…!」「唔…!」「嗯⋯!」

 

「啊…!」「呃…!」「哦…!」「呼…!」「咳…!」「呀…!」「嗷…!」「唔…!」「嗯⋯!」

 

正當大聲忘情地發出各種淫叫聲的閃電戰士沉浸在這怪異但膩人的奇妙快感中,墨龍的手指突然抽離開來,沒了快感的來源,戰士眼中一陣茫然。

   

「欸!舒服嗎?」墨龍似笑非笑的問道。

 

   「你…你…到底想⋯?」

閃電戰士羞紅著臉怒問道,以掩飾自己的尷尬神情。

 

   「你的大雞吧好像對我說你需要我哦?」

 

閃電戰士看著自己的陰莖怒指天花板,充血的肉棒一看就知道漲到不行了,馬眼開開合合的,充盈著晶瑩的前列腺液。

 

   「我…我…」英雄戰士慌亂的搖頭,嘴巴卻無法說出反駁字眼。

 

「哈哈!你看看你這個淫賤樣!」墨龍加重口語羞辱。

 

讓閃電戰士的身體因為之前的指令——

 

『當你聽到你認為不好意思的事情的時候,你身體會發熱、會有性欲、會勃起。』

 

身體的肌肉變的更為敏感,猶如吃了大劑量的春藥。墨龍伸手繼續擼動戰士硬梆梆的陽具,讓他墮入無限欲望中。

  

「啊…!」「呃…!」「哦…!」「呼…!」「咳…!」「呀…!」「嗷…!」「唔…!」「嗯⋯!」

 

「啊…!」「呃…!」「哦…!」「呼…!」「咳…!」「呀…!」「嗷…!」「唔…!」「嗯⋯!」

 

一波又強過一波的快感浪潮讓閃電戰士來不及思考,雙眼直接陷入迷離的狀態、盡情接受敵人的愛撫,舒服地發出「嗯嗯哦哦咿咿」的浪叫聲。墨龍眼看閃電戰士已經狀態陷入得差不多了,便停止了對他的愛撫,反而惡狠狠的說——

 

「把你噁心的陰莖從我手裡拿開!你這個變態!」

 

閃電戰士一時愣住無法反應,只知道自己想要繼續享受那種快感,卻在第一時間不好意思說出請求的話,嘴巴微微張開卻發不出聲音,只得用期待的眼神注視著墨龍。

  

「你被男人摸陰莖竟然會爽成這樣?!你根本就是暴露狂大變態!想要爽的話就玩弄自己的奶頭!」

 

墨龍按著心裡的計劃,繼續將閃電戰士引入慾望深淵。閃電戰士明明遲疑著,雙手卻不聽使喚的放在乳頭上揉搓,果然如墨龍所說,真的激起更大的快感!

 

「啊…!」「呃…!」「哦…!」「呼…!」「咳…!」「呀…!」「嗷…!」「唔…!」「嗯⋯!」

 

「啊…!」「呃…!」「哦…!」「呼…!」「咳…!」「呀…!」「嗷…!」「唔…!」「嗯⋯!」

 

    「哈哈,單單是捏奶頭就讓你爽叫成這樣?」

 

墨龍明顯感受到手中的肉棒隨著淫叫聲激烈的彈跳了好幾下。於是加重了命令——

 

「閃電戰士,你自己捅自己屁眼!」

 

    「什⋯什麼!這……」

 

閃電戰士剛要怒斥墨龍這無理的要求,不過墨龍握住陰莖的手輕輕稍微一捏,戰士的話便咽在喉嚨裡,而自己的另一隻手又不由自主的以近乎粗魯的塞進自己的屁眼中,手指頓時被直腸包裹住,這奇異的感覺令他感到陌生又刺激。

  

「哈哈,跪下把腿打開。不然手指怎麼伸得進去?」

 

墨龍拽了一下閃電戰士的陰莖,逼迫他跪下,然後用腳將他踢得往後躺在地、並用腳踩他的雞巴。

 

「啊…!」「呃…!」「哦…!」「呼…!」「咳…!」「呀…!」「嗷…!」「唔…!」「嗯⋯!」

 

「啊…!」「呃…!」「哦…!」「呼…!」「咳…!」「呀…!」「嗷…!」「唔…!」「嗯⋯!」

 

    令閃電戰士吃驚不已的是他居然對墨龍腳踩也有十分強烈的感覺,而且是更為粗糙強烈的刺激讓他徘徊在高潮邊緣。鞋底時而前後滑動、時而劃圈摩擦龜頭,這種高超的淩虐腳法所引起的快感猛烈充斥、撞擊戰士的腦中每一根神經。

  

「喂!轉身趴在地上,把你骯髒的屁眼撅起來!」

 

墨龍看著情況已經差不多了,而自己也忍不住下體的腫脹,直接命令道。

 

   「⋯蛤?你想⋯⋯?」

 

   「不照做是不是?那我要走嘍!」

 

墨龍作勢轉身要走,但在轉身前卻重重在戰士的龜頭上一陣磨蹭。

 

「啊…!」「呃…!」「哦…!」「呼…!」「咳…!」「呀…!」「嗷…!」「唔…!」「嗯⋯!」

 

「啊…!」「呃…!」「哦…!」「呼…!」「咳…!」「呀…!」「嗷…!」「唔…!」「嗯⋯!」

 

    「等⋯等等!」

 

龜頭的刺激直接讓肌肉猛男放聲浪叫不停,閃電戰士自己也不懂怎麼會開口叫住墨龍。回過神來,已經發現自己趴在地上了,胸肌和六塊腹肌老老實實貼著冰冷的瓷磚地板。

 

「很好,把雙腿打開大一點、屁股要在撅高一點把你的屁眼暴露出來才行!」墨龍雙手在胸前交叉命令道。

   

「蛤!我⋯不⋯這姿勢……」

 

閃電戰士殘留的意識努力想要反抗、拒絕。

 

    「你這個暴露狂!都承認自己是變態了,還裝什麼害羞?」

「別忘了!烈焰戰士可是在我手裡唷!」

    

「你!…好…好吧…」

 

肌肉英雄紅著臉,背過身軀彎下腰、雙膝跪地。將自己的隱私處展現在敵人面前。墨龍的兩隻手把戰士那渾圓又有彈性的臀部,捏了又捏,這屁股充滿肉感又富有彈性,這手感實在是太好啦!屁股上一點贅肉都沒有,不但又圓又翹,而且由於時常鍛煉的緣故,手感十分光滑、強韌有力。最後,隱藏在股溝中若隱若現的就是閃電戰士的屁眼了。閃電戰士兩片緊閉的臀肌間一道緊密的細縫遮住了神秘的男人洞穴。

  

「啪!」

 

墨龍在挺翹的臀肌上一拍,呵斥道——

 

「叫你把屁眼露出來!沒聽到嗎?」

 

這一掌拍得閃電戰士不知所措,不過一想到烈焰戰神還在墨龍手中。一咬牙,顫抖地伸出雙手慢慢地一邊一個分開他的臀肌,一個美麗的菊花終於出現在墨龍的面前。一圈圈紋路由中間放射性的展開,由於之前玩弄過的緣故,色澤呈微微暗粉紅色。四周一根肛毛也沒有十分乾淨,墨龍用食指觸了一下,好敏感哦!菊花口猛然地強烈收縮、激動的吐露著。

   

「真是極品尤物啊!」

 

墨龍發自內心讚嘆道,因為之前都沒仔細觀察過這個肌肉英雄的後穴,如今一看,分外誘人,不禁讓墨龍心神蕩漾。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肛門裡面有一個小機器人哦!」墨龍陰笑著提醒閃電戰士。

 

「讓你再仔細感受他的威力,如何啊?」

 

    「什麼?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閃電戰士一驚,話還沒說完,一陣強烈的刺激從尾椎骨沿著脊柱直接傳導到大腦,嘴巴無法控制的仰天嚎叫。因突然的刺激而揚起的上半身不受控制地往前跪趴了下去,而成了屁股後撅的狗趴地姿勢。

   

早已按耐不住的墨龍褲子一脫、內褲一拉,便將自己25公分的大屌直接衝刺眼前的屁眼。由於之前的玩弄,直腸內早已經分泌出一點點腸液,雖然分泌量還不足以當潤滑液,卻也不至於出血。而這突然的填滿感覺反而讓閃電戰士在這飽脹的鈍痛中體驗從未感受過的被佔有、被貫穿、被侵犯的快感。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肌肉英雄在墨龍胯下不斷放聲吼叫著。

   

「哈哈!就你這樣淫賤淫叫的樣子也叫英雄?被男人陰莖抽插著的英雄還想去保護世界?」

 

墨龍一邊前後抽插一邊言語羞辱閃電戰士。

 

「哦哦哦哦哦哦⋯⋯不⋯哦哦哦哦哦哦!」

 

「啊啊啊啊⋯不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這樣…嗷嗷嗷嗷嗷嗷!」

 

    「哦?那你說是怎麼樣?有哪個肌肉英雄會像狗一樣趴著被男人幹?」

 

    「哦哦哦哦⋯不⋯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啊啊啊啊啊…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僅存的理智一次次被快感擊潰,所有的意識漸漸沉浸在肉體上的慾望海洋中,閃電戰士正在快速淪落、墜落。

   

「你這個淫蕩的肌肉賤貨,憑什麼去維護正義?」

 

墨龍帶著節奏重重一頂一拉,將肉棒深深的插入戰士的後穴。

 

「哦哦哦哦哦哦⋯⋯不⋯哦哦哦哦哦哦!」

 

「啊啊啊啊⋯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嗷嗷嗷嗷嗷嗷…我…嗷嗷嗷嗷嗷…不行了…嗷嗷嗷嗷嗷嗷!」

 

閃電戰士終於精神意識崩潰了,落下了眼淚。因為墨龍不斷猛烈的沖撞,不由得呻吟著、淫叫著、哀嚎著。

   

「以後你不再是世界的閃電戰士了,你沒有資格保護世界了!」

   

「哦哦哦哦哦哦⋯⋯不⋯哦哦哦哦哦哦!」

 

「啊啊啊啊⋯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嗷嗷嗷嗷嗷嗷…我…嗷嗷嗷嗷嗷…要射了…嗷嗷嗷嗷嗷嗷!」

   

「不行!你是我的奴隸,沒我的命令之前不能射精!」

 

墨龍一把掐著戰士的陰莖,阻止他射出。

 

「大聲說!你是不是變態?是不是我的奴隸?」

  

「哦哦哦哦哦哦⋯我是⋯哦哦哦哦哦哦!」

 

「啊啊啊啊⋯變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嗷嗷嗷嗷嗷嗷…我是…嗷嗷嗷嗷嗷…奴隸…嗷嗷嗷嗷嗷嗷!」

 

閃電戰士已經無法再承受下去、開始胡亂的掙扎,卻始終不能解放射精。

   

「哈哈,那麼你記住!主人讓你射精你才能射精!」

 

墨龍沒有放開手,反而再繼續折磨了閃電戰士幾分鍾後,在自己噴射的時候才讓肌肉英雄跟著發泄出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墨龍射精的同時把趴在地上的肌肉英雄的上半身從地上拉起來,讓他可以仰天長嘯之際,也讓精液如火山爆發一般一股一股的噴飛向高空,然後落在閃電戰士厚實的胸膛、結實的腹肌上,甚至連墨龍身上都有。閃電戰士的乳白精液又濃又多,真不愧是英雄猛男啊!

  

「呼…!呼…!咳…!咳…!」

 

這次身體被十足調戲玩弄下噴發出來的絕世高潮,完全消耗了閃電戰士所有的體力、精力,他現在全身無力的只能整個身軀躺在墨龍的懷抱裡猛烈喘息著。

 

「你這樣變態的肌肉體質,還想當英雄嗎?」

 

墨龍低頭看著全身泛紅、大汗淋漓的肌肉猛男,邊用手掌輕撫肌肉英雄的臉龐、邊輕聲細語地調戲著。

 

    「我…哦!…呃!…我不…再有…資格…」

 

閃電戰士的自信、抑制完全被摧毀殆盡。往日的意氣風發消失得無影無蹤,默默黯然。

    

「是的,你這個肌肉變態!為了不讓你危害社會,由我來掌控你!」

 

    「蛤?這…什麼…?」

 

腦袋還是空白的閃電戰士有些不知所措了。

   

「就你這淫蕩下賤的肌肉體質,還想和嗜血暗界對抗?不!必須要有人掌控你!」

 

墨龍捏著戰士下巴,把頭管過來與墨龍近距離面對面、雙目互視給閃電戰士下了最後一道指令——

「你是我專屬的肌肉性奴!保護主人我墨龍!服從主人我墨龍!」

 

說完,大力捏了一下閃電戰士的乳頭,引來戰士無法控制強烈的顫慄,兩塊大胸肌、六塊腹肌、身體肌肉大幅度顫抖好幾下。

 

「啊啊啊啊啊!」無比忘情放縱大聲呻吟著。

    

「是…主…人…」

 

閃電戰士說完這一句,內心突然莫名感覺得到了巨大無比的滿足。其實這是墨龍的暗示在作怪——

『你會依賴這種快感,為了讓身體得到這種快感,你會願意做任何事。』

 

「哦!對了,三十分鐘忍住不射精的賭注,其實你剛才挑戰成功了!不過⋯我想你不在乎了吧!?哈哈哈哈」

 

墨龍環抱著肌肉英雄,自顧自地說著。沒錯,如今的閃電戰士早已經成了墨龍的肌肉性奴了!

  

「那麼現在⋯還剩下烈焰戰神!哈哈!」

 

已經被征服的閃電戰士,在射精之後,身心極度疲憊,精神和心防極度空虛。墨龍看出由於之前機器出了問題,閃電戰士其實並沒有完全服從,還需要再次深度催眠。墨龍啟動閃電戰士腦內的機器人。輕微的電流放出,使得戰士陷入深層的睡眠,癱倒在墨龍懷裡。身上的精斑還沒擦去,有些甚至有些凝聚成滴,劃過碩大的胸肌,順著中縫的深溝灑落在塊塊壘壘的六塊腹肌上。墨龍用手把玩著戰士的大肉棒,感受著堅硬的質感,並用手指輕輕揉捏那兩顆渾圓的睪丸,左手食指在閃電戰士的陰莖根部畫著圈,感覺那柔軟捲曲的陰毛輕柔地碰觸著指尖。十分鐘後,墨龍把懷裡的肌肉猛男喚醒,用力拍了拍英俊的臉頰。

   

「你是誰?」

 

    「蛤?我是⋯閃、閃電戰士⋯」

 

    「不對,你是我的肌肉性奴!」

 

    「是⋯我⋯是你的⋯肌、肌肉性奴⋯主⋯人⋯」閃電戰士迷迷糊糊的回答。

 

    「你超越常人的肌肉力量和操控雷電元素的能力是來自哪裡?」

 

這是墨龍一直以來研究的問題,如今終於可以問本人了。

 

    「大約…是我的…精、精液…」

 

    「老實回答!什麼叫『大約』!」

 

墨龍狠狠揉弄戰士射過精後敏感的龜頭。

 

「哦哦哦!啊啊啊啊!」引來懷中肌肉猛男健壯的四肢不斷抽搐和放聲浪叫。

   

「是…超級聯盟裡的…博士這麼說的…我們的能量…與男人…的性能力有關…因為我們…的性能力…超越…一般男、男人…而演變出來的…新…力量…」

 

    「原來是這樣啊!」

 

墨龍完全沒有想到這一方面,又接著問:「其他兩大超級英雄的能力也是如此?」

   

「是…主…人…大隊長似乎…掌握…著一種…特殊的…能力,可以激發…這種…力量,他…將我們…選出,然後…賜予…我們這…種…能力…」

   

「什麼?居然有這種事?」

 

墨龍一驚,沒想到這種能力還被激發、賦予?看來需要去『好好研究』一下這個超級聯的大隊長了!

 

    「那他是怎麼激發賦予你的能力?」

 

    「我…不…知道…主…人,我…被單獨…帶到…一間密室…後便失去…知覺…」

 

兩眼無神的閃電戰士皺了一下眉頭。看得出來,他並沒有撒謊。

   

「那你們超級聯盟一共有多少人?」

 

既然決定要去「拜訪」聯盟的首領,就必須要知己知彼!

   

「超級聯盟…由大…隊長帶領,我們…三大…超級…英雄…負責維持…正義…在城市裡伸張…正義,聯盟裡…有至少…500個…隊員…都是身強體壯的…肌肉…猛男…」

   

「嗯…那他們的戰鬥力怎麼樣?」

   

「他們…都是…普通…人,大…隊長很少現身…不知道…他的力量,…後備…隊員現在…還…在進行…鍛煉…」

   

「嗯!做得很好!不過,你要記住。以後你就不是超級聯盟的人了,而是我的肌肉性奴!不許對我的命令有任何遲疑!」

   

「是…主…人…」

   

「你醒來以後,你不會記得和我的對話。不過你會隱隱約約意識到你再也不是超級聯盟的人了!而是我的肌肉性奴!所有的指令將會完全作用在你身上!好了,我們去『看一看』烈焰戰神吧!」

 

墨龍拍拍閃電戰士結實的臀部。

   

「是…主…人…」

 

閃電戰士不容遲疑的說。

 

arrow
arrow

    肌肉猛男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